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 陳院長的提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42 陳院長的提醒

    (感謝好友囧炯迥囧月票鼓勵)

    “你們這可是好些日子沒有過來了,我哥在你們那邊呆的怎樣?”

    陳院長笑著問道。

    “呆的挺好,每天吃完飯,都會到林子轉一轉。”劉富貴笑著說道。

    “其實要我說啊,換成是我天天去轉,就算是再好玩,我都會煩。老爺子就沒事,有時候還會自己采點蘑菇。”

    “陳院長,我家的那個人參還是很不錯的,勁兒不小呢。我打算弄些參茶,那個人參得咋收拾一下比較好啊?”

    “還以為你是有什事情呢,不用怎收拾,曬幹後直接切薄片泡水煮一下就好。”陳院長笑著說道。

    “不過得根據年份選取適當的量。123。要是太多對身體反倒還不好。正常來講,喝上三五天,就要停個幾天,讓身體把人參沉積的藥效全吸收掉。”

    “尤其是丫頭,喝的時候更是要注意。要是有發熱、煩悶感、口渴的症狀,就不要喝了。並不是說所有的補藥對人的身體都很好,過猶不及的道理你得懂。”

    “啊?這樣啊?前天我們還燉人參吃來著,半夜都睡不著覺,在外邊溜達半宿,沒關係吧?用不用檢查一下?”老劉有些驚慌了。

    邊上的陳意涵也有些擔心。 。很怕自己的身體補出了狀況,反倒害了肚子的娃。

    “沒事情的,又不是天天吃,以後還是多注意一些比較好。我看丫頭的氣色不錯,想吃啥就吃啥。”陳院長笑著說道。

    老劉長出一口氣,剛剛真的將他給嚇得不行。

    自己雖然也看了一些醫術,可是那個醫書大多都是跟按摩有關係的,對於藥理這方麵來講,就是啥都沒有。

    光想著媳婦現在是雙身子的人,對於營養的需求比較高,總想給媳婦弄好吃好喝的。其實根本不是那回事,確實得注意了。

    “不過我看了你發的那個照片。若忘書這個人參長得有些快,都趕上那個長了五六年的人參了。”陳院長又接著說道。

    “呃……,快?我覺得不咋快啊。就那大點兒,跟手指頭似的。”老劉有些心虛的說道。

    陳院長白了他一眼,“這是人參,你以為是蘿卜?有些地方五六年的林下參也沒有你那個長得粗。”

    “正常的藥用人參,差不多都是十五年以上才開始出售,好多養參人,都是要養足二十年呢。那個都不會很大,但是藥用價值上來講,比園參強好多倍。”

    “現在的園參,生長周期差不多四到六年。你就算是燉一整顆吃了以後,效果也不會有你現在挖的那大。”

    “那些參,好好養著吧。將來指定能夠賣個好價錢。還有啊,最好給那些人參都做個標記。最起碼能夠做到心有數,都是長了多少年的,有多少顆。”

    老劉抓了抓頭皮,這個事情他還真的沒有想過。…。

    現在的情況不同了嘛,那時候種人參是為了賺錢。屬於腦袋一熱,一拍腦門就做出了決定。今年那個人參就是隨意往林地撒的種子,能長出來多少都沒有往心去。

    不過聽陳院長這一說,他也覺得自己種的這個人參,好像真的很尿性。哪怕自己覺得長得很慢,好像別人眼都長得挺快。

    “還有一個事情,丫頭回來就跟我念叨,說你那個山莊打算弄成療養院?”陳院長問道。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有這個想法,山上會有一些用作療養院。這樣的話,來的人住的時間就比較長,屬於常客,省得我到外邊一直找客源了。”

    “會跟山下邊的區分開,在環境上來講。123。那是絕對沒問題的。這可是正經的有山有水有樹林,山路都重新鑿的,坡度很緩。”

    陳院長笑了,“也不知道你每天想的都是啥,到時候看看吧,我也幫你宣傳宣傳。到時候這個費用咋樣啊?”

    “陳院長,咱們這個費用可不會低。所有的食材,我們都會精挑細選,即便是常住,每天的價格也不會低於五百元吧。”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這還僅僅是起步的費用,你要是想吃一些貴的,比如說東星斑啥的,這個算是標準菜譜之外的,就需要額外加錢了。”

    陳院長點了點頭。 。這個標準看似很高,但是相對於環境和飲食標準來講,其實還真不是很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42 陳院長的提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42 陳院長的提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