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 老劉的三宗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73 老劉的三宗事

    (感謝好友08a、無名茜打賞鼓勵)

    雖然說自己即將有倆娃了,這個事情可以接著開心。但是家邊的事情,也需要他來照看一下。

    韓東那邊今天就要到外邊去踅摸大湖去,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適的,他們這個合作養螃蟹的項目就可以推廣一下。

    老劉這邊也有三宗事兒,對於他來講,也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宗,就是上山看看那些已經竣工的木屋。算是驗收一下吧,看看還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要是有的話,趁著正式開業前的這段時間,還來得及。

    第二宗,就是山下那兩棟玻璃溫室的施工。

    這個也是計劃中的事情,現在才動手,就是為了等地的那些菜收最後一撥兒。這個事情其實也是很好做的,趁著上凍前把框架的地基弄好,然後將其餘的部件一安就ok。別看現在才開始弄,到上凍之前也能夠全部搞定。

    這就是現代化的科技,雖然說他這兩棟玻璃溫室的科技含量並不是那高,大部分還得是由人來照顧。但是這個在東林鎮,或是縣來講,也算是蠻先進的存在了。

    第三宗事兒,就是計劃外的了。那條夾石溝的清理與搭架子、栽葡萄樹。

    這個也是套活兒,時間同樣有些趕,要在上凍前完成,要不然那些葡萄樹就算是有珠子照顧,也別指望能夠栽活。

    珠子調的水確實很厲害不假,可是那也僅僅是輔助的作用,你不能夠跟正常的自然規律抗衡啊。那個就是在找死,別人可不會慣著你。

    第一宗事兒,好處理。木屋都是統一標準和配置的,僅僅是有大和小的區別而已。老劉跟大家夥在邊轉了一圈兒,反正他是很滿意的。

    該有的家用電器也都有,現在的服務員也在加緊培訓。雖然說老劉對這邊的運營並不是很重視,但是吳嘉嘉在這個事情上就是非常認真的。

    人員的招聘與培訓,這個都是她的活。現在的她幹勁兒也是非常高的,招來的人,也會請專人過來給培訓呢。

    對於這邊,老劉很滿意。現在就剩下山路上一些拐彎轉角處需要收拾一下,然後這個山莊,就算是徹底竣工了。

    現在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山路兩旁的樹木都是新栽種的,還有些小。最少還得長個兩三年之後,才有那個枝繁葉茂的氣勢。

    當初的想法是挺好,可是老劉也不想在這上邊花太多錢。沒有買那種成樹,要不然這個投資光樹苗這一項上,最少還得翻兩番兒。

    反正這都是自己的山,慢慢養著吧。精心伺弄一下,肯定會比那些成樹長得還要好。這一點信心,他還是有的。

    從山上轉悠下來,老劉又領著大家夥來到了玻璃溫室的施工現場。這邊就是在框架上澆築混凝土,因為他這個玻璃溫室的標準比較高,整體的高度也有些超標,所以這個框架的地基也是必須要弄好的。

    這邊可以說是最省心的了,根本都不用老劉他們跟著操心。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花錢。該花的錢到位了,這就啥毛病都沒有。

    最掛心的,其實就是那條夾石溝的工程。

    當時劉富貴想得很簡單,無非就是清理,自己這邊的人還很多,清理起來也不是那費勁兒不是。可是在早晨李鳳九跟他匯報的時候,才知道這清理起來是多的難。

    “鳳九哥,實在不行的話,再投入一些人吧。大家夥加緊弄一下,貪點晚,然後我給大家發加班費。”來到現場後老劉無奈的說道。

    “貪點晚沒事,也不用發啥獎金,隻不過就算是人多一些,清理起來也費勁得很。”李鳳九苦笑著說道。

    “這條溝啊,粗一看其實沒啥。將邊上的雜草啥的清理完,看似是很簡單的。可是這邊丟下來的垃圾太多了,啥都有。”

    “我都給大家買了那個好口罩,要不然溝底下掀起來的這些太熏人。就這個,大家都得幹一會兒歇一會兒,這個味兒誰都受不了。”

    “而且這邊還不好通車,都得用咱們的皮卡將清出來的垃圾往外運,然後再裝到垃圾車上去。這也多費了很多事,塑料布我都買好多呢,要不然非得把咱們的車給弄壞。”

    “哎……,這條溝啊。以前還真沒發現竟然是這樣,人們還在溝走呢。哪想到底下的腐泥這多。”劉富貴歎了口氣。

    “前半截這邊還好說一些,後半截那邊,都快成垃圾山了。”李鳳九說道。

    “咱們平時也不會到這來溜達,後邊那半截溝都快堆平了。生活垃圾、建築垃圾、還有一些醫療垃圾,好家夥,真不知道那邊附近的人都是咋生活的。”

    “還有這個?簽協議的時候,鎮上派人來看了?”劉富貴皺起眉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73 老劉的三宗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73 老劉的三宗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