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組團吃韓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26 組團吃韓牛

    (感謝好友黃泉夢幽冥月票鼓勵)

    這次的危機,算是他們旅途的一個小插曲。

    劉富貴的心從來都是這大,反正自己努力過了,成不成的,看看再說。自己最後的底線無非也就是封山自己玩而已,又能咋地?

    現在的他多少有些不差錢的底氣,為了讓自己一家生活得快樂一些,他就覺得可以舍棄這部分的利潤。

    也算是忙活了半天,大家夥雖然沒有四個丫頭那給力,也有一些小疲憊。中午吃的烤豬蹄,在下午的作戰中,也都直接消耗光了。

    帶回來的那些暫時沒有吃,那個是留著晚上宵夜的時候啃的。這可沒有家那多的瓜果零食。123。雖然不差錢,沒必要在這邊買高價的那些。

    給金南勇打了個電話,今天的這個晚餐就要稍稍提前一些。

    讓劉富貴有些意外的是,可不僅僅是金南勇過來的,還有他們公司的常務徐長勝和他們公司的社長,李東植。

    這樣的小安排,足以體現了他們公司對於這次接待的重視。也表明著今天晚上這一頓,會由他們全權負責。

    “老金啊,太感謝了。不過這一頓得吃不少錢呢,你們這兩位領導的心邊,有準備吧?”稍稍落後了幾步。 。劉富貴小聲問道。

    金南勇點了點頭,“我已經跟常務和社長都說過了,劉先生你們很喜歡吃韓牛。這次咱們過去的也是在韓國比較有名氣的薑虎東烤肉店,預訂的包房。”

    劉富貴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有心了,這次的招待費,估摸著在你們公司的曆史上,都能拍進前三去吧?”

    “劉先生,也不瞞您,絕對能夠排在第一的位置上。”金南勇說道。

    “往常雖然也有一些華夏過來的朋友,但是基本上我們很少會負責招待。您的這些商品太優秀,您也成為了我們公司最重視的合作夥伴。”

    他的話。若忘書可一丁點兒都不誇張。

    作為大部分業務都放在華夏的農產品貿易公司,在往常的交易中,大多占據著主導地位。華夏的農產品不僅僅在品類上很豐富,在產量上來講,也有些過剩。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韓國的這些貿易商大多扮演著強勢一方的角色。因為可供采購的選擇真的是太大了,你價格不占優勢,他們不會采購。你服務得不到為,他們同樣不會去采購。

    唯獨到了老劉這,這個情況實現了逆轉。不僅僅這個價格得老劉自己來定,說多少錢,就多少錢。過來韓國玩,還得當成貴賓來招待。

    誰也不是傻的,非要上趕著碰老劉的臭腳。西瓜和甜瓜的試水銷售,已經體現出來跟老劉合作的重要性。

    作為他們來講,采購的每一款商品都能夠帶來利潤固然更好。現在因為西瓜和甜瓜的合作拴住老劉,將來在泡菜銷售上持續的賺錢,給公司創造利潤,這個才是正經事兒。…。

    金南勇和徐長勝都親自品嚐過劉富貴醃製的泡菜,在韓國這樣一個泡菜已經完全融入日常飲食生活的文化氛圍下,他們當然知道這些泡菜隻要一銷售,就能夠帶來什樣的場麵。

    所看重的,還是利益。所以就算是這次破格的用心招待一下劉富貴他們這群人,也是沒啥的。稍稍有些肉疼吧,估計今天這一頓都夠的上整個公司出去團建兩次了。

    正常來講公司在業務上取得了重要突破,也會拿著法人卡出去嗨皮一下,吃個韓牛啥的。不過那個吃法,也是限量供應的那種,大家吃一下,主要還是其餘類別的烤肉為主。

    可是劉富貴他們這一幫可是真不一樣啊,上次發生小誤會的時候。123。金南勇都看到過他們那幾個是如何吃韓牛來著。反正他就覺得那任性的吃法,別說是自己的了,恐怕社長都需要仔細考慮才行。

    雖然說他們過來得比較早,比正常的飯點兒提前了好多。可是這家店現在用餐的客人,已經不少了。

    店內隨處可見的薑虎東的標識牌,看著還是蠻喜感的。

    這個店,也算是網紅店了。在烤肉的價格上來講,要比別的店高一些。就像國內好多明星也做餐飲一樣,有時候你看到菜單,真的會懷疑人生。

    不過薑虎東在烤肉的品質上。 。應該做得還是很不錯的。都開了這些年,現在仍然這火爆,你要是光靠明星的人氣,那是不好使的。

    在國內都玩不轉呢,就更不用說在韓國這,每個月都會冒出好多心明顯的特殊國家。這個國家明星多,每天湧現的也更多,被淘汰的更更多。

    點菜的活,自然是金南勇來負責。主要還是以韓牛為主,其餘的烤肉適當的也來了幾盤。就是為了讓大家嚐一嚐,就算是不喜歡吃也沒關係,他們也能夠搞定。

    “李社長,這次可是太有心了。”看著桌子上擺著的幾瓶茅台酒,劉富貴感謝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26 組團吃韓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26 組團吃韓牛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