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 一步到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70 一步到位

    (感謝好友zhenghao、111154164848月票鼓勵)

    劉富貴他們這一幫在這呆得真的是很舒心,尤其對於四個高三黨的丫頭們來講,真個的放飛起了自我。

    這也算是四個丫頭們的優點吧,學習的時候都會很認真,玩的時候就會更加的認真。

    這幾天的遊玩,老劉就帶領著大家夥將這附近都給逛了個遍。主要的地點,當然就是他推薦的那些居酒屋。

    就是小酒館,中午的時候竄過來吃吃喝喝的聊一通,再到附近逛逛,這一天過得那都是美滋滋的。

    快樂的時間,過得總是很快,這個十一假期忽忽悠悠的就要跑沒影了。給大家的感覺,好像比去韓國遊玩的時候還要充實很多。

    去韓國的時候四處亂逛,看的景觀可不少。在這邊,就是在這個山頭周圍逛。但是就是這神奇,在這才有了真正度假的感覺。

    剛剛過來的時候還覺得時間還有很久,在省城下了飛機後,就覺得這個時間咋過得這快,忽忽悠悠的就回來了。

    “大叔,我們就不陪你去醫院了。回家要好好休息一下,明天還得套上小脖套兒。”陳二丫有氣無力的說了一句。

    “不過大丫檢查完的結果得讓我們看看啊,得知道到底是男娃還是女娃,這樣我們才能確定好小禮物到底是啥。”

    老劉這也就放心了,這四個丫頭你可不能當成普通的丫頭來對待。趙錦榮和韓東這兩家也不用他來管,出去玩這一趟,坐飛機之後總會有些小疲憊。

    雖然說陳大丫檢查身體這個事很重要,也沒必要帶著大家夥浩浩蕩蕩的過去,這就是回家路上順便檢查一下。

    其實這個檢查早就該來了,隻不過陳大丫有些“懶”,沒事不想亂折騰。這要不是順路了,她恐怕還會往後拖一拖。

    “你怎沒陪著意涵過去?”

    來到了醫院後,看到劉富貴帶著劉小丫出現在自己的辦公室,陳院長笑著問道。

    “我倒是想去,丫頭不讓,我父母陪著呢。”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你也不早說,我應該出去迎接一下的。晚上一起吃個飯吧,這也都是好些日子沒見了。”陳院長說道。

    “可別跟著我們折騰了,等丫頭檢查完,我們就往家走。這段時間在日本玩得挺開心,回來後就覺得有些累。”劉富貴笑著說道。

    “我都把這個事情給忘了,還以為你們是從家邊直接過來的呢。現在你的山莊弄得怎樣了?等這一段時間忙活完,我還打算過去瞅瞅呢。”陳院長問道。

    “差不多了,其實現在就已經都搞完了。比原本的工期要提前了好多,最近沒咋下雨,也就沒耽誤時間。”劉富貴說道。

    “不過也真的是有好久都沒去李家溝玩了吧?這大的院長了,咋還這忙啊?不是管理個大方向就行?”

    “哪是那簡單的事情。夏季太熱,讓很多心腦血管不健康的人都有發病的危險。馬上又要換季了,這就都連到了一起。”陳院長笑著搖了搖頭。

    “人的身體,跟周圍的環境也是密切相關的嘛。我說盡快去你家玩,估計也得在十二月左右了。”

    “看來你們做醫生的這個活,真的是很忙碌。”老劉感慨的說道。

    “樂樂,將來要不要當醫生?”陳院長看著小樂樂問道。

    小家夥很是努力的搖了搖頭,“樂樂不要當醫生,打針很疼。樂樂不怕,也很疼。”

    給劉富貴和陳院長都逗樂了,這個小家夥還是這“堅強”。不過好像對於小孩子來講,打針這個事,一直都是最大的惡魔啊。

    隨意的聊著,這時候劉長順兩口子也帶著自己的寶貝兒媳婦來到了這邊。

    產檢本來就是很簡單的一個事兒,陳意涵又有陳院長罩著,這個檢查也就更加的簡單。

    “一切正常啊,會給樂樂填一個弟弟還是妹妹?”看著三個人臉上那大大的笑容,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你猜。”陳大丫笑眯眯的問道。

    “調皮了啊,又給我添了件小棉襖?那我以後的日子可是真幸福了。”劉富貴喜滋滋的說道。

    陳大丫搖了搖頭。

    “呃……,是個皮小子啊。”老劉愣了一下。

    陳大丫瞪了他一眼,然後豎起了兩根手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70 一步到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70 一步到位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