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 郭凱恩的真實目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53 郭凱恩的真實目的

    (感謝好友ochax2、lily3028、星辰都月票鼓勵)

    這一次買房,確實是很成功的。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在二丫她們知道今天就來訂房之後,也讓他們的父母過來跟著來一套。

    反正二丫給出來的理由很簡單,要想吃得好,看著老劉別放鬆。就算是劉富貴不經常往省城來,隻要他過來,咱們就有都過去蹭飯的理由。

    然後,原本六套房的配置,直接幹了十套,也讓他們這個組團買房的數量增加了一大截。

    董天舒的心中,其實是有些滴血的,這幫人都是在樓王那一棟選的房子。

    啥是樓王?那都是整個小區位置最好的地方。雖然會比周邊幾棟樓的單價高一些,可是那也不愁賣的存在。

    能夠在這個小區購買房子的,都是奔著在這生活,很少有像劉富貴這樣的,暫時留一個落腳的地方。畢竟這個世界上的有錢人雖然很多,在省城這一套三百多萬起的房子,投資者都會認真考慮。

    回報率太低嘛,有這個錢,買周邊地塊的房子就好了嘛,用不著到這來炒。

    所以就算是現在的房地產市場有些低迷,董天舒心中也是一丁點兒都不著急。就因為他這個項目,周邊那些小區二手房的價格,都已經從七千多躥到一萬兩千塊了。

    就算是將那一千平方的商場麵積產權給老劉,他都沒有那心疼。那個畢竟屬於互惠互利,老劉多投資一些,也能夠給商場的招商打下堅實基礎。

    現在的實體經濟確實也有些低迷,好多的商場根本都沒啥人。但是這邊的這個項目就是奔著高端走的,將來商場內的品牌,也會以一線品牌為主,這樣多少能夠避免一些跟網售商品的競爭。

    雖然心有些不舒坦,但是他也知道這個人情也不算是白送的,最起碼老劉不會帶著人沒事就往他的自助餐那邊跑。

    那樣就算是能夠給自助餐廳增加一些名氣,招攬更多的顧客,可是這個麵子折不起啊。你要是說做買賣啥的,這個都無所謂。正經的來,不管是賺還是賠,沒啥可丟人的。

    但是將自己的高檔自助餐廳當成了改善夥食的大食堂,這個便宜哪怕被劉富貴給占去一分錢,他的心都不會滿意。

    “小董啊,跟著忙活了這半天,中午跟著我們一起吃點去?”走出售樓部後劉富貴笑著問道。

    “謝謝你的好意了,不過沒那個心思跟你一起吃飯。”董天舒來了個實話實說。

    這個真的是實話實話,就算是兩人沒有以前那嗆火了,也是相看兩厭。更不用說今天還被劉富貴他們給占去了這大的便宜,這個飯是堅決不能吃。

    大家夥也是哈哈一笑,都知道這倆人之間的矛盾。能夠像這樣“和平相處”,其實已經蠻不容易了,不能要求太高。

    最近這一段時間,過來鐵鍋燉這來吃飯也有些頻繁。不過大家夥也是一丁點兒都不介意,吃的是飯,也是人。

    平時見一麵的時間都不是很多,現在大家夥湊到一起吃個飯聊聊天,這個就蠻好。感情這個東西,不管是兩口子還是朋友之間,都在一個溝通上。

    以前的時候湊一起吃飯,差不多都會去擼串。現在自家有了燉菜館,這就成了聚餐的點兒。這邊的菜,基本上你不是天天過來吃,也是吃不膩。

    “郭哥,還得勞煩你回來跑一趟啊。”老劉拎著酒瓶子,一邊倒酒一邊說道。

    “也沒啥,最近這幾個月都是在帝都呆著,也得出來轉一轉。”郭凱恩笑著說道。

    “不過我也不是沒事就亂跑,咱們在帝都的超市經營得很不錯。也問過趙哥,這個分店接著開展的事情啥時候操持起來,趙哥說就得找你。”

    劉富貴點了點頭,“趙哥也跟我說好幾次了,差的就是咱們這個菜。現在這個事情已經提上了日程,原本在別的省租的地也都由短租改成了長租,還多租了一些。”

    “冬季這一波高價的時候能趕上,你們現在準備一下也差不離。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一個店、一個店的往外推,得看看咱們在別的地方種的這些菜質量咋樣。”

    “我的這些菜就是招牌,要是菜差了事兒,這就是砸了咱們的招牌。那時候受損失的還是咱們自己,劃不來。”

    他知道了,這是郭凱恩過來的主要目的。這個事情上來講,他個人也是有些小著急。今年花錢真的花太狠了,買房、蓋房、置地的,不管哪一項都是一大筆錢呢。

    “富貴,這些菜在種植上來講,應該都差不多吧?”郭凱恩好奇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53 郭凱恩的真實目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53 郭凱恩的真實目的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