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 遊客眼中的李家溝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45 遊客眼中的李家溝

    對於今天很多過來李家溝玩耍的遊客們來講,今天看到的新奇事兒,也是真多。

    都不用說樂樂騎著大圍脖跟別的動物們玩耍啥的了,那個在照片上也經常見,今天算是看到了現場版的。

    就算是老劉這邊的那些瓜果蔬菜,他們看著都覺得非常有意思。畢竟現在就算是普通大棚的種植方式,都能夠讓人們刷新一下認知的。

    比如說那個茄子和西紅柿,要不是他們現在親眼所見,絕對不會想到現在的茄子秧能長那高,西紅柿的秧還得盤起來。

    在他們的感覺中,這個剛剛摘下來的蔬菜,那就是要更新鮮許多。哪怕也有人給他們將了每天的流程都是啥,到棚的這些人采購的這些蔬菜,最少也是他們三四天的量。

    不是圖希便宜,就算是老劉家的菜不錯,放上兩天也會蔫。之所以搞這多,就是帶回去給朋友、同事啥的分一分。

    這個,是到菜地參觀的新奇。那些直接跑到了養魚場那邊的人,看著桶活蹦亂跳的石斑魚,已經快新奇得不行了。

    其實別說是他們了,老劉家這樣的養殖深海魚的方式,在國內都算得上是很“領先”的呢,對於這第一次觀看的人來講,帶來的隻有衝擊。

    養殖的密度太高了,這些魚在大桶本來還是很老實的,可是工人往水麵上撒餌料以後,這就不得了了。水花翻滾,就跟開鍋了差不多。

    都是識貨的人,也都買過這些石斑魚,不管是東星斑還是別的斑魚,上市後多嚐過,也是經常消費的中。

    一條魚的價格,很輕鬆的就能夠衡量出來。自己買的時候花多少錢,還是蠻清楚的。現在這多條魚,算到一起是一個什價值,讓有些人僅僅是想象了一下,都覺得是一堆零。

    真的是太不得了了,往常雖然也合計過劉富貴這的產品賣這貴,他的身家會有多少。今天這個魚,已經能夠讓他們猜到一小部分了。

    也真心不敢胡亂的去猜,畢竟老劉同誌現在的產業規模比較複雜。好像還要鼓搗泡菜,還是要出口韓國的。

    這是對於很多大人們來講的新奇和震撼,因為他們的思維很成熟。就算是談錢太俗氣,看到這些的時候,自然而然的,也會聯想到金錢上麵。

    對於跟著一起過來的這些孩子們來講,你摘蔬菜啊、看養魚啊,這些都沒意思。那個跟咱都沒有啥關係,這邊最好玩的地方,其實就是那個養殖場。

    看到樂樂帶著獅子老虎跑的時候,他們其實就滿羨慕的。這也就是家大人拉著呢,要不然說啥得過去湊湊熱鬧。

    那邊的小熱鬧沒有湊成,這邊的養殖場,就有大熱鬧等著他們。這的梅花鹿和傻子,就是他們的最佳小夥伴。

    梅花鹿和傻子們,也算是見多識廣的存在了,對於這些湊過來的人們,直接就是無視。反正每天過來看熱鬧的人也都不少呢,你摸兩把,偷摸照個相合個影啥的,這個咱們就不跟你們計較了。

    這就給孩子們開心得不行,基本上每一隻的身邊都會圍攏一小圈兒,偶爾就會伸出小手摸一下,然後開心的樂一會兒。

    陪著的家長們也很忙,得拿著手機不同角度的拍。

    哪怕這沒有動物園那樣有更多的動物看,但是這乖的鹿和傻子,也夠玩的了。畢竟在動物園的時候,除了那些大一些的野生動物園,你才有這樣跟它們親密接觸的機會。

    對於飛龍鳥,他們同樣好奇。隻不過這幫家夥們膽子有些小,看到過來了這一幫人以後,就飛到了邊上去。

    而對於這邊的這些大人們來講,看到漫山遍野的雞和豬之後,也就不覺得有多新奇了。

    一直以來,這邊的雞和豬都是散養的狀態。包括那些大鵝和鴨子,都是這養來著。所以說,這個場麵,除了多得有些震撼以外,旁的倒是沒啥感覺。

    最後的一撥人,這就是跟著上山看泉、看樹的。

    這是真正的觀光,哪怕山路兩旁的樹還沒有運到位栽種呢,現在這個景色,也是很不錯的。尤其是爬到了山頂上,看著這個自來嗨的泉,還有那棵枯木根上萌發的新芽,這個對於很多人來講,真的是這輩子第一次見到的神奇畫麵。

    等在山頂上欣賞完了,再往山下看去,這個景色同樣很美。

    那些已經快要完工的小木屋就隱藏在林木間,若隱若現的樣子,仿佛自帶光環一樣。有那個視力好的,小轉一圈兒,都能夠清晰的看到那七眼泉水。

    雖然這個山跟那些名山相比沒有那巍峨,山上的林木也不似它們那樣的鬱鬱蔥蔥,可是現在這個景色,看過之後也有些心曠神怡的感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45 遊客眼中的李家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45 遊客眼中的李家溝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