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組團刷韓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24 組團刷韓國

    (感謝好友08a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zkn、歐珀flow了嗎月票鼓勵)

    玩水,經常見。可是像劉富貴家邊這樣,帶著獅子老虎熊的在水玩耍,天上還有孔雀飛的場麵,這個真心見不到。

    然後在老劉他們這一大幫組團刷韓國的時候,他們這一家子就登上了熱搜。這個熱搜可是真真正正,毫無虛假的熱搜。

    這個跟老劉以前鼓搗出來的各種狀況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以前的那些狀況都是有一些局限性的,就算是也上過熱搜,排名上來講,終歸也是有限。

    這次之所以會這不同,一個是因為現在畫麵的娛樂性非常強,另一個就是因為這個事情的話題性很強。

    獅子老虎熊。123。這樣凶猛的動物,人們本來就很喜歡看啊,發布的這些照片和中,有好多的場麵,看著又都是那的可愛。

    尤其孔雀在上空中盤旋飛翔,這個就屬於點睛之筆了。不知道的,還以為這是在拍攝啥玄幻大片呢。

    李家溝也隨著這些照片的發布跟著火了一把,李家溝也正是跳進了大家的視線中。真心沒辦法,在華夏類似於李家溝這樣的小山村不要太多。別說李家溝了,就算是好多地級市,恐怕好多人都沒有聽過呢。

    帶火的可不僅僅是李家溝。 。還有省城趙博的影樓。

    當初趙博就給樂樂拍了好多照片,然後選了幾張掛在了影樓中。人們雖然看到了,不過也沒有多想,還以為是通過啥技術合成的呢。

    現在就不那想了,這個是真的,這一下子就讓他的店掀起了一輪小高潮。看新奇,別看已經拍了好久了,這個也是很新奇。

    這些事情,在國內被討論得很激烈。不過對於老劉他們來講,暫時真沒心思管這些了。他們對於來韓國玩其實還真沒啥太新鮮的感覺,但是這次有劉長順和王鳳茹啊,這可是老兩口第一次出國。

    這次過來。若忘書第一個用餐點,那就是小樂樂選定的,必須要吃烤豬蹄。這個是她的強烈推薦,然後他們這一大幫就將烤豬蹄店給占領了。

    隻不過這次的店跟老劉他們上次過來的不是一家的,這次的地點是在首爾,也是金南勇幫忙找的店。

    當初開玩笑的說過,過來韓國玩的話就得金南勇幫著安排。其實那個真的就是玩笑,這要都是由他埋單,估摸著晚上個三四天就能將他給吃破產了。

    “還別說,這個烤豬蹄跟咱們那邊做的不一樣,他們這的醬料調得真不賴。”吃了一會兒後趙錦榮笑著說道。

    “樂樂都好喜歡吃烤豬蹄呢。”邊上抱著豬蹄啃的樂樂抽空說了一句。

    “慢點吃,這邊好多呢,都給你吃。”劉富貴勸著自己的寶貝閨女說道。、

    小家夥搖頭晃腦的跟劉富貴撒了一會兒嬌,然後就接著啃。這個胃口當真不賴,大家夥看著都非常有食欲。…。

    “大家對於這邊的泡菜有什看法?”劉富貴笑著問道。

    “富貴啊,現在一比較,我還是覺得你做的那些泡菜好吃。”韓東說道。

    “以前我還真沒覺得這個泡菜醃製完之後這個口感會有這大的差別,其實方法都是差不多嘛。今天長見識了,就算是老金在這邊,我也得這說。”

    “劉先生做的泡菜在口感上來講,確實很別致,所以我們公司對於將來的合作也充滿了信心。”金南勇點了點頭。

    “等用餐過後,咱們可以到我們在超市的賣場去看一看,劉先生的那些西瓜和甜瓜在這真的很受歡迎。”

    “你放心吧,今天晚上或是明天,那些瓜就可以再次銷售了。123。會給你這多裝一些。”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過這個事情,你可得感謝趙哥。這是從他那邊硬搶過來的,就是為了咱們兩邊的合作,更緊密一些。”

    金南勇點了點頭,很是正式的敬了趙錦榮一杯燒酒。

    他對於劉富貴那邊的情況清楚得很,知道劉富貴說的可不僅僅是場麵話。相對於趙錦榮那兩個超市的出貨量來講,自己這邊的都有些不好意思拿出來說。

    而現在劉富貴的西瓜和甜瓜就那多,自己這邊要是多一些。 。肯定會影響到趙錦榮那邊的收入。

    不用去管劉富貴和趙錦榮平時的關係怎樣,在商言商,辛辛苦苦做買賣,為得還不是多賺一些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24 組團刷韓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24 組團刷韓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