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 大氣的劉富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43 大氣的劉富貴

    回到了家邊,哪怕才出去浪了不到一天,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也很是想念。誰讓這些天他們一家三口帶著這一幫玩得太開心,就想著跟他們一家玩呢。

    將李鳳九給叫了過來,把有了新的人資經理這個事情說一下。以後李鳳九就是吳嘉嘉手底下的幹將了,活還是那些活,但是有了直屬領導。

    “富貴,你放心吧,我肯定會配合好。”聽劉富貴念叨完後,李鳳九笑著說道。

    對於這個事情,他也沒有什別的想法。自己雖然現在幹得很不錯,但是也是在硬撐著呢。劉富貴這邊的人將來指定會更多,在這個人員的調配上,也就更加的操心。

    “鳳九哥,目前咱們這邊還有一些小事情。”劉富貴笑著說道。

    “一個就是采蘑菇,得分配好人手,另一個就是關於人參和桔梗的。人參要做好標記,綁上紅繩吧,將來好區分到底是哪一年的人參。桔梗的話,也得找一些人挖。”

    “桔梗就不統一挖了,也會送到省城的超市和鐵鍋燉。每天挖個兩三百斤就差不離,屬於零活兒。”

    李鳳九點了點頭,“這個都好弄,棚的活幹完了,捎帶著就能弄好。不過這個人參,現在山邊可多呢,綁這個需要的時間也會多一些。”

    “這個也沒事,順帶著綁就行,就算是有落下的,那也沒關係。”劉富貴笑著說道。

    “當初種得多了一些,成活率也高了一些,估摸著現在咱們這個山上的人參啊,沒有一萬也得有八千棵以上。”

    “沒細數過,還有剛剛長出來的小參苗啥的,那就更多了。趕著來吧,以後有了遊客的時候,還得多注意一些,別被他們給禍害了。”

    “我總是有些不敢想,到時候真的會有好多人過來咱們這邊玩?”李鳳九好奇的問道。

    “冬天的時候,可能會差一些,夏天和秋天,來咱們這玩就挺好的。有吃有喝還有景兒,玩上一天兩天的,這就很不錯。”劉富貴說道。

    “還有一個事兒,才想起來。後天吧,會有一些超市的客人過來咱們這邊摘油桃和菜,你踅摸個地方,到時候還得給他們張羅一頓飯。”

    “這個都是超市的老主顧了,所以第一次過來咱們這邊,這個飯就咱們張羅。以後就不管了,不管是選擇在咱們這兒吃,還是到別人家去吃,這個在他們。”

    “人不少,也不會弄得太複雜,大骨頭頓酸菜、小雞燉蘑菇,這倆特色菜再加上一些涼菜,這就齊活。”

    “大概得有多少人?我好提前把肉和雞給準備好。”李鳳九問道。

    “都是老趙張羅的,你照著四百人的分量準備,估計隻多不少。”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做大鍋飯這個事情,對於劉富貴來講,並不是啥難事。在村子都做了幾輪了。隻不過這次來的畢竟是超市的vip們,飯菜雖然還是那些,但是你就得給予足夠的重視才行。

    人家是過來花錢的,你就不能不當回事。

    關鍵的就是這次的趙錦榮也是非常重視啊,都準備了五輛箱貨呢,就是要給這些人拉桃子拉蔬菜。

    老趙初步估計是一百五十人,僅僅是粗略的統計。搞不好這個人數就會更多,翻倍都有可能。

    因為現在群邊有好些人還沒有確定下來真正的時間,過來玩肯定不能是自己一個人過來,差不多就是一家子。

    雖然說自己這邊也能跟著賺錢,但是這個心也夠操的了。

    聽到這個數字差得這多,給李鳳九都嚇了一跳。四百人聚餐,還是高標準的,可不好搞。棚子、板子啥的,也得多準備一些。

    不過他也沒多問,告訴自己按照四百人準備,那就這張羅吧。這個鍋,看來也得多架一些啊,要不然真心不夠。

    中午這一頓,吃得可不少。所以晚飯老劉也就沒有多費心思,家有的這些菜,隨意的弄一下就好嘛。

    小樂樂在車上的時候眯了一會兒,回到家以後,這就精力充沛,跟小動物們在院子開心的玩耍。

    “富貴,那個事情我都跟大家夥說了,大家夥也都挺理解。”

    正看著樂樂玩耍呢,蔣誌貴從門口走了進來。

    “謝謝誌貴大叔了,是真沒別的想法還是礙著麵子沒說啊?”劉富貴笑著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43 大氣的劉富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43 大氣的劉富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