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 老劉開心得要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71 老劉開心得要瘋

    隻能說,吃這個字,在華夏來講真的是占據了首位啊。不管是啥事情,開心的也好,悲傷的也罷,到了最後都會歸納到吃上。

    老劉他們這一幫在日本就已經吃得胡天黑地了,回到省城,這都還沒到第二天呢,借著陳大丫懷了龍鳳胎的喜訊,這就又湊到了一起。

    而且老劉他們自己鼓搗的那個禁酒令,在今天也被老劉帶頭給打破了。啥一頓飯就喝一瓶酒啊,你們別人愛咋喝就咋喝,咱今兒高興,自己就得幹上兩瓶。

    這也就是陳大丫知道這貨的酒量是真的大,喝酒都跟喝水差不多,要不然說啥都得好好的管理他一下,帶頭搞歪風邪氣。

    老劉同誌今天可是真的喝過癮了,也不用你們配,咱就跟你們一邊嘮嗑、一邊吃菜、一邊喝酒。然後那兩瓶酒不知不覺的就被老劉給消滅了,還有些意猶未盡的感覺。

    就算是在回家的路上,老劉同誌也是興奮得不行。坐在車邊,非要摟著自己的樂樂牌兒小棉襖。

    給樂樂愁夠嗆,今天的爸爸太讓人操心啊。這也就是自己是大孩子了,不僅僅要照顧好小寶寶啥的,也得照顧一下爸爸,要不然說啥都得好好的批評他一下。

    樂樂那無奈的小樣子,讓跟著一個車回來的大家夥都逗得不行。這個小小的人,那個精神頭和小樣子,別看已經長成大姑娘了,一直都是很招人喜歡的。

    就算是劉富貴的老丈人和丈母娘,這兩位對於樂樂都很認可呢。真心沒辦法,小家夥的嘴太甜,一通跟你聊下來,你就很有患糖尿病的風險。

    回到了家邊,今天有些神經過頭的老劉,又來了意外的舉動。

    出去浪了這多天了,正常來講應該是小動物們齊刷刷的衝過來迎接他們。往常都是這個套路嘛,必須得這樣來才成。

    可是今天就不是了,車門剛打開,做好了準備的老劉就直接衝下了車,讓往這跑的小動物們都嚇了一跳。

    然後就在貪吃熊有些錯愕的眼神中,眉開眼笑的老劉就衝到了他的跟前兒,抱著它的身子,直接將它給撂倒。

    貪吃熊支楞著自己的熊爪與熊掌,有些搞不清楚這個狀況,自己咋就被他給撂倒了呢?

    老劉這個瘋還沒有發完,先搞定了貪吃熊,然後就是大大花和大圍脖。還想要對著家的狗腿子們下手,隻不過現在的狗腿子們已經發現情況不妙,溜到了一邊去。

    老劉很開心,很有成就感。今天也算是自己的逆襲吧,要不然往常可都是被它們給欺負呢。

    看著撒完了歡兒後小心翼翼的扶著大陳姐姐下車的老爸,小樂樂無奈的搖了搖頭。太讓人操心了,多大的人了,還跟小孩子一樣的瞎胡鬧。

    走到了貪吃熊的身邊,拍了拍貪吃熊的大肚皮。貪吃熊熊爪一用力就坐了起來,順爪將小樂樂給抱到了自己的懷邊。

    “貪吃熊,要乖乖,樂樂去給你找好吃的。”小家夥拍了拍它的熊腦袋,哄著說道。

    這時候大大花和大圍脖也湊到了樂樂和貪吃熊這邊,也是用它們的腦袋不停的在樂樂的身上蹭啊蹭。

    小小的人兒,這一下子就被包圍了。狗腿子和狼娃子們哪會錯過這個機會啊,嗖嗖的全都跑了過來,這就成了一個“大肉球”。唯一的餡兒,就是被裹在邊不停樂的小樂樂。

    這個遊戲她都沒有玩過,今天這個感覺就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是這多腦袋湊到自己的跟前兒,可是成好玩。

    玩得很開心的小樂樂,根本都忘了還打算回屋去給小動物們找吃的這回事。如果說剛剛的老劉有些大神經病的話,現在的小樂樂多少也是有些小神經病。

    有些著急的就是孔雀們,三大兩小,圍著大肉球的邊上轉個不停。倒是也想將腦袋給湊過去,還擔心被這幫家夥們給壓扁了。

    “富貴,樂樂這樣沒事吧?”劉富貴的老丈人,陳立仁有些擔憂的問道。

    “沒事,您聽小家夥那開心的笑聲就知道這是啥事兒都沒有。”劉富貴笑著說道。

    “爸,你別管這人了,一開心就發瘋,把樂樂都給帶壞了。咱們先進屋休息一會兒,然後再給你們送宿舍那邊去。”陳意涵瞪了老劉一眼,看向了自家的老爸。

    劉富貴可沒有半點犯錯的覺悟,又湊到了陳意涵的身邊,扶著她的胳膊,小心翼翼的往屋走。

    陳意涵隻剩下了翻白眼,自己現在其實啥問題都沒有。也就是沒法跑跑跳跳,正常的走路一丁點兒都不影響。這貨這個樣子,搞得自己好像成了啥瓷娃娃似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71 老劉開心得要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71 老劉開心得要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