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 老劉又火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64 老劉又火了

    對於老劉今天給帶來的小驚喜,劉小丫很滿意。到了家邊以後,也給了他獎勵的香香,給陳大丫都看得很眼饞呢。

    隻不過這個真的是老劉獨享的,哪怕自己跟樂樂的關係也是非常好的,想要在小家夥這混個香香,多少有些難。

    開心的小家夥心情是真的很不錯,讓她的胃口都跟著好了很多。老劉鹵的雞腿兒,小家夥就是抱著啃。

    今天這個大雞腿是要妥妥的消滅掉的,多吃肉肉才能長高高。雖然在班級已經是大孩子了,樂樂可不會滿足現狀。

    “樂樂,現在上學是不是很好玩啊?”劉富貴看著小家夥問道。

    “嗯,樂樂都有帶著同學們一起唱歌呢。”小家夥點了點頭,然後對著雞腿又咬了一大口。

    “樂樂可是真厲害,爸爸小時候都沒有帶過同學們唱歌呢。”老劉一本正經的誇了一句。

    小樂樂開心得不行,爸爸都沒有辦到的事情,自己都辦到了,那自己也是很厲害的。

    雞腿兒,這一會兒的工夫,就被她給消滅了一大半兒。然後小家夥暫時先將雞腿兒給放到了一邊,其實小家夥對於那個肉醬拌豆腐,也是很中意的。

    拎起自己的小勺子,直接在上邊舀了一大勺送到了嘴邊。這個味道很不錯呢,小家夥吃得很開心。

    “樂樂的胃口好像真的很不錯,樂樂真棒。”

    看著孫女這大口的啃雞腿吃菜的,王鳳茹這個心就慰貼得不行。

    看電視上,都得勸小孩子們吃飯啥的,自家這個寶貝孫女就從來沒有這個擔憂。即便是青椒小家夥也不咋喜歡吃,但是小樂樂也會跟著你吃上幾塊兒。

    除了青椒呢?好像小家夥就沒有啥不得意的。不管你是肉啊還是青菜啊,都是大口的吃。從來都不用在吃飯上跟她操心,而且這個飯量也是蠻大。

    至於說是否會擔心將來樂樂吃成個小胖妞的事兒,她就從來都沒有考慮過。現在的她都覺得自己這個寶貝孫女有些偏瘦,多吃一些才好呢。

    一根大雞腿,配上幾勺子大豆腐,然後抓著邊上的水蘿卜啃上小半根,這個就是樂樂午餐的全部。那個蛋花湯就不算飯了,那是樂樂吃完了飯解渴用的。

    不用你們跟著操心,吃完了飯的小家夥就會自己洗漱刷牙,然後就帶著自己的小夥伴們玩上十幾二十分鍾後,就可以開心的睡午覺了。

    小家夥在這方麵來講,真的是很省心的。老劉也就是說了一次,上學的時候午睡好,下午就能精神十足的跟小朋友們玩耍,小樂樂就會堅定的執行。

    等老劉這邊吃完飯,小家夥這已經在炕上睡得美美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樂樂的睡姿,有些小豪放,小身子都快橫過來了。

    陪閨女睡午覺,這個其實也是老劉的一個小習慣。對於他來講,其實也是睡不睡都行的。隻不過這也成了一個小習慣,要是不睡的話吧,總覺得缺了點啥。

    最少能睡四十分鍾呢,然後送閨女去上學,那也是妥妥的來得及。

    剛剛躺下,他的手機就響了起來。如果說是一聲兩聲的短信聲,他就不理會了,搞不好就是啥廣告營銷的短信。可是今天不同,今天就是連串兒的響。

    為了不影響媳婦和寶貝閨女的午睡,老劉將手機給拿了過來。好家夥,微信上一堆的小紅點點,來自於陳二丫她們這四個丫頭。

    老劉心中就好無奈啊,還以為得到晚上才會被這幫丫頭們調侃一番呢,哪成想中午就開始發酵了。

    點開信息,邊就是一連串的小視頻。也不知道丫頭們咋就這有才,用手機就將視頻剪輯得很厲害。

    上午的時候還有一點點心理安慰,覺得自己就露個背影,不是很熟悉自己的人應該認不出來。

    可是他忽略了一個事情,網絡上的人們都是非常強大的。他家邊的粗尾巴和補丁猴,那也是經常上鏡的存在啊。

    都不用陳二丫她們太發力,別的人就能夠通過對比將他給認出來,然後他這個視頻就有些火。

    其中最火的一條就是他以往胡吃海塞的合集,視頻的結尾就是他帶著補丁猴和粗尾巴扭屁股。還被配上了一句話,“我運動,所以我能吃。”

    可以說,這兩年的老劉真的給人們帶來了好多的歡樂。在這個視頻合集的帶領下,早年“咆哮”版的老劉也再次上線。

    老劉就很有耐心的挨個點開看,都沒有看完呢,手機上的鬧鍾就響起來。四十分鍾的時間,忽忽悠悠的就過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64 老劉又火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64 老劉又火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