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 第一階段目標已達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54 第一階段目標已達成

    (感謝讀者1530938325347343月票鼓勵)

    “富貴啊,我可不知道郭凱恩過來是說這個事兒。”

    往李家溝去的路上,跟著老劉一起蹭車的趙錦榮說道。

    “趙哥,想多了,我可沒往這上麵想。”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個事其實要不是我太懶,也早就弄好了。我不僅僅懶還貪圖享受啊,所以那個錢就先都挪到了蓋房子那邊。”

    “不過今年的瓜和桃賣得都很不錯,尤其是出口韓國的這些,雖然量不是很大,也讓我跟著小賺了一筆。”

    “哎……,你沒多心就好,要不然我這個了臉都沒地方擱。”趙錦榮歎了口氣。

    這是他的真心話。123。幾人之間的合作太特殊了。

    超市中的招牌就是劉富貴這邊的農牧產品,所以也隻能看著劉富貴。以前他就跟劉富貴念叨過,但是他不會過分的催劉富貴。

    每個人的買賣,在心邊都有一本帳,這個買賣該咋做,可不是別人催了就行的。就算是超市這邊還會給劉富貴進行分紅,也不是催的事情。

    郭凱恩的心思跟他不一樣,郭凱恩更加的看重利益。可是他最為看重的還是跟劉富貴之間的情分,要不然這個超市哪會擴張得這慢。

    帶著李絲雨跟孩子硬蹭老劉的車。 。也就是要將這個事情給說一下。沒有按套路出牌的郭凱恩,今天吃飯的時候也算是小將了他一軍。

    把事情說開了,他的心邊也透亮不少。要是放以前,看著有錢賺不到,他肯定也是很著急。現在也算是被劉富貴給磨練出來了,幹啥都穩穩的來就好。

    “樂樂,要幫小雨姐姐照顧好弟弟哦。”開著車的李絲雨對後邊坐著的樂樂說了一句。

    “嗯,樂樂會照顧好弟弟的。”小家夥脆生生的來了一句。

    在她的感覺,小寶寶可是太好玩了,小胳膊小腿、小手小腳丫。尤其那個小手,抓著你手指頭,肉乎乎的呢。

    車邊也是真寬敞。若忘書反正樂樂在後邊就跟小寶寶玩得很開心。對於這個小姐姐,哪怕小寶寶還不咋明白事兒呢,也愛跟著玩。

    “樂樂可是真厲害,這孩子一般人還不跟著呆呢。”趙錦榮笑著說道。

    “嘿嘿,我閨女親和力就是強。現在她們班級的小朋友,就都是她的手下了。”老劉得意洋洋的來了一句。

    陳意涵沒好氣的拍了他一把,都給樂樂說成了啥啊,混江湖的啊?

    不過她也不得不承認,樂樂還真就是這厲害。這才上學沒幾天,就將班級的小朋友都給收編了,妥妥的孩子頭兒。

    彭老師那邊給出的評價也很高,樂樂很會照顧小同學們。要是哪個孩子摔跤了,樂樂看到後就會過去給扶起來。

    這個多少是在家照顧過那些狗娃子、貓娃子的額外收獲吧,那時候樂樂照顧得就很精心。就是不知道樂樂這個照顧的心思,到啥時候才能歇一歇。…。

    “對了,趙哥,以前大丫就說過。郭凱恩就是純粹的生意人,所以以後你跟他合作的時候,多少還是得注意一些。”閑扯了一會兒後劉富貴正色說道。

    “咱們不指望跟別人占便宜,別吃虧就行。朋友關係是不差,但是可別像跟東哥咱們仨這樣腦袋一拍就完事。”

    “哈哈,富貴放心吧,跟外人我可不這樣。”趙錦榮笑著說道。

    “就算是再開超市,經營權也都是在咱們這邊。可能每一個店的入股比例不一樣,但是經營必須得在咱們的手。”

    “你可能沒有細看咱們的那份合同,這個都有明確標注。不過現在看小郭吧,也還算是可以。除了監督一下超市的財務。123。別的方麵根本都不插手。”

    “這次多少也是有些著急吧,咱們在帝都的超市買賣太火爆,比咱們省城的都要火爆好多呢。所以我現在也在琢磨著,是不是在省城和帝都,都開第二家。”

    “這樣的話,能夠把咱們現有的市場鞏固一下,新城市的拓展反倒不應該太著急。省得像在帝都一樣,第一家店還得有幾個月的平和期,都賺不到錢。”

    “咱們超市的招牌還不是很響亮,現在生鮮超市的競爭也是非常大的。你說等你這邊的泡菜專供韓國以後。 。要不要再找一些記者做個係列采訪?”

    “趙哥,我覺得我這用不著。”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54 第一階段目標已達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54 第一階段目標已達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