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 給樂樂的放學驚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63 給樂樂的放學驚喜

    雖然說出了一點小狀況,老劉也覺得沒啥。隻有熟悉自己的人才能夠看出來自己到底是咋回事嗎,不熟悉的人,根本都不知道那個抱著水管子扭屁股的到底是誰。

    洗了把臉,重新換好衣服,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他這就打算開車去接樂樂的午休。

    “今天我也跟你去吧,在家呆著沒啥意思。”看到他出來,陳大丫喊了一句。

    “也行,正好一起溜達溜達。”老劉笑著說道。

    說完之後一扭頭,就看到長尾巴的公孔雀在院子歪著腦袋看自己。

    老劉這就想起來了,貌似當初忽悠閨女上學的時候,還曾經跟閨女說過,每天都要帶著小動物接她放學呢。隻不過閨女太乖了,上學一點都不費力,這個小承諾就沒有達成。

    想到了就得做嘛,權當是給樂樂一個小驚喜。走過去,將大孔雀抱起來,直接給塞到了車邊。

    看著車上多了隻孔雀,陳大丫都不坐副駕駛了,直接也溜到了車廂中。哪怕還懷著娃呢,這個身手也是靈活得很。

    邊上的貪吃熊看出了門道,扭著身子走到車邊上。然後就往那一坐,一雙小熊眼看著老劉。蹭車的意圖太明顯,隻不過就算是它的扮相再可憐一些,這個車也不敢讓它蹭啊。

    “乖,到一邊去玩一會。一會兒樂樂就放學回來了,就能跟你玩了。”老劉摸著貪吃熊的腦袋,苦口婆心的說道。

    貪吃熊才不是那好糊弄的呢,就用自己的熊爪抱著你的腿,腦袋在你懷不停的蹭。

    “好了、好了,可別蹭了,衣服都被你給蹭髒了。我給你拿半個香瓜去,不許再調皮了。”老劉很無奈的說道。

    聽到了香瓜倆字兒,陳大丫都注意到貪吃熊晃動的腦袋停了下來,然後就搶在老劉的前邊兒,自己往屋走。

    隻能說家的動物們現在真的是太聰明了,這個話肯定是聽懂個大概其。不管貪吃熊是為了蹭車,還是就為了混香瓜吃,反正它都已經得逞了。

    你說就這糊弄它?反正它也走了。這個還真不行,因為這幫動物們也是會記仇的,旁的事情都可以商量,就是在吃上,你要是答應它們還沒給弄,晚上你都別指望能睡覺。

    一個大香瓜,貪吃熊分了半個,剩下的那半個分給了大圍脖和大花花。然後將補丁猴一拎,粗尾巴一抓,給了歪著腦袋看的小小黑一個眼神兒,這就直接往車走。

    今天好歹也跟著自己一起扭屁股來著嘛,帶上它們溜達一圈兒也沒啥。至於說小小黑,那就是個搭頭兒。

    別的動物們倒是看到它們這一幫跟著蹭車了,隻不過也就是看看。它們還是很乖的,不會像貪吃熊那樣的沒皮沒臉。你就算是不帶著咱們一起玩,也沒關係,咱就在家乖乖等著唄。

    來到了樂樂學校的門口這邊,老劉將車子穩穩當當的停好。蹲在方向盤上的小小黑,這就開始四處打量。

    過來的時候它就一直在這上邊蹲著,就算是方向盤晃動的時候,那也是不撒爪。現在就對外邊的世界很好奇,正兒八經出來玩的機會,它可是最少的。

    老劉的標準,過來接閨女,那必須要早早到。

    即便不是第一個到這邊的,也要在前三名之內。本來是想要讓補丁猴它們到下邊溜溜腿兒的,不過這邊的人也慢慢多了起來,還是先將它們給藏車吧。

    “媳婦啊,你說咱們要不要找個時間到醫院再檢查一下?”劉富貴看著逗粗尾巴玩的陳大丫問道。

    “也行,檢查完也能放心一些,看看能不能一起到日本去玩。”陳大丫點頭說道。

    “不過就算是我也跟著去,好像在飲食和遊玩上都得注意一下。到時候你陪好爸媽,等以後就算是咱們沒時間,他們也能自己過來玩。”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帶他們確認一下流程,以後再出來玩就習慣了。不過等咱們的娃生出來,恐怕多好的地方他們都懶得去了。”

    陳意涵皺了皺鼻子,摸著肚子說道,“也不知道小寶寶長啥樣,還真得檢查檢查去,好像肚子比別人的大呢。”

    “放心,不用跟著個惦記。身體健康著呢,小寶寶也健康。”老劉安慰的說道。

    陳大丫是好媳婦,不會跟你作妖的亂折騰。可是現在懷了娃以後,在開心的同時,也有那一丟丟的焦慮。

    他也跟陳院長打聽過,陳院長說這個是正常的反應。孕期媽媽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時候老劉就得注意,讓她的心情保持最大狀態的舒暢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63 給樂樂的放學驚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63 給樂樂的放學驚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