713 蔣誌貴探口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13 蔣誌貴探口風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愛看書的肥哥、誰明浪子心0722、漫步月票鼓勵)

    劉富貴這一覺,睡得很美、很深沉。等他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就看到屋已經坐了好些人,都在這邊聊天呢。

    “哎,這一覺睡得可舒坦。”老劉伸了個懶腰,嘟囔了一句。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身邊又湊了一堆,不僅僅有小動物,還有自己的寶貝閨女。

    “可快點起來吧,都下午了。”陳意涵笑著說道。

    “都下午了啊?”老劉有些小驚奇。

    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豈止是下午了啊,都下午三點多,快四點了。這一覺睡的時間可夠長,再努力一下,都能睡一圈兒。

    “爸爸,樂樂肚子餓了。”

    這時候小樂樂也坐了起來,揉著眼睛迷迷糊糊的說了一句,還打了一個可愛的小哈欠。

    “中午還試著叫你們來著,誰都叫不醒。這個雨剛停,你們就起來了。跟樂樂隨便吃一口吧,小家夥肯定餓壞了。”陳意涵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暫時也沒啥弄得了,先煎幾個雞蛋吃。

    心中也有些小問號,自己今天咋就這貪睡了呢?這個也是好久都沒有的狀況。尤其是家邊來了這多人,自己竟然也是無知無覺。

    這個狀況,好像還是有些不正常的樣子啊。

    煎好的荷包蛋,樂樂吃得很香,一口氣吃了三個。對於小家夥來講,這個也是可以給出表揚的。

    “魏大師,咱們現在就過去山上?沒耽誤事兒吧?”老劉問道。

    魏大師笑著點了點頭,“耽誤啥,剛停的雨。我都以為這個雨得下到半夜呢,原本還有些愁。”

    這就讓老劉放心了,雖然也有些搞不清自己到底是咋回事。可是這個搞泉眼的事情,絕對是目前來講,最為重要的任務。

    看到自己的寶貝閨女也吃飽了,他們這一幫就直接動身。跟著看熱鬧的可不少,嘩啦啦的一大片呢。

    李家溝這原本的空氣就很好,現在又是雨後初晴,不僅僅空氣好,入眼處皆是一片亮色。偶爾從葉子上滴落下來的水珠,看得人都心曠神怡。

    “這個景色,可是真不錯啊。”老劉感慨了一句。

    “確實很不錯,這場雨,估摸著也讓山的水多了一些。今天晚上就把泉給鑿出來?”魏大師笑著問道。

    “都鑿出來?好整?”劉富貴問道。

    “應該沒啥事,反正我已經拜托工人把發電機推過來了。貪點晚唄,就剩下兩個泉眼的位置。確定後吃了晚飯,咱們就能開工。”魏大師說道。

    “一切順利的話,用不了幾個小時,就能差不多。耗費的時間,大多也都是在發電機的轉移上。”

    劉富貴想了一下點了點頭,“那個都沒事,反正咱們人多,今天咱們就試一試。”

    對於這些泉,他也是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而且也得看看,到底自己鑿的話,能不能順利鑿出來。

    樂樂選泉眼位置的小活動,在大家夥看來好像也有些小糊弄的感覺。可是在魏大師的指導下,就是這選的。

    最後一個位置確定好,老劉就帶著大家往山下邊走。如果說這是一場戰役的話,首先要做到,就是飽餐戰飯啊。

    就吃了幾個煎雞蛋,對於老劉來講,這個就是塞牙縫呢。吃飽了才有力氣,才好幹活。

    家的菜和肉都是現成的,無非就是煮飯耗費的時間多一些。等飯熟了,老劉也弄出來幾個炒菜和小涼菜。

    “富貴啊,我聽說今兒就要開幹了?”

    飯菜還沒吃幾口,蔣誌貴推門走了進來。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正好跟著一起喝點。”劉富貴笑著說道。

    “確實今天想試試,就是不知道成不成呢。到時候看看吧,萬一成了,我這能省下不少錢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13 蔣誌貴探口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13 蔣誌貴探口風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