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 火爆的螃蟹預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65 火爆的螃蟹預售

    劉富貴莫名其妙的火了起來,這次火得還是一發而不可收拾的那種。

    往常的時候,老劉也火過,隻不過以往的火都是像流星一樣。“嗖”的一下子,就飛過去了。你運氣好看到了,也就看到了。沒看到的,可能也就不知道。

    這次就不同,這次的老劉可是一直火。確切的說,這次他所占據的比例也就是35,粗尾巴和補丁猴還有家其餘的小動物們,要占據65。

    人們真的是神通廣大,將老劉以往的事跡給挖出來不算,被陳二丫她們給溜出去的小動物們的視頻,也都被挖了出來。

    現在的人們生活很好,都喜歡養個小寵物啥的。貓啊、狗啊、倉鼠啊……,反正就是由著自己的喜歡養著玩吧。

    寵物市場這活躍,也間接的證明喜歡小動物們的人還是很多的。

    上次還有很多人擔心老劉這邊的動物們會傷人啥的,現在可真心沒有人擔心這個,都被補丁猴和粗尾巴扭屁股給吸引了過去。

    而現在流傳得最火的視頻,也是這個。細心的人們還能夠發現,有一隻孔雀將腦袋探出車窗,雖然沒有跟著扭屁股,但是人家跟著晃腦袋啊。

    就這一波熱潮,都蓋過了老劉他們這邊河蟹的預售。

    是的,老劉這邊的河蟹已經開始預售了,這個價格可不低。公母搭售著賣,一公一母,這一對兒就是兩百三十塊,繩子免費贈送。

    這個還僅僅是預售的價格,就跟當初那些石斑魚上市的時候一樣。等將來正式發售的時候,還會上漲三十元左右。

    開始的時候,有些人覺得就算是老劉這邊的河蟹味道好,這個價格也是真心有些貴。就算是陽澄湖的大閘蟹,差不多也就是這個價格了吧。

    隻不過在老劉撈出來一公一母兩隻蟹,分別稱重之後,這些有所懷疑的人,就覺得老劉這好像蠻便宜。

    那隻公蟹稱重的結果是280克,母蟹是230克。換成人們常用的說法來講,公蟹半斤多,母蟹四兩多快半斤。

    這個個頭來講,就算是在大閘蟹的行列中,也能夠被劃分到特級的行列中。因為他們那個標準是公蟹大於等於四兩,雌蟹大於等於三兩,老劉這邊已經超越了好多。

    而且老劉這邊繩子還是免費贈送的啊,不像別的商家那樣,都連著繩子一起算到分量去。這個就是很良心,這個大的個頭,這實在的價格,真心就不是很貴了。

    至於說味道?沒有人考慮過會不行。劉富貴這邊的所有產品,真的已經賣出了口碑。而且劉富貴也說過,去年吃這些螃蟹的時候就非常香,這就是實錘。在這上麵,劉富貴可從來都不會騙人。

    而今天,老劉家邊的人就不少了。明天大家會動身啟程飛日本玩,今天就在他家集合,順便嚐嚐螃蟹啥味兒。

    撈螃蟹這個活兒,都不用老劉來管。大家夥都跑到稻田去,那是必須要自己逮的。隻不過他們就忘了一個茬兒,就算是逮完了,下鍋一蒸,你也分不出來哪個是哪個啊。

    “富貴啊,我真的都羨慕死你了,這個河蟹咋都長這快、這大。”趙錦榮抓起來一隻河蟹盯著瞅了一圈兒後很鬱悶的說道。

    “就是這散養著啊,不過真正能夠達到這個分量的其實也並不是很多。好多還得留著明年才能賣,今年賣的話,有些糟踐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韓東都不知道該說啥了,就算是今年賣得少一些,這邊的河蟹也能有四萬多隻。算下來,這一波河蟹就能夠賣上四百多萬。

    而到了明年,這差不多就會有將近十萬隻能夠達到這個重量標準的。那時候得賺多少錢?

    可能也是因為山下的那個池塘的養殖密度確實有些大,要不然達到標準的數量,還會更多。

    說白了,這個錢就跟白撿的一樣。劉富貴在養河蟹上操心了?貌似並沒有操心多少。然後這些河蟹就是這給力,一年就能夠給帶來幾百萬的純利潤。

    明年好好操持一下,這就是過千萬。一丁點兒都不比那個石斑魚和泡菜的利潤低,而且也更加的省心,比石斑魚的養法粗獷好多。

    其實這也就是經常被老劉打擊習慣了,要不然現在說啥都要好好跟他論一論。自己辛辛苦苦的倒騰海鮮,一年才賺多少啊。他這邊隨便的養養,就這老賺呢。

    大家夥逮螃蟹逮得很過癮,老劉也不是那吝嗇的人。基本上你們逮你們的,然後再多逮一些,胃口好的就公蟹和母蟹都嚐嚐。

    回到了家邊,洗刷螃蟹的活也不用老劉來管。給老劉都樂屁顛的,貌似今天自己就可以很輕鬆。

    “你們四個,這個也算是逃課了吧?”老劉湊到了陳二丫的身邊問道。

    陳二丫白了他一眼,“我們是正經請假的毫不?而且也就是最後一節自習課而已。我們現在的學習多辛苦啊,咋也不差這一節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65 火爆的螃蟹預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65 火爆的螃蟹預售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