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記者尋上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22 記者尋上門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星性行興、黃泉夢幽冥、v末世天師v月票鼓勵)

    老劉也知道,有了枯木逢春這個噱頭,人們會很這邊。可是他真的有些低估了這個事情的話題性,也就是說人們對於這個事情的,那是非常熱的。

    平靜了也就是一天的時間吧,這份平靜也僅僅是沒有太多人過來看,基本上還是以李家溝的人和他的這些朋友們。

    可是第三天在他帶著丫頭們考完了科目二回來後,自己家這邊就等了好大一堆人。還有好多的記者,這個是真記者,不是那些拿著手機玩自拍的所謂啥自媒體。

    “人好多啊,大叔,終於到了你展示真正技術的時候了。”陳二丫很調皮的來了一句。

    “頭疼啊。123。你們去應付這幫記者咋樣?”老劉有些無奈的說道。

    “我們倒是想去,問啥啥不知道,去幹啥啊?”陳二丫聳了聳肩膀。

    看到他們這個車,記者們嘩啦啦的也都圍了過來。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一堆堆的奔著老劉丟了過來,一下子就給老劉聽得頭大。

    不過雖然圍著的人有些多,也有些亂,基本上就可以將這些記者分為三部分。

    第一個部分。 。這就是過來看新奇的,想要實地拍攝一下這個枯木逢春的奇景。奈何現在山上的路已經封了,外人上不去。

    第二個部分,主要是為了采訪一下劉富貴這些西瓜和甜瓜銷往韓國的事情。這個事情讓老劉都有些小意外,沒想到這快就傳回了國內。

    第三個部分,這部分的記者就比較雜了。不管你啥消息,都想跟著采訪一下。屬於有棗沒棗,打一杆子的那種。

    而現在大家夥能夠老老實實的等在門前,其實也是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的功勞。它們往院子一趴,沒事瞄你們一眼,這些人就不敢輕舉妄動。

    算是將大家夥的意圖都給搞清楚了。若忘書那就很好辦。

    應付第一部分的記者的,就將四個丫頭給派出來。反正她們也算是當事人了,能夠把這個事情搞清楚。應付第二部分的記者,那就得有李家溝的種植總監張柱同誌出馬。這是宣傳的機會啊,不能錯過。

    第三部分,這些雜亂的小問題呢?老劉就給蔣誌貴打了一個電話。

    這個事情交給誌貴大叔應該沒啥問題,讓他帶著這些人在李家溝轉一轉,然後講一講李家溝的過去、現在和將來,這就是幫李家溝做宣傳了。

    雖然這些人邊也有好多是對家邊的這些動物們好奇的,不過劉富貴就不打算在這方麵做任何宣傳。上次的事情記憶猶新啊,被人在網上給噴個夠嗆呢。

    畢竟他這就屬於屢整不改的狀況,可怕何廳長在親自打電話過問這個事情。要是將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圈籠子,別說樂樂了他都不忍心不是。…。

    在老劉的調動下,剛剛門口還一大群的記者們,就各找各堆兒,跟著采訪去了。總算是清淨了下來,老劉都跟著長出一口氣。

    “這家夥,人也太多了。”

    回到了屋邊,老劉也感慨了一句。

    “是啊,雖然知道會有人過來,可也沒想到會有這多人。”陳意涵說道。

    “明天咱們就去韓國玩了,就算是還有記者過來,也吵不到咱們。這一輪宣傳,也不知道能不能給咱們帶來好一些的效果。”劉富貴從冰箱拿出來一個甜瓜,邊啃邊說。

    “不過剛剛我也仔細的瞅了瞅,好像沒有啥知名電視台和報社的記者,都是咱們縣和市的。咱們這個名氣還有些不夠啊。123。還得繼續努力。”

    陳意涵好笑的看了他一眼,“哪是那好就能夠擴散開的,不都是得一點一點的來嘛。不過今天這個事情也提醒了我啊,咱們公司還沒有正兒八經的宣傳部門呢。”

    “是單獨成立一個,還是讓人資部門那邊擔起來?你也得快些拿主意啊,到底這個人資經理選哪一個比較好。”

    “哎,我這不是有選擇困難症。看著他們也都挺不錯的,可是他們要的錢也是真不少。肉疼啊,真的。”老劉可憐巴巴的說道。

    邊上的貪吃熊看了他一眼。 。不知道為啥自家的大老板吃著甜瓜還愁眉苦臉的樣子。然後它就湊過來,打算幫自家的大老板嚐嚐這個甜瓜的味道是不是不對勁兒。

    老劉沒好氣的看了它一眼,在甜瓜上掰下來一塊,塞到它的嘴邊。

    家邊的這些動物們,最沒臉皮的就是貪吃熊。但是家邊也就是貪吃熊,平時能夠蹭到的好吃的最多。

    人家連臉皮都不要了,你還有啥說的?就是跟你蹭、跟你要,你光自己吃,哪會好意思啊。

    自己媳婦說的這個事情,也著實是一個大事兒。

    現在的買賣鋪開的不算小了。若忘書雖然還是以農牧生產為主,也有李鳳九這個能事的人幫忙調配人力。但是在正規化方麵來講,多少還是有些欠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22 記者尋上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22 記者尋上門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