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產能飽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18 產能飽和

    感謝好友黃泉夢幽冥打賞和月票鼓勵

    劉富貴的心情還是很不錯的,順便給趙錦榮打了一個電話,這次還真就得給金南勇一些支持,兩邊超市的瓜要少送一些。

    讓他沒想到的是,趙錦榮也是真的夠閑。在電話先給自己埋怨了一通,鑿泉水這好玩的事情都沒叫上他。然後就告訴老劉備好酒菜,要直接殺過來。

    老劉同誌都好無奈了,雖然說開車的時間並不是很長,可是這個也多少有些累得嘛。換成自己,恐怕就夠嗆能夠因為貪玩,來回跑這一趟。

    給養殖場那邊又打了個電話,臨時收拾出來兩個屋子。好在是夏天,也沒有那多的講究。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金南勇這熊來了很喜歡吃的甜瓜,反正貪吃熊在下午的時候對金南勇就很不錯。讓金南勇都有些受寵若驚,也有了那一丟丟的小後悔。

    過來得還是太匆忙了一些,其實是應該給劉富貴家的小動物們帶一些吃喝的。這個事兒,沒太辦好。自己一忙起來,把這些就都給忘了。

    趙錦榮可不是單槍匹馬殺過來的,他們一家三口,外帶上韓東一家三口還有老黃,這就是組團過來的。

    “看來今天晚上我這個烤串師傅的生意應該是蠻不錯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還說呢,讓你備酒菜,合著都是我們張羅的。”趙錦榮一邊往下邊拿東西一邊說道。

    “大夏天的,喝點啤酒吃點小燒烤,這個才是正經的。吃燉菜啊,雖然很香,就是得吃一身的汗。”劉富貴笑著說道。

    “老金啊,以後過來直接就跟我聯係,省得你自己租車過來,太浪費錢。”趙錦榮又對著金南勇說道。

    “趙先生,過來得太著急了,也怕給您添麻煩。”金南勇趕忙說道。

    趙錦榮拍了拍他的肩膀,“啥麻煩不麻煩的,富貴拿你當朋友,咱們大家夥就都是朋友。省城距離富貴這也不是很遠,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等我們這邊不忙的時候,過去韓國旅遊,不是還得你幫忙安排一下。有了相熟的人,怎也比胡亂的走強。”

    “真的很盼著你們也過去韓國玩一下呢,可以看看劉先生的那些瓜的銷售情況。”金南勇笑著說道。

    “富貴啊,要不然咱們琢磨琢磨,過去韓國一趟?反正距離也不遠,玩個兩三天回來?”趙錦榮扭頭看向了正在弄烤架的劉富貴。

    “我看行,大叔啊,就這定了唄。從韓國回來,我們也差不多要開學了。”

    劉富貴還沒有說話,跟小樂樂一起湊到李絲雨跟前兒逗小寶寶的陳二丫那叫一個興高采烈。

    “我這沒事,正好也可以帶我父母出去轉一轉。就是不知道將來你們的父母,會不會找我來算賬,把你們都給帶壞了啊。”劉富貴略顯無奈的說道。

    “大叔,咋總說這打擊士氣的話?好像我們還能玩多久一樣。”陳二丫瞪了他一眼,接著去逗小寶寶。

    “東哥,咋就你跟嫂子過來了?沒把孩子一起帶過來?”劉富貴又問向了韓東。

    “在姥姥家玩呢,一放假就會過去,不開學都不帶回來的。”韓東笑著說道。

    “原本還合計等再開海的時候讓你跟樂樂過去給我助威呢,樂樂也得上學了,你這個福氣我就借不到了。”

    “哈哈,可別將這重要的事情交給我們。我們就是瞎玩,你跟嫂子也一起到韓國溜達一圈兒吧,不能總是賺錢,不花錢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韓東笑著點了點頭,“最近確實還是比較閑的,那就一起去玩玩。”

    大家夥一起動手,這個烤串的買賣準備的就比較快。老劉都不用多費心,直接上架烤就行。

    “富貴啊,你這邊搞得是越來越有名堂了。我現在都覺得,別看是有些偏僻的山村,有了這多泉,這個生意不帶差的。”

    閑扯了一會兒,韓東又把話題給聊到了泉水上麵。

    “可不是我矯情啊,我還真不是很喜歡人太多。”劉富貴將烤好的羊肉串裝到盤子,讓閨女給大家端過去。

    “現在我在這邊都有些呆毒了,朋友們小聚這個我歡迎,要是搞成亂糟糟的一堆人過來,看著我可能都會煩。”

    “要不然,我也不會在山上多開山路,就是要將遊玩的地方跟我住的地方給區分開。清淨一些,總歸是好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18 產能飽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18 產能飽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