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不告而來的金南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16 不告而來的金南勇

    (感謝好友殘天羨、黃泉夢幽冥打賞鼓勵)

    晚上這一覺,老劉睡得很短。也就三個來小時吧,都忙活完已經快五點了,八點來鍾他就爬了起來。

    四個丫頭的睡姿啊,真的跟美女半點關係都沒有。尤其陳二丫,都快橫過來了。抱著霞霞的胳膊,腿都扔到了小蘋果的身上去。

    要不是怕丫頭們跟他鬧革命,他真想給丫頭們拍個照。

    剛剛想下地,一扭頭就看到自家的寶貝大丫抱著寶貝小丫,都是眼神明亮的看著自己呢。

    “你們咋也醒了?多睡一會兒吧?”劉富貴輕聲說道。

    “爸爸,樂樂跟大丫姐都醒好久了呢,睡不著了。”小家夥也爬了起來。

    劉富貴在她的小鼻子上點了一下,這個肯定也跟昨天晚上泉水給珠子充電有些關係。現在的媳婦和小家夥,都是精力充沛得不行呢,自己反倒是三人中精神頭最差的那一個。

    外邊的空氣很好,陽光也很不錯。雖然院子的地還有一些濕,但是對於樂樂和小動物們來講,這個一點問題都沒有。洗臉刷牙之後,就開心的跟小動物們玩耍。

    “你們咋不多睡一會兒啊?”

    從後園子揪了蔥葉回來的王鳳茹看到這一家小三口都起來了,笑著問道。

    “睡不著了,媽,你跟我爸出去玩的計劃也該張羅一下了。再過不久樂樂就得去上學,那時候你們可就走不開了。”劉富貴說道。

    “再過兩天吧。”王鳳茹隨口說了一句。

    “別往後推了,今天我就給你們找旅行團去,爭取玩上兩三個月再回家。”劉富貴說道。

    “反正現在也不是很忙,樂樂有我照顧就行。等到了冬天,三個廠子正經生產上以後,那時候你們就得幫我照顧小家夥了。”

    “就是合計出去玩太浪費錢啊,其實也就是出去看看,還得花不少錢呢。”王鳳茹有些心疼的說道。

    “就得花錢,要不然賺來幹啥。現在家邊用錢的地方也不多了,留著沒啥用。”陳大丫在邊上說道。

    “行,那這幾天的,我們就出去旅遊去,也看看國外的景兒都是啥樣。”王鳳茹很開心的應了下來。

    老劉都很無奈了,自己經常勸都不咋好使。媳婦一句話,這個就非常管用。人跟人啊,真的沒法比。

    等他們這邊都吃完了早餐,四個丫頭才睡眼惺忪的爬起來。今天上午就別指望能去練車了,困得不行呢。

    飯菜也都是溫著呢,丫頭們也不用老劉太去照顧,自己就能夠將自己給伺候好。所以老劉現在就坐在院子,看著閨女跟小動物們玩耍,順便跟閨女研究一下,中午和晚上吃啥。

    這個也是每天都一個重要議程,必須得確定好,要不然對於現在的老劉來講,真心有些不知道該給小家夥做啥好吃的。

    “劉先生、劉先生。”

    正研究著呢,外邊就傳來了金南勇的叫喊聲。

    給劉富貴都聽得一愣,這是啥情況?幻聽了,這哥們咋過來了?

    扭頭看過去,可不是幻聽,金南勇正往院子走呢,還有些小著急的樣子。

    “老金啊,你咋過來了?”劉富貴站起身來好奇的問道。

    “劉先生,您的那些瓜很受歡迎,我們可不可以多訂一些?”金南勇繞開大圍脖和大大花,走到了劉富貴的身邊問道。

    “真賣的挺好啊?那貴的幾個,你們那邊也能賣得那好?”劉富貴有些小疑惑了。

    “確實賣得很好,所以這次我親自過來,打算多訂購一些。”稍稍猶豫了一下後金南勇說道。

    他都不知道該說啥好,你也知道價格貴啊?還不是你硬往上邊繃的價?可是現在就是賣得好了,已經沒剩下多少瓜,所以他才趕過來嘛。

    雖然說打電話通知也可以,但是依他對於劉富貴性子的了解,這個瓜要是打電話的話,可能不會給自己分太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16 不告而來的金南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16 不告而來的金南勇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