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珠子暗中幫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15 珠子暗中幫助

    (感謝好友afrashui、08a打賞鼓勵)

    今天晚上這個小活動,看著好像有些扯淡的樣子,可是卻讓大家夥給辦成了。你可以說這是劉富貴的運氣,也可以說這個山下本來就有很多水。

    但是你不可否認的一個事情,就是早些年也不是沒有人想過在山上找水。可是找了那久也沒找到,現在劉富貴就給弄出來這多的水,你說神奇不神奇?

    辛苦了大半宿的老劉,現在本來應該是很疲憊的狀態。剛剛其實也確實蠻累來著,可是在最後一眼泉開始冒水後,他整個人都很“振奮”,就連家邊的小動物們都是又蹦又跳的。

    他估摸著,這可能是發生了啥作用,還是跟珠子有關。這一次的瞎蒙鑿泉,可能還真就蒙對了,也有珠子暗中相助。

    肚子的珠子,一直都是很神奇的存在。

    以前,是專門幫自己,後來樂樂也能玩。再到現在,跑到了樂樂那邊一部分,人家是找親媽去了。然後媳婦睡覺的時候,自己要是玩珠子,媳婦也能睡著“看”到。

    這次地震之後,自己這一覺睡得這香,其實也是被自己給忽略了。以前並不是沒有過這樣的情況,隻不過好久沒有體驗過而已。

    以前的時候樂樂小,貪玩,經常偷摸拿珠子玩,然後自己這個當爹的給樂樂買單。那時候就經常很累,這是因為有些消耗過度的表現。

    自打樂樂懂事以後,雖然也會用珠子玩,但是不會那過分的玩,這就讓他最近一直都是“精力充沛”的狀態。

    他覺得白天的時候之所以睡那沉,搞不好就是珠子偷摸在幹活,在調動山的地下水,讓它們在自己鑿泉眼的地方匯聚。

    這個事情無從去考證,但是他的心中現在就很堅定的認為是這個樣子的。

    在這一點上,他就是寧可信其有的想法。用這個來解釋的話,一切就都能夠說通。反正啊,他是想不到別的理由。

    這七眼泉,目前來講,還是各流各的。稍後魏大師還得給他們規劃一下路線,變成真正北鬥七星的形狀。

    這個也算是山上水路的第三次改動,跟原本的設計稿,已經沒啥關係了。不過對於這個事情,就算是老劉自己都不帶嫌麻煩的。

    因為有了這七眼泉,外帶上山頂上的那個經常自己嗨的大泉,李家溝這座山,現在就有了一絲神奇色彩。哪怕這個也算是人造景觀,但是能歸納到人造加自然的行列中。

    小樂樂白天睡得也多,現在的精神頭也足,騎著大圍脖,帶領著她的小團隊,那是東走西看。

    往下走的劉富貴遇到了她,直接就從大圍脖的身上將她給搶下來。

    “爸爸,樂樂明天想到大湖玩水呢。”小家夥摟著他的脖子說道。

    “那明天就去玩,不過一會兒回家要跟爸爸乖乖睡覺。”劉富貴說道。

    “爸爸,樂樂還不困呢啊。”小家夥的小臉上,有些小憂愁。

    劉富貴在她的鼻子上點了一下,“不困就跟爸爸還有大丫姐一起硬睡,其實爸爸也不咋困,但是咱們得努力的睡。”

    “白天睡太多了吧?總算是將泉都給鑿出來了,我都覺得我的人生好像也跟著圓滿了。”魏大師笑著說道。

    “魏大師啊,您說這些泉水要是都匯聚到一起的話,會不會讓水太多了?”劉富貴問道。

    “沒關係的,僅僅是弄一條小水道,將它們都連在一起就好。在每個泉眼的邊上,其實還是可以再開水道,留著你用的。”魏大師笑著說道。

    “天上的星辰,本來也是要散發出萬道光芒,這樣咱們在夜的時候才會看得見。用水道將它們連在一起,無非是讓它們的氣場相融。”

    “其實風水玄學這些,注意一些可以,要是太過分的去重視,那就是本末倒置。我看你這現在就挺好的,先讓這些泉自己流幾天,到時候看看它們自己衝出來的水道是什樣子。”

    “最好的布局,其實還是用這些泉織成一張網,把你的山都給罩起來。那樣的話,你這個山以後就都不缺水了。不管將來咋幹旱,隻要地下有水,這就都沒問題。”

    聽到魏大師的話,劉富貴可就真動了心了。

    魏大師不知道啥情況,他知道啊。其實就目前而言,李家溝這邊的旱情,都要比其餘的地方弱很多。

    在自己的理解中,珠子已經將李家溝這邊給當成了家,自然會對李家溝這邊有所照拂。要不然不管自己弄啥棚,該澆水都得澆水。現在雖然也澆水,但是那個頻率,都比自己剛回家弄大棚的時候低。

    這也是跟以往很大的不同,隻不過大家夥每天都生活在這,沒有人往這上麵多想罷了。別人可以不想,他得想啊,以為這是自己的家,自己以後的吃喝拉撒,都得在這出。

    心情又好了許多,嘴丫子都有些合不攏的狀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15 珠子暗中幫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15 珠子暗中幫助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