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給一些壓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27 給一些壓力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殘雪、第一零一一次改名月票鼓勵)

    今天的這頓烤肉,真的是吃出了新高度。就算是金南勇這已經跟老劉蹭過好多頓飯的人,都被驚到了。

    老劉烤的速度很快,因為他用的是大烤架和急火。烤的快沒啥,關鍵是他這個肉烤的好吃啊。能夠讓你在不知不覺之中,就吃好多。

    金南勇在開始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按照超標的量點了牛肉,知道老劉他們這些人的飯量有些大。現在在美味韓牛的刺激下,他都又點了一輪。

    “真的是太厲害了,今天的烤肉,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李東植又夾了一塊兒後很是感慨的說道。

    “要是有時間了,就到我們那邊轉一轉。其實我們的烤肉串,味道也是很不錯的。”劉富貴隨口說了一句,往上邊又倒了兩盤子韓牛。

    剛剛大家夥都是低頭猛吃,現在也算是中場休息吧。而且他光顧著伺候大家了,也得給自己找補些肉吃啊。

    “李社長,可以說咱們能夠合作,還真是緣分。”劉富貴又接著說道。

    “那次我們就是隨便過來玩,然後遇到了老金。在我們省城機場接人的時候,跟老金這個緣分就確定下來了。”

    “說心話啊,開始在你們透露了想法想要在我這采購瓜果和泡菜的時候,我還真有過別的念頭,那時候都在想是不是在韓國聯係聯係,湊一些貿易公司,做一個專場招標。”

    雖然說現在這個買賣已經做成了,可是聽到劉富貴這說,李東根還是有些後怕。得虧當初劉富貴沒有那任性的做,要不然恐怕真的就沒自己這個小公司啥事兒了。

    不要以為到時候在韓國做這樣的專場招標,然後因為韓國人很多就會抱團的打壓價格。就這些西瓜和甜瓜的品質,還有泡菜的口感,那樣的場麵,根本就不用去指望。

    再有民族自尊心,遇到了賺錢的機會,誰不瘋狂的往上擠?人家那些大公司相關的成本會很低,利潤上來講,也會多很多,就算是劉富貴這邊的瓜果價格再上浮一些,恐怕他們都能夠接受。

    不管到什時候都是如此,幹小買賣的真心競爭不過那些大集團。人家的渠道和其餘的優勢,就算是讓自己先跑幾天,自己也追不上人家。

    現在他就有些揣摩不透劉富貴到底是啥意思了,不知道劉富貴是不是看到銷售得比較好。或者說有別的公司跟他聯係了,他打算毀約,還是做啥別的事情。

    劉富貴都沒有注意到他表情的微變化,然後用力拍了拍金南勇的肩膀,“這就是緣分,跟老金我也很談得來。所以說即便你們這的銷量很小,我也跟老金把這個合同給簽了下來。”

    “我們跟別人做生意,還是有些不一樣的。我們做生意在看重利潤的同時,也更看重合作夥伴。老金給我的感覺不錯,以後你們的銷量就算是提升得慢一些,我也會給你們留出來足夠的時間去拓展渠道。”

    “大家賺的其實都是辛苦錢,現在合作了就不能去難為對方。也算是跟你們透個底,放心大膽的賣。不怕你們賣得多,兩個月之後,會有更多的西瓜和甜瓜供應給你們。”

    開始的時候,李東植聽得有些小擔心,還以為老劉是要趁機抬價。聽到中間的時候,他這個心思就安穩了。知道劉富貴說這個事兒,就是為了跟自己凸顯一下金南勇的重要性。

    看來,今年也得給金南勇升職了。這個也是正常的,要不然原計劃也得給金南勇升職。促成了跟劉富貴的這單買賣,對公司的利潤貢獻很大。

    可是聽到後邊的時候,他這個心又跟著提了起來。

    老劉的話說得也很明顯,就算是受公司能力所限,銷量小一些,他可以給公司時間。可是要是給了時間之後,這個銷量還提升不上去呢?那就會觸發違約條款了。

    西瓜和甜瓜的銷售是跟泡菜捆綁在一起的,當時簽訂的是獨家代理的協議。這個是對劉富貴的一個約束,相應的,在銷量上,也會有一個對他們的要求。

    現在來講,這些西瓜和甜瓜賣得很火爆,從銷量指標上來考慮的話,那是一丁點的問題都沒有。

    但是以後呢?有些時候你不能光盯著合同約定的銷量走啊。要是沒有大幅度提升的話,恐怕等著的就是劉富貴這邊的毀約。

    就算是給自己這邊違約金了,恐怕劉富貴也不會在乎吧。誰讓他們當初膽子小,在合同上約定的銷量比較小啊。

    “劉先生,您可以放心。接下來這幾個月我們公司的工作重點,就是拓展銷售渠道。”想了一下後李東植說道。

    “為此我們公司專門成立了一個工作小組,這個小組是由金代理負責的。工作的唯一內容,就是讓您的這些瓜走進更多的城市、更多的賣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27 給一些壓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27 給一些壓力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