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 吃得滿意,玩得開心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46 吃得滿意,玩得開心 上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書煙茶香、書友20171006070533450、lu鐵柱、讀者1530938325347343、巫家老三、馮千羽、閃閃發光的小逗比、莊心園、天下無雙、‘小火’、蚯蚓99988、百丈闌幹月票鼓勵)

    上午的采摘與參觀,在劉富貴這邊將飯菜準備得差不多以後,暫時告一段落。

    民以食為天,到這邊來可不就是吃喝玩樂。而且上午在地轉悠這長時間,對於很多人來講,消耗也比較大,現在就需要補充能量。

    這個飯菜,同樣有李家溝的特色。飯桌上,都是小盆,根本都沒有盤子。圓桌麵上大骨頭燉酸菜和小雞燉蘑菇各裝了三盆,就是為了方便大家吃。

    手撕的拆骨肉。123。這個裝了兩盆子。也是樓上樓,都冒尖的那種。在量上,你就不用擔心不夠吃。

    素燒茄子、醬炒雞蛋,這個也算是老劉的當家拿手菜。這個的量就稍稍少一些,每個桌上各一盆兒。這是為了下飯的,隻不過今天這些人在這方麵的需求可能會差一些。

    畢竟不管是大骨頭還是小雞燉蘑菇,這邊可都是肉呢。喝點小酒吃上這些,就已經非常美了嘛。

    再有的一道菜,就是桔梗拍黃瓜。這個算是老劉這邊的特色菜,是在陳大丫的啟發下搞出來的。也算是為桔梗上市銷售。 。做一個預熱吧。

    最後的一盆,就是蛋花湯了。量上來講,並不是很多。因為今天已經有兩個湯菜了,酸菜湯和雞湯,這個喝起來的滋味兒也是一級棒的。

    準備這個蛋花湯,其實就是一個補充,讓不喜歡喝雞湯和酸菜湯的人解個渴兒。人的口味還是很不一樣的,就比如雞湯確實香濃,但是多少也是有些油膩。

    飯桌上的菜式相對來講,真的是太簡單了,可是對於這些遊客們來講,給他們的感覺就是很實在。都覺得今天這個飯票,已經超值了。

    都是行家啊,自然知道劉富貴這邊的小雞燉蘑菇還有這個豬肉賣得是啥樣的價格。別看桌子上就擺了這兩盆。若忘書邊上的大鍋邊還有好多呢。

    這個就是本著不浪費的原則,吃沒了隨時到那邊去盛。今天就是不限量的供應,你能吃多少,你就敞開肚皮吃就行。

    酒水方麵,老劉準備的倒是薄弱了一些。就是普通的啤酒,平時在小超市也就是賣三元一瓶。白酒呢,老劉根本都沒準備。

    不是說他要在這方麵省錢,白酒這個酒精含量確實高,很怕誰一開心一下子幹多了,那個就不美了。

    吃上來講,吃撐一些這個都沒啥。可是喝上要是喝高了,就會給這次的遊玩帶來小瑕疵。好酒的人,能夠跟著解解渴,這就完事了嘛。

    其實劉富貴的本意,也是要招呼村人跟著一起吃的。就算是沒有那多的桌子,村人也可以搭木板吃啊。

    不過大家夥都謝絕了老劉的好意,已經張羅這多人的飯菜了,要是讓劉富貴再張羅,真心不知道得忙到啥時候呢。…。

    今天他們也很開心,這個飯啊,在家糊弄一口就得了。劉富貴能有著想大家夥的這份兒心,這就已經讓大家夥很開心。

    老劉這邊,他們也是坐了一大桌。這個就是老劉原本的那個大圓桌麵了,畢竟他這一桌上的人比較多。

    不過那個菜,就跟招待這些遊客們吃的一樣。在這方麵,他從來都不會動別的心眼兒。這都是自己親手做的,用料紮實得緊呢。

    “咱們李家溝啊,總算是有些樣子了。現在看著這些人,我這個心邊都跟著舒坦。”劉長國笑著說道。

    “三叔,這位小吳就是以後咱們人資部門的經理。養殖場那邊需要人手調配了,到時候你直接跟小吳說就行,她就能幫你把人給配置齊了。”劉富貴說道。

    劉長國點了點頭。123。“現在咱們這就是真正規了,不是哪缺人就臨時拉來一夥兒。”

    “可不是,富貴哥,還真得給我們養殖場這邊再歸置歸置。我今天看大家夥在我那玩得都開心得不行呢。”陳義洪也插嘴來了一句。

    “那邊是歸你管的,你有啥想法,自己琢磨去。需要人了,同樣是跟小吳直接說。這些事情,我可沒工夫跟你操心。”劉富貴無所謂的說道。

    “陳大哥,需要怎樣歸置您告訴我就行。”吳嘉嘉看著陳義洪笑著說道。

    陳義洪被閃了一下。 。他就是隨口說的。看到了今天的場麵之後,覺得自己這邊的特色小養殖場也是大有可為的。但是具體該咋為,這個事他都沒過腦子。

    邊上跟著乖乖吃飯的程露看著陳義洪這個樣子,就覺得好有趣兒。打小一起玩到大的,對陳義洪也了解得不行嘛,看到他這個樣子,就知道這是害羞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46 吃得滿意,玩得開心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46 吃得滿意,玩得開心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