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集體玩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23 集體玩水

    (感謝好友biu碎夢月票鼓勵)

    老劉同誌和劉小丫,真的是好久都沒有這暢快的玩水了。

    在大湖剛剛灌出來的時候,他們還能夠很開心的玩耍,還是經常玩的那種。可是今年這個施工開始之後,因為這邊是工地,就很少回家來。

    因為有珠子的關係,父女倆都是怕熱不怕冷。現在泡到這個大湖邊,這個沁涼的感覺,那可是比在樹蔭下納涼都要舒服好多倍。

    老劉在看到並沒有什人關心自己這邊玩耍之後,也變得更加的放肆。在水下呆的時間更長一些,然後跟樂樂在這開心的玩起了水下捉迷藏。

    樂樂這個親媽的優勢再次體現,小家夥在水邊比在陸地上都要靈活。那個小身子左扭右鑽的,老劉根本都抓不到影。

    再加上那些大魚們若有若無的給樂樂打掩護,劉富貴想要將閨女給抓到,那個真的比做夢的難度係數都要高一些。

    父女倆玩得正開心呢,就看到湖麵上一團黑影壓了下來。給老劉都嚇一跳,連著下邊的大魚們都躲到了一旁去。

    水下的視線本來就不是很好,等老劉湊近了才看出來,這團黑影竟然是貪吃熊。等老劉看清的時候,這貨正眉開眼笑的四處踅摸呢。

    老劉在它的身上摸了一把,貪吃熊在水也是一個靈巧的轉身,撲騰著四條腿,浮到了水麵上。

    貪吃熊能爬樹,愛玩水,這個老劉知道。不過貪吃熊的玩水,就是在山下魚塘淺水的地方偷魚吃。他可真的沒有想到,貪吃熊在大湖,竟然能化身為靈巧的胖子。

    小樂樂看得也是新奇得不行,小腳丫在水一踹,然後她這個小身子就跟箭一樣在水躥了出去。一把抓住了貪吃熊的右腿,給貪吃熊還小小的嚇了一下。

    “爸爸,貪吃熊也會玩水呀。”等老劉浮上水麵後,小家夥就很是開心的喊了一嗓子。

    這一下可不要緊,本來還蹲在岸上看熱鬧玩的大圍脖、大花花,狗腿子們、狼娃子們,這就噗通、噗通的往湖蹦。

    然後這一幫家夥就將腦袋浮在水麵上,撓著腿兒奔小樂樂遊了過來。

    可以說,別看養了它們這久,這也是老劉第一次看到它們集體遊水玩。狗狗和狼們,這個倒是可以理解,畢竟“狗刨式”,人家玩起來才是最標準的。

    但是現在大花花和大圍脖這個遊泳技能也玩得這溜,真心給他帶來了大驚喜。雖然比貪吃熊這個靈活的胖子的泳技稍稍差那一點,但是這個遊水的速度也不慢。

    現在看著它們泡在水的樣子,好像也是蠻享受。老劉都在想,以後沒準這個大湖就成了它們的澡堂子。

    正感慨著呢,就看到貪吃熊在湖拍了一爪子,然後一條魚就浮上了水麵。貪吃熊都沒費啥力,一張嘴就咬了一大口,吃得那叫一個香。

    老劉雖然看著了,就當是沒看見吧。這是貪吃熊啊,它要是不禍害自己湖的魚,才是怪事呢。反正它也就是嚐個鮮,一天吃一條,一年也才365條,自己還承受得起。

    再扭頭看小樂樂,現在可是真的開心了。小身子浮浮沉沉的,就在這些動物們的身邊來回遊個不停。

    在陸地上玩耍,對於小家夥來講那個是正常的生活曆程。可是跟這些小夥伴們在湖玩水,這個真的是太新鮮了。

    “哇……,大叔,你跟樂樂竟然背著我們偷偷的玩。”

    老劉跟樂樂玩得正開心呢,就聽到岸上傳來了陳二丫誇張的叫喊聲,然後就是一片“噗通”聲。

    扭頭看過去,四個丫頭也是一個不落全都蹦到了湖來。大丫跟小貓咪還有孔雀們這些不會遊泳的,在岸上看得好像很羨慕。

    “大丫,其實你下來玩一會兒我覺得沒啥事。”劉富貴對著大丫喊了一嗓子。

    “我還是先不下水了,看著你們玩好了。”大丫往邊瞅了一眼,明明也很想玩,為了肚子的寶寶著想,也隻能先忍一忍。

    其實老劉倒是覺得,有珠子看著大家夥,這個肯定是沒啥事的。不過在這個事情上,也不能鼓動大丫跟著鬧不是。

    等明年就好了,這個湖就會成為自己一家的遊樂場,夏天熱的時候,就到湖玩一圈。比啥豪宅的遊泳池都強多了,哪有自家這個好玩啊。

    小樂樂今天這個開心勁兒,那可是史無前例的。第一次有這多人陪著她一起在湖玩,那都是開心得不行呢。

    小樂樂很開心了,在大家夥的身邊“嗖嗖”的不停遊,然後湖跟著玩的這些小動物們和魚們,也都變的好開心。

    這些魚的開心,就是要蹦到水麵上欣賞一下風景。動物們的開心,就是努力追著樂樂遊。四條腿撲騰著,也是似模似樣的遊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23 集體玩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23 集體玩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