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老劉有點小憂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28 老劉有點小憂愁

    這次來韓國,就是正經的旅遊了,還是深度遊的那種。金南勇化身導遊,全程陪同。整整玩了六天,將這邊的知名景點都玩遍了。

    當然了,這個路程還是有些趕。也讓大家夥累得不行,在返程的飛機上,也是一路打瞌睡。

    對於這個集體出遊的小活動,大家夥還是蠻有興致的。趙錦榮回家前都說了,以後每年都得搞一輪集體出遊。不管去哪,大家夥湊一起溜達一圈兒,這個心情賊拉好。

    二丫她們四個丫頭回家的時候倒是有些小情緒,真心在李家溝沒有呆夠啊。可是有小情緒也沒有用啊,假期餘額不僅僅是不足,都快欠費了呢。

    樂樂小朋友就沒有那多的心思了,也沒有即將踏入學堂的覺悟。坐到車,跟大家閑聊了幾句後,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還得說這輛看著有些傻的麵包車坐起來是真舒服,在王鳳茹和劉長順這老兩口的眼,這個車要比那輛卡宴買得還要值呢。

    車子直接開到了家門口,按了兩下喇叭,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就一窩蜂的跑出來。等車門滑開,它們又一窩蜂的擠到了車邊,塞得滿滿登登。

    想下車?這個目前來講真的不好使,都想瘋了呢,你不好好摸摸,咱們就跟你們一起塞著。你們出去浪了這多天,有考慮過咱們想你們的心情了。

    雖然說車的空間不小,這一大幫還是擠得不行。小樂樂摸完了這個摸那個,有的還得擠過去。

    總算是將這幫家夥們給答對樂了,老劉這才發現頭些日子剛撿回來的那隻大鱷龜正趴在門口那邊往這望著。

    這是好同誌啊,雖然也有一些腿短比不過別的動物這個因素,但是這穩當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老劉走過去,在鱷龜的腦袋上摸了摸。鱷龜就很乖巧的站在那一動不動,任由你摸。

    對於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樂樂在外邊玩的時候是一般想。現在看到了它們,一下子就變成了非常想。

    跑下車後先是往屋跑,小蟲蟲還在屋呢。拎過來先放到脖子上,戴習慣了,沒有它在空蕩蕩的。

    然後這個小家夥就開始翻冰箱了,不管是啥都往外拿。有貪吃熊給她幫忙,這些事情都是小兒科。

    保鮮室的水果啊、蔬菜啊,就被小家夥給掏空了。這個就是要喂給動物們吃的,必須得讓他們吃個過癮。

    “老爺子,那些人沒有給這邊添太多亂吧?”劉富貴來到了陳老爺子的身邊問道。

    “沒事,你們村長帶著村人跟過來的人解釋得很清楚,所以也都挺理解的。”陳老爺子笑著說道。

    “不過好像網上還有一些討論的吧,我還是在養殖場那邊聽孩子們說的,這個事情你還得注意一些。”

    劉富貴點了點頭,雖然網絡上沒有像自己擔心的那樣跟上一次一樣有好多人來批判自己,但是這個聲音還是有的。

    畢竟家邊的動物們也都是凶猛的存在啊,這個都是屬於正常的擔心範疇。要是沒有人在乎的話,那才不正常了呢。

    多少也是有一些小憂愁,這個始終會是一個問題。就看將來山莊正式運營,劃分好區域之後,會不會出啥小狀況吧。

    也得說現在是何廳長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要不然真的讓自己將它們給關籠子去,那也是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

    在外邊玩了這多天,不僅僅是劉長順兩口子想念家邊的飯菜,現在就連陳大丫都已經習慣了這邊的蘸醬菜。

    回來的路上,其實大家就已經討論好了。今兒這個飯就不整啥燉菜了,直接蘸醬菜招呼。順便還可以煮一些土豆、蒸一些茄子,再弄上一盆雞蛋辣椒醬,這個就是很好的飯菜。

    做起來都很簡單,也耽誤不了多少時間。添好火之後,老劉就拎著小板凳,坐在院子看閨女跟動物們玩耍。

    四個丫頭的假期餘額都快欠費了,自己這個寶貝閨女的“假期”也沒剩下幾天。這也相當於馬上就要升級為小學生了,他多少有些擔心閨女會不適應。

    人家正常的孩子都會有一個幼兒園的環節,他這就剩下了小型動物園的環節。擔心的就是怕自己的閨女將來跟其餘的小朋友們,沒法玩到一起去。

    沒有什育兒經驗,收養了樂樂之後,都是糊弄著養大的。小家夥那時候還有病,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也都被家邊寵得不行。

    樂樂很乖巧不假,但是這個寵法多少也有些要尖兒的小脾氣。現在擔心的就是將來到了學校也跟著要尖兒的話,沒準就會變成皮孩子。

    “你想啥呢?”

    陳意涵坐到了他的身邊,順手遞給他一串兒葡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28 老劉有點小憂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28 老劉有點小憂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