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 迷迷糊糊吃早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72 迷迷糊糊吃早餐

    (感謝好友馮千羽、讀者1530938325347343月票鼓勵)

    一次性要有兩個娃,這個興奮勁兒可不是那好過去的。反正老劉晚上在睡覺的時候就開啟了跟小樂樂久違的“捅捅咕咕”模式,哪怕這是剛剛從日本飛回來,也並不覺得有多累。

    陳大丫本來是打算管理一下這父女倆的,想想明天反正也是最後的休息日,沒啥起床時間要求,不妨就讓他們開心的玩耍一下吧。

    這就相當於有了免死金牌,看到陳大丫沒有管理他們,老劉和劉小丫這個精神頭就更足。最後還是劉小丫扛不住了,最先睡去,才讓老劉也跟著老實起來。

    對於這父女倆能折騰的這股勁兒,反正陳大丫甘拜下風。在日本玩的時候,他們就非常能折騰。回來的時候也就是在飛機上眯一會,這就跟充滿了電一樣。

    早晨起床,對於劉小丫來講,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影響的。雖然也知道老劉起床了,她就在炕上翻滾了一下,將湊在自己身邊的一隻貓咪往被窩一拽,抱好接著睡。

    小貓咪掙紮了一下,總算是將自己的腦袋從被窩掙紮出來。不過也就是這樣了,跟著打了個哈欠後,就被小樂樂這摟著一起睡。

    “媳婦啊,早餐想吃啥?”老劉湊到了陳大丫的枕頭邊問道。

    “也沒啥想吃的啊,正常吃就行了。哎呀,你不用管我,煩人勁兒的。”

    陳大丫開始的時候其實還是認真的想該吃啥早晨來著,然後想啊想的,給自己就想得有些頭疼。覺得這個就是老劉的錯,就是他老問,你直接做好了,有啥咱不就吃啥了,哪用得著費心思合計啊。

    “那我給你烙一些雞蛋餅吧,香香的,樂樂都愛吃呢。”老劉給出了一個小建議。

    “嗯,樂樂也愛吃。”

    邊上的小樂樂閉著眼睛迷迷糊糊的跟著說了一句,小嘴兒還吧嗒了兩下。隻不過看她那個樣子,好像就是睡夢中來了一句而已。

    老劉在她肉乎乎的小臉上摸了一把,小家夥也習慣性的蹭了蹭。不過那個小樣子,好像也睡得很美。

    老劉還來了精神頭,都不打算出去做飯了,就這跟睡著的閨女玩了起來。

    別樂樂摟著的這隻小貓咪可不開心了,你沒事老捅咕啥啊?在老劉第四次伸手的時候,小貓咪出爪了,直接按在了他的手上,阻止老劉繼續捅咕自己的小主子。

    給老劉鬱悶個夠嗆,這是要造反啊?行啊,你不讓捅咕咱閨女,咱就捅咕你。

    一隻手抓著貓咪那軟軟的肉墊捏個不停,另一隻手也在它的腮幫子上摸個不停。

    小貓咪本來是要化身正義使者的,這下可倒好,被老劉給摸舒服了,也不管了,嗓子開始打起了呼嚕來。舒服啊,這就是貓生的巔峰。

    陳大丫都看得好無奈,也好頭疼。說好的要出去張羅早餐呢,你咋還玩得勁勁兒的呢?這都多大的人了啊,還這想一出是一出。

    跟小貓咪玩了一會兒的老劉,感受到了陳大丫殺傷力十足的眼神殺。將貓咪的小爪子塞回被子,讓它跟樂樂安心睡覺。這才屁顛顛兒的到外邊去給大家張羅早餐,今天得認真做啊。

    老丈人和丈母娘,並不是經常到自己這邊來,今天就是展示自己真正水平的時候嘛。

    來到了外邊,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都在院子趴著呢。看到老劉出來後,也都湊了過來,中心思想其實也是想跟老劉混點兒零嘴兒吃。

    現在的老劉哪有東西給它們吃啊,不過今兒高興,就到冰櫃翻出來一些大骨頭,這個就先給它們燉了吧。

    高興就可以任性嘛,反正無非就是給小動物們加餐一頓而已。

    正做早餐呢,陳老爺子領著自己的兒子、兒媳婦,也就是老劉的丈人和丈母娘從外邊走了進來。

    三個人的精神頭都是很不錯的,看來昨天雖然也跟著鬧騰得晚了一些,但是這個睡眠質量都很高。

    “富貴,剛剛我們還到你山上的小木屋看了看,現在是不是鋪上輩子就能夠直接住了?”陳立仁笑著問道。

    “這個我還真沒過去呢,聽朱師傅說是都弄得差不多了。也就是看看哪還有沒弄立整的地方兒,簡單的收拾一下。”劉富貴說道。

    “一會兒我過去瞅瞅去,要是行了,跟老爺子一起都搬小木屋住去。就是下山上山的,得多走幾步路。”

    “用不著,我在養殖場那邊住的挺好的。早晨起來還能跟傻子玩一會兒,住到了半山腰,睡醒了我幹啥去。”陳老爺子搖了搖頭。

    “那有啥的,喜歡的話,抱一隻傻子上去唄。到時候這個梅花鹿,將來也會在山上放養一些。”劉富貴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72 迷迷糊糊吃早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72 迷迷糊糊吃早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