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欺負”金南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17 “欺負”金南勇

    (感謝好友黑涯鋸、ochax2月票鼓勵)

    不知道為什,這次過來之後,金南勇就覺得整個李家溝不管是人還是物,甚至是劉富貴家邊的小動物們,給他的感覺,跟往常都有些不一樣。

    就說劉富貴家邊的這些動物們吧,以前雖然也知道它們不會隨便亂咬人,但是那個心邊總歸是有著畏懼。

    就像今天上午過來的時候,看到它們躺在那,都得繞道走。那個是心本能的恐懼,別看也見過好幾次麵了,隔幾天不見,這就很害怕。

    但是今天跟劉富貴說完了正經事之後,再坐在院子,看著它們的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不能說心中對它們一丁點畏懼都沒有了,可是那個畏懼跟以前相比就弱了好多。現在的感覺就是,自己隻要不去禍害它們,它們就不會搭理自己。哪怕自己現在往它們跟前湊湊,也沒啥。

    要是看那個大狗熊,它看向自己的眼神兒,好像是笑眯眯的。好像是要跟自己要抱抱?

    給他自己都嚇了一跳,多留意一下,好像這些小動物臉上的表情,過於的擬人化。自己能夠理解它們的表情?

    “老金,合計啥呢?”劉富貴遞給他一個香瓜後笑著問道。

    金南勇搖了搖頭,“我看那隻鬆鼠,它好像是在鄙視我。我看那老虎和獅子,它們好像在無視我。我看那些小貓咪,它們好像在看著我研究怎拿我玩。劉老板,我是不是因為趕路太累了啊?”

    劉富貴往家邊的小動物們那邊看了一眼,還是往常的搗蛋鬼啊,也沒有啥別的感覺不是?

    對著正在練習摔跤的狗娃子和狼娃子們招了招手,它們這一幫就連滾帶爬的跑了過來。然後趴到了劉富貴的腿上,就連狼娃子們都用力的搖著小尾巴,雖然振幅很短。

    老劉在它們的腦門上摸了摸,將手中的香瓜砸碎,一個娃分了一小塊兒。

    這就不得了了,一看都給它們了,別的動物們也跟著湊了過來。尤其是貪吃熊,那是最積極的一個。連球都不玩了,帶著自己的氣勢就往前湊。

    劉富貴家邊的香瓜再大,能有多大?他自己也就咬了一口,剩下的都給這些小動物們分了。

    對於貪吃熊來講,給它分的那些真心連塞牙縫都不夠。但是它有自己的想法,仍舊坐在這,隻不過它的小熊眼就盯著金南勇手的香瓜看個不停。

    “不要欺負人,你一天吃多少都沒夠。”老劉在它的熊掌上拍了一下說道。

    貪吃熊不幹了,將它的大腦袋插到了老劉的懷,不停的撒嬌。

    “好了,晚上給你加餐,多一個雞腿。”劉富貴是實在沒辦法了。

    小貓咪和狗娃子們撒嬌,這個都好對付。可是貪吃熊自打跟樂樂學會了撒嬌以後,這個就很難處理。

    他是在哄著貪吃熊,這貨一撒嬌就是個大寶寶。可是他卻沒有注意到,就算是在老劉懷撒嬌呢,貪吃熊的眼睛,也一直都盯著金南勇手的那枚甜瓜。

    金南勇感受到了,不僅僅感受到了,其實也一直在看著貪吃熊。現在出現了這樣的狀況,怎處理呢?

    這個瓜在價格上來講,可真的不便宜,不管是在韓國賣還是在華夏賣。自己才啃了兩口,有些舍不得啊。

    可是你不給?它就一直用它的小眼睛盯著你看,你怎辦?

    沒轍了,受不得它那個眼神兒,也受不了它那若有若無伸向自己這邊的熊爪。金南勇就舉著自己手剛剛啃了兩口的甜瓜,送到了貪吃熊的邊上。

    這一下,貪吃熊也不跟老劉撒嬌了。伸出自己的兩個熊爪小心翼翼的夾住甜瓜,然後就往自己的熊嘴塞。

    很怕別人來搶啊,就跟粗尾巴往常吃東西一樣,先塞進去再說。哪怕嚼的時候也是汁水橫流,順著嘴丫子往下淌。

    嘴嚼著甜瓜,貪吃熊就很開心的湊到了金南勇的身邊,給了他一個愛的抱抱。這是一個好同誌,知道熊心想的是啥。

    “你這貨啊,一點也不聽話。”劉富貴看著貪吃熊,好無奈的說了一句。

    不能讓它欺負金南勇玩啊,他就從盆子又拿了一個甜瓜出來,塞到了金南勇的手邊。

    貪吃熊也是知足的熊,剛剛混來了一個,下一個就不是很關心了。雖然其實還是很饞的,但是適可而止它還是懂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17 “欺負”金南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17 “欺負”金南勇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