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平淡是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29 平淡是福

    (感謝好友qyzhsh月票鼓勵)

    還得說是家的飯菜香,在韓國這是正經的吃香的喝辣的不假,可是那個飯菜吃到後來,胃口也都是不怎好。

    哪像家這個飯菜,南瓜、土豆、茄子,拌到一起,再加上一些大蔥葉子。夾一大筷子,再來上一口辣椒雞蛋醬,這個食欲一下子就打開了。

    都不說劉富貴他們這些大人,就連樂樂小朋友都是一勺子接著一勺子的吃。

    “富貴啊,意涵得意啥你就單獨給做一些。”吃了一會兒後王鳳茹說道。

    “我吃這些就挺好的,現在已經吃慣口了。魚啊、肉啊,海鮮啥的,我還都不咋喜歡吃了。”陳意涵笑著說道。

    這樣的生活,在她以前來講,也是不敢想象的。原本的軌跡來講,應該是吃西餐喝紅酒嘛。可是現在是啥?純正的蘸醬菜,外帶大蔥蘸大醬。

    就這個高粱米水飯,以前吃的時候都覺得刮嗓子呢,咽都費盡。現在你就算是給咱大米飯,咱都懶得吃。

    其實就大丫現在的表現,讓陳老爺子都有些不是那敢相信。雖然說他對於粗茶淡飯也比較中意,哪想到自己的寶貝孫女現在的飲食習慣改變也這大?

    不過他倒是覺得挺好的,病從口入。現在的生活都挺好,吃飯的時候大魚大肉的都不會少,都是奔著香的來。

    但是這個對身體來講,怎也都是有些影響的。現在就把控一下,總好過老的時候遭罪強。

    而且劉富貴這邊也不是一直都是這粗茶淡飯的弄啊,可以說今天這樣純蘸醬菜的搭配,都趕上打牙祭了。

    小樂樂吃的也是真香,最得意的就是南瓜。帶著甜味嘛,在小家夥看來,這個其實完全都可以當成零食吃。

    他們這邊今天吃蘸醬菜了,家的小動物們也跟著吃這個。對於它們來講,就有一種好無奈的感覺。

    守著桌子看了半天,合著跟自己食盆的一樣啊,實在沒辦法了,這才跑回去很認真的吃。必須得認真啊,吃一口還得回頭望一眼,今天有些太糊弄了。

    給老劉都逗得不行,“你們看,這幫家夥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看啊,以後一周就得給它們來一頓素的。”

    “你也是太糊弄它們了,一會兒給它們分一些雞腿吧。”陳意涵往那邊瞟了一眼,有些小心疼。

    家邊的動物們可都是非常聰明的,聽到陳意涵這邊蹦出來“雞腿”倆字,然後自己的食盆子也不管了,排著隊的就坐到了陳意涵的身後。

    陳意涵都有些哭笑不得,“你們現在看我也沒有用啊,我也變不出來雞腿兒,去找大壞蛋去。”

    對於她這個命令,小動物們可沒有理會。貪吃熊更是伸出了自己的熊爪,在她的腿上輕輕碰了碰。

    “看著了吧,這就是一幫純正的吃貨。”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你們回去,把自己盆子的都吃了。那個雞腿也該化開了,今天再給你們來一些加餐,一人一根大骨頭。”

    這個就很管用,貪吃熊的熊臉上露出了笑容,扭著屁股走回去,沒幾口它那個大食盆的晚餐就被它消滅幹淨。然後又扭著身子走回來,這次是堅定的守在劉富貴的身後。

    別的動物們沒有它的胃口那好,不過吃的時候也不慢。現在老劉的後邊又圍攏了一堆,一會兒你捅一下,一會兒它捅一下的,老劉這個飯吃的就有些艱辛。

    可是吧,你跟它們生氣還生不來。你一看它們,它們就給你換上可憐巴巴的小眼神兒。那個可憐的小樣子,就跟沒媽的孩子一樣。

    “哎呀,我看得都受不了了。反正它們也不怕涼,那個雞腿兒就先給它們分了吧。”陳意涵搖了搖頭說道。

    她都有一種負罪感了,就好象是虐待了它們一樣。可是自己吃的也是這些嘛,有一丟丟的小委屈。

    為了安心的把這頓飯吃完,老劉隻好給它們分雞腿兒。還帶著冰茬兒呢,也就這地了吧。

    總算是吃到了肉,這幫動物們這就很開心了。至於說老劉承諾的每人一根骨頭,這個它們現在也沒時間在乎,還是這個雞腿吃著香。

    “爸爸,樂樂什時候能跟它們一樣,吃那那多的雞腿啊?”樂樂小朋友扭頭看了一會兒,很是期盼的問道。

    “樂樂還得慢慢長大,然後就能吃好多好多的雞腿兒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過咱們可不能跟它們學,咱們要搭配著來。這樣吃起來才健康啊,樂樂就不會生病,身體棒棒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29 平淡是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29 平淡是福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