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跟老爺子談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19 跟老爺子談心

    (感謝好友空虛寂寞冷671112、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xx00月票鼓勵)

    啤酒配著小燒烤,這一頓就讓大家夥吃得很盡興,從下午五點多開始吃,一直吃了將近四個小時才收場。

    其實收場得這慢,也跟劉富貴家邊的動物們有些關係。你們人都吃好了,咋也得給它們弄一些啊,這一弄,就弄晚了。

    第二天早晨起床後,本來劉富貴還打算叫一下他們的。沒想到這些城人也是蠻會玩的,早早就起來,爬山看泉水去了。

    不管是山頂上的那個自來嗨泉,還是劉富貴新鑿出來的六眼,反正他們是都給看了個遍。劉富貴沒覺得有啥,他們看著就是新奇。

    反正在他們來講,這個遊玩還是很不錯的。美美的吃了一頓午飯,帶著金南勇就往省城趕,還得辦一些手續,組團到韓國刷一下嘛。

    這多人來了又走了,讓家邊的小動物們多少有些舍不得。

    這個事情吧,就有些怪老劉了。家邊的動物們太多,人手有限,有些擼不過來。這幫人過來以後就很好啊,每一隻都被伺候得服服帖帖的,就連大大黑和白眼圈兒都能跟著享受一下呢。

    “跟你說個事兒唄。”

    老劉剛想打個盹,陳大丫輕輕捅了捅他。

    “領導請吩咐。”劉富貴一翻身坐了起來,一本正經的說道。

    陳大丫在他的身上小掐了一把,“爺爺有些盆栽不是摔壞了,這幾天其實挺傷心的。你過去瞅瞅,看看能不能給弄好唄。”

    “哎喲,我這個還真沒注意。光聽老爺子說栽回去就行了,沒往這上麵多想啊。”劉富貴趕忙說道。

    “爺爺不想咱們跟他操心嘛,我還是聽樂樂說的呢。咱們啊,都沒有樂樂心細呢。”陳大丫也有些小懊惱的說道。

    劉富貴扭頭看了一眼正在努力想要睡午覺的寶貝閨女,小家夥的眼神兒很明亮。他就覺得那就不用睡了,肩膀上一抗,這就往外走。

    小樂樂這就很開心了,今天人多,玩得也比較興奮,這個午覺還真心有些不好睡。

    來到了養殖場這邊,陳老爺子正仔細的打量著重新弄好的盆栽呢。劉富貴這才注意到,雖然說盆栽也能接著活,但是現在這個造型就不敢恭維了。

    壓折了好多的枝條,就得等它們慢慢長、慢慢修形才行。在這個事情上,貌似自己也沒有別的辦法啊。

    “怎沒在家睡午覺啊?”陳老爺子笑著問道。

    “合計到您這看看能不能幫上什忙,看樣子是夠嗆了。”劉富貴老老實實的說道。

    “哈哈,有啥可幫忙的,隻要我能接著活下去,就能將它們再給伺弄好。”陳老爺子笑著說道。

    “不想跟你們說,就是怕你們也跟著操心。沒想到小樂樂還是個有心的小家夥,東問西問的,就都給問了去。”

    “樂樂現在可不是以前啥都不懂的小小人兒了,已經長成了大姑娘。”老劉也跟著誇了一句。

    給樂樂聽得美美的,就喜歡聽別人這誇自己。

    “老爺子,這兩天我們會過去韓國玩,要不然您也跟著散散心?”劉富貴又接著問道。

    陳老爺子搖了搖頭,“我可不想折騰了,去哪啊,也不如在你這呆著舒坦。你們年輕人走走看看,玩一玩,這個都是很好的事情。對於我來講,現在可是宜靜不宜動。”

    “太爺爺,韓國有好多好吃的呢,樂樂都好喜歡吃他們做的烤豬蹄。”小家夥說道。

    “那樂樂過去的時候,就替太爺爺多吃一塊。太爺爺在家幫樂樂照顧好你的那些動物小夥伴好不好?”陳老爺子逗著小家夥說道。

    樂樂想了想,喜滋滋的點了點頭。這個小任務,好像蠻好完成的,不算啥事。

    “老爺子,我跟大丫晚結婚一些日子,您沒啥想法吧?”老劉問道。

    “哈哈,那個結婚無非就是一個程序的問題。早啊、晚的,我能有啥想法?”老爺子笑著說道。

    “不過你們出去玩的時候也得多注意一些,要照顧好丫頭,別給你們留下遺憾就好。這樣的事情,我可是見了不少,你們必須要注意。”

    劉富貴點了點頭,“您就放心吧,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外邊,大丫和我這個寶貝閨女,都是頂頂重要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19 跟老爺子談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19 跟老爺子談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