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 以空轉空的螃蟹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58 以空轉空的螃蟹卷

    大家夥對於在這邊玩,那是非常有興趣兒的。然後兩位老爺子,陳老爺子和三太爺,也成了大家“圍攻”的對象。

    都是有故事的人,講一講以前的事兒,再講一講李家溝幾十年前的樣子,這個事兒就蠻有意思。

    老劉則沒有那清閑了,得燉雞湯啊。拎上一隻大公雞,帶著小樂樂就往家趕。樂樂的那些小跟班,也是跟著顛顛兒的走。

    苦了鱷龜,跟著走了一會兒沒有跟上隊伍的步伐。然後人家一扭頭,又溜溜達達的走回了養殖場。

    這邊也算是鱷龜的一個據點,沒事的時候就會溜達過來找三太爺來玩。也算是家小動物中的一個另類吧,對於小樂樂並不是那的粘。

    現在的小樂樂出行,真的是成群結隊。主要是那些狗娃子和狼娃子們都長大了。打小生活就好,那個身板子比它們的父母都要強壯很多。

    唯一不變的,還是有些小調皮。東跑西顛的,精力過於充沛。

    最本分的,還得說是小黃的媳婦,就是那老老實實的走,不會跟你們亂參合,看著就是很大氣的那種。

    “富貴,那些樹咋樣?”

    回到了家邊後王鳳茹問道。

    “我瞅著都挺好的,晚上的時候我再開這車給路邊上的那些樹澆點水。現在要是來場小雨就好了,能省心不少呢。”劉富貴隨口說道。

    “聽他們說還有五車樹苗就齊了,能夠種吧?”王鳳茹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夠了,都打出了多餘的數兒,就怕有些樹栽不活。媽,也差不多了,過兩天跟我爸到日本玩玩去啊?十一假期咋樣?”

    “老去外邊幹啥?還浪費錢,家邊呆著挺好的。”王鳳茹搖了搖頭。

    老劉給邊上的小樂樂使了個眼色,這時候就得小樂樂出馬了。

    小家夥妥妥的收到,然後就跑到了王鳳茹的身邊,“奶奶,樂樂也想去日本玩呢,能吃好多、好多的大螃蟹呢。”

    “那你就跟爸爸一起去玩,吃多多的大螃蟹。”王鳳茹在她的小鼻子上點了一下。

    小家夥眨了眨眼睛,“奶奶,爸爸想爺爺奶奶也跟著一起玩呢。”

    這就是小家夥赤果果的要求,可是人家說得是一本正經,這就讓王鳳茹都沒啥辦法了。對付老兩口來講,小樂樂也是最好的秘密武器,還是誰都知道的秘密武器。

    “富貴,到時候你再好好問問,看看意涵能不能坐飛機。要是有個閃失可咋整?”這邊是答應了下來,可是王鳳茹也是有些小擔心。

    “媽,都打聽好了,咱們這個時間並不是很長,沒影響的。那就這說定了啊,回頭我再問問趙哥他們,看看能不能組個大團一起溜達一圈去。”劉富貴笑著說道。

    對於出去玩,其實他個人來講就是無所謂的事情了。但是你要是讓老兩口單獨出去,他們就心疼錢。為了讓他們也享受一下生活,組個團還是很不錯的。

    他這邊開始張羅午餐,趙錦榮他們這一幫也溜溜達達的走了回來。鱷龜同誌,就是被趙錦榮給抱回來的。

    這就很有成就感了,劉富貴家邊的小動物們,好像就隻有鱷龜跟他對心思。

    劉富貴往這邊看了一眼,看來郭凱恩還真是個忙人,這一會兒的工夫兒,好像都講了好幾個電話了。

    “哎……,現在我都不知道活著是為了啥了。本來還想在這邊多呆兩天,帝都有了事情,下午就得跟你們一起走。”放下電話後,郭凱恩苦笑著說道。

    “這個都沒啥,隻要有時間了,啥時候想過就過來唄。”劉富貴笑著說道。

    “我們還打算十一的時候一起去日本溜達一圈兒呢,你要是有興趣兒的話,咱們就一起過去。這樣的長假,咋也能放鬆一下。”

    “成,這個事就先定下來,回去我就把時間給安排好。還別說,這都有好幾年了,沒有正兒八經的到外邊玩一玩。”郭凱恩開心的說道。

    “富貴,要是十一的時候出去玩,會不會耽誤你這邊的河蟹銷售啊?”趙錦榮問道。

    “沒事,咱們就算是過節了,也不會再額外漲價,沒那個必要。”劉富貴說道。

    “這個河蟹,你打算咋賣?是直接定出去還是咋弄?省城和帝都的超市夠嗆能全部消化掉吧?而且今年河蟹的行情好像也沒有去年的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58 以空轉空的螃蟹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58 以空轉空的螃蟹卷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