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一個小危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25 一個小危機

    “爸、媽,出來玩的感覺咋樣?”

    回到酒店中後,劉富貴笑著問道。

    “你想聽真話還是假話?”劉長順問道。

    “當然是真話了,咱們這個又不是做節目。”劉富貴哭笑不得的說道。

    “說真話啊,其實我還真沒覺得有啥好玩的。也就是剛下飛機的時候有些新奇吧,吃完了飯,也就那回事。”劉長順說道。

    “哈哈,這話差不離。”趙錦榮接過了話頭。

    “出來轉轉,也就是看個新奇。景兒啊、人啊,其實哪的都差不多。以前也來過韓國,現在想想多少還是差一些意思。”

    “對於他們這的名勝古跡,我還真沒啥興趣兒。現在就覺得啊,富貴出去玩的時候那個想法就很中肯了,歸根結底,還是要著落到吃上。”

    “咱們可沒有那多的情懷和藝術細胞,隻有吃到肚子的才是最實在的。反正我就是這想的啊,沒啥太多文化。”

    大家夥齊齊翻白眼,多多少少都有些吃貨屬性,而且來韓國也真心沒啥看的玩的。著落到吃上,也沒差,劉富貴的吃貨小團隊,還是蠻中意的嘛。

    這次要不是為了看一看這邊的銷售情況,其實劉富貴的心邊更傾向於去日本玩。那邊的溫泉泡起來很不錯,海鮮吃起來也是很美味的嘛。

    隻不過日本去的真是太勤了,這都去了多少趟,要是再過去,也會絮叨。搞不好,以後都懶得過去玩呢。

    “爸,雖然說沒啥太多好玩的,我覺得你跟我媽還是應該在國外多轉轉,就當是看新奇唄。”雖然是那想的,劉富貴還是勸起了老兩口。

    “在家邊呆著,每天也就是閑呆著。都不用多了,一年出國玩兩趟就行。年紀一天天大了,要不然以後就算是有這個心思,也未必能有那個精力啊。”

    “別聽你爸瞎扯,出來玩他開心著呢。”王鳳茹在邊上說了一句。

    劉長順有些無奈,現在當家作主的不是自己了,就得聽人家吩咐。

    “大叔,你快看,李家溝都上熱搜了,會不會對小動物們有影響啊?”

    這時候抱著手機的陳二丫跑了過來。

    劉富貴一看,還真是。而且看那個評論的數量,好像已經上了好久。這就讓他都有些小擔心了,很怕這個事情被上升到一定的高度。

    實在心虛得緊,到了邊上的房間將電話撥給了何廳長。這是一個小危機啊,得趕緊解決。

    “你小子啊,就是消停不了。”電話接通後,何廳長無奈的說道。

    “何叔,我也不想啊。就是帶孩子在湖玩,誰成想還被人給拍了去。”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我現在都在韓國呢,看著這個消息直接就給您打了電話。那個啥,不會給我這下發啥整改製度啥的吧?”

    “在國外啊?那咱們就長話短說吧。”何廳長說道。

    “你這個事情有些特殊,稍後我們也會討論一下。不過總體上來講,你隻要能夠保證好群眾的安全,可操作性還是很大的。”

    “要不然可能對你將來的這個山莊運營,都會有一些影響。我們畢竟要考慮到安全性,真要是傷了人,那就是捅破天的大事兒了。”

    “何叔叔,這個事情我們也討論過。”劉富貴趕忙說道。

    “因為現在山上正在施工,所以它們才會在山下的家休息。等施工結束之後,它們就會跟我一起在半山的房子生活。”

    “而且我這個山莊,半山這條路是不對外開放的。遊客們的遊玩也會走另外一條路,基本上他們跟這些動物們接觸的機會就很少了。”

    “這還差不多,我記下了,也別浪費電話費了。有事情的話,我會通知你。”何廳長說道。

    “那就謝謝何叔叔了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你啊……,先不說了,太浪費錢。”何廳長說了一句後掛了電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25 一個小危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25 一個小危機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