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擼貓有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20 擼貓有癮

    (感謝好友耗子911、書友201804160825208328月票鼓勵)

    “樂樂呢?怎就你一個人回來了啊?”

    看到老劉孤零零的身影回來,陳意涵都有些好奇了。

    “我被樂樂給拋棄了,她跟老爺子到山上去找小樹玩盆栽,都不管我了。”劉富貴湊到陳意涵的身邊,可憐巴巴的說道。

    “嘿嘿,我小時候啊,爺爺還帶我玩過呢。不過我沒有那個耐心,養了一年多吧,就不養了。”陳意涵笑嘻嘻的說道。

    “不過有小家夥陪著爺爺一起玩,也蠻好的。咱們沒有那多的時間去陪爺爺一起玩啊,其實也不是沒時間,就是想不起來。”

    “要我說啊,老爺子還不愛跟咱們一起玩呢。你都不知道,跟樂樂聊天的時候,那都是有說不完的話一樣,我就在邊上傻聽著。”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小家夥跟誰都能玩到一塊兒去,明後天有時間也得把樂樂的入學手續給辦了。你去還是我去?”陳意涵問道。

    “你去就行,雖然小家夥跟你叫姐姐,實際上你也是她的媽媽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現在想想啊,還真的有些舍不得。每天小家夥在家邊鬧哄哄的,還不覺得。這要是不在家的話,家邊得多冷清啊。”

    “你啊,才不是怕冷清呢,就是怕沒有人跟你一起玩。”陳意涵白了他一眼。

    “也不知道肚子這個小家夥,將來會長成啥樣。其實我都不是很奢求,能有樂樂一半乖,不讓咱們那操心,我就很知足了。”

    “對了,你有沒有想過幫樂樂找親生父母的事情啊?你別多想啊,可不是我懷了就想給樂樂送出去。”

    “我就是覺得吧,這個事兒永遠也會是咱們跟樂樂之間的一個問題。現在的樂樂還小,不會表達。要是像電影演的那樣,將來長大了,會表達了還怕咱們傷心,不敢說,那時候咋辦?”

    “樂樂就是咱們家的娃,誰也搶不過去。可是,咱們也不知道小家夥將來是不是想看看自己的親生父母啊。”

    老劉點了點頭,“其實這個事,去年我也想來著。那時候我還真怕要是找到的話,會被他們把樂樂給搶走。現在你這一說,我還真得認真一些。”

    “不過啊,當時撿到樂樂的時候也有些複雜。派出所還找了好久呢,根本都沒有找到任何的線索。小家夥就看著我不哭,我一離開就哭個不停。要不然我那時候咋能辦特殊的手續,將她給領養了。”

    “看情況吧,咱們也沒有別的法子。等樂樂大了,我就跟樂樂好好的說一下這個事情。到時候她做主,要是真想找,咱們都可以登廣告、做節目啥的。”

    陳意涵好笑的看了他一眼,給老劉看得有些小尷尬,一瞬間就覺得被寶貝媳婦給看穿了自己的小心思。

    其實從心理上來講,還是有些擔心樂樂被他的親生父母給搶跑。所以這個事情,他的態度是不讚成也不反對,能拖就拖吧。

    不過媳婦說得也對,樂樂找不找那是樂樂的事情,自己這個當爹的不管她做出什樣的選擇,都得給予支持。

    這個才是理智的決定,他也知道。但是他的心中,也會有那一丟丟的小擔憂。

    這個事情,也就先說到這了。老劉也將這個事情給放在了心上,給自己定了個小目標,最少也得等樂樂上初中的,真正懂事了,再跟樂樂聊。

    躺到了炕上,老劉也打算歇個懶兒。樂樂精力充沛,不想睡午覺,他還想睡上一兩個鍾頭。

    在炕上橫躺豎臥的貓咪們看到他上炕,也都翻滾著湊了過來。

    家邊的這些動物們,有時候你真的不能用很平常的眼光來看待它們。就像這四個小家夥,有時候懶得也是不成樣子。

    叫它們小家夥,也有些不確切。現在的它們,那個身長和體重,已經超過了它們的媽媽。隻不過不管是在樂樂還是在老劉的眼,它們還是小貓咪。

    隨便摟過來一隻,抓著它肉乎乎的腳墊將它的小彎刀給推出來。給老劉的感覺,這個就是非常鋒利的那種。他都覺得要是這四個一起攻擊人類的話,人都不是對手。

    被捏得有些許不耐煩,這隻小貓咪就將自己的爪子往回縮了縮,還裝腔作勢的假裝用自己的牙去咬老劉。

    老劉哪會怕它這個小套路啊,隨意的在它的肚皮上撓了兩下。小貓咪就直接翻個身子,將自己的肚皮給亮了出來。

    陳意涵看得很有趣兒,也湊到了炕上,對別的小貓咪下手。

    擼貓啊,確實有癮。不管是家邊花花它們這些正常些的貓,就算是大花花這頭老虎,其實也經常被老劉和樂樂擼著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20 擼貓有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20 擼貓有癮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