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 不當冤大頭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75 不當冤大頭

    (感謝好友08a、空虛寂寞冷671112、afrashui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羊種月票鼓勵)

    送完了樂樂上學回來後,老劉也直接就殺到了夾石溝的施工現場,對於這他也是很上心的。

    隨著挖掘機的進場,夾石溝的清理工作,一下子就上了快車道。還得說這玩意真給力,一爪子下去,就能抓老大一團。

    這還沒有找那種大型的呢,目前運輸隻能靠皮卡啊,那個載重量有些不夠用。要是想直接進大車也行,你就得將溝口這邊給崩開。

    那樣的動靜,目前來講就有些大了。而且需要辦的手續也有些多,處理起來就會很麻煩。

    現在雖然是小車倒騰,吃力一些,但是這個也沒啥。

    而從目前清理出來的這一小截夾石溝的狀況看,這條夾石溝也是蠻有意思的。彎彎曲曲的像一條小河的樣子,肚子卻是葫蘆形的。

    不知道是堆填的這些垃圾將下邊的河道也都給變成了腐殖土,還是原本這就是大肚子河,反正在這個肚子目前來看,兩輛皮卡會車是一丁點兒問題都沒有。

    “富貴,這邊的情況怎樣?”

    老劉正在溝溜達呢,王鎮長的聲音從上邊傳了過來。

    “你咋還過來了?早知道我就直接給你帶回來了。”劉富貴抬頭笑著說道。

    “貪吃熊,快點過去,給你王大爺來一個熱情的擁抱。這可是稀客,擁抱得好,中午給你加一個雞腿兒。”

    很是無聊湊到這邊來看熱鬧的貪吃熊熊眼眨了眨,然後就扭著屁股奔著王鎮長走了過去。

    可不要以為貪吃熊身子大行動就很笨拙,人家是靈活的胖子。連跑帶顛兒,最後一個急車,站起來就將王鎮長給擁在了懷中,還用自己的熊頭跟王鎮長貼了貼臉。

    可憐的王鎮長啊,鬱悶得不行,知道這個就是劉富貴的打擊報複。可是他也沒辦法,隻能被貪吃熊欺負。

    也來過劉富貴的家邊,知道這個貪吃熊的性格還是很不錯的。倒是沒有啥害怕的想法,隻是被這貨這抱著吧,形象上了來講要差一些。

    完成了自己的任務,貪吃熊好像覺得王鎮長表現得很不錯,順爪獎勵了個拍拍。熊臉上也掛著“滿意”的笑容,給王鎮長都看得很驚奇。

    “富貴,它剛剛對我笑了?”

    都不管剛剛的形象咋樣了,也忘了關心一下夾石溝的實際情況,王鎮長有些不可思議的問道。

    “我家的貪吃熊啊,其實心思最靈通。”劉富貴笑著說道。

    “成天一副憨傻的樣子,好吃好喝沒少跟著混。不管去哪,都能跟你打成一片。就是現在有些調皮了,活動的範圍大了一些,回頭還得好好給它立立規矩。”

    “立規矩”這三個字兒,對於貪吃熊來講,也是可以理解的。知道這個不是啥好事情,經常被小樂樂給立規矩。就讓你坐在一邊,看著雞腿兒不讓吃,誰受得了啊。

    雖然熊心中有些不理解為啥還要給自己立規矩,自己已經表現得這好了。但是這個也沒問題,熊自有熊的應對方法。

    將身子一扭,屁股對著老劉,四爪使力,然後就從溝邊上出溜下來。坡度不是很大,貪吃熊這倒著下也是穩穩當當。

    到了溝邊,湊到了老劉的跟前,也是一個熱情的擁抱。

    隻不過這一次就不是站著跟你抱了,就坐著抱,然後用它的熊頭在老劉的胸口不停的蹭啊蹭。

    這個就是跟小樂樂學的,你要立規矩,咱就跟你撒嬌。

    老劉都好無奈,雖然說那天晚上回來,借著酒勁兒也將貪吃熊給摔倒了。但是那個是貪吃熊毫無防備啊,現在這倆熊爪給老劉摟得緊緊的,你就算是用力推也推不開。

    “好了、好了,以後就帶你玩,都帶著你,行了吧。”

    被貪吃熊給磨得實在沒辦法了,老劉隻好妥協。

    邊上的工人們可不少呢,對於劉富貴家邊的動物們也都很熟悉。但是心中對於他們多多少少的,還是有一些畏懼。

    現在看到貪吃熊來了這一出無敵撒嬌式,不知道為啥,大家夥的心頭差不多都泛起一句話,“這還是個孩子呢。”

    不會管你們心中啥想法,看到老劉這個表情,貪吃熊也知道這一次自己混過去了。然後又屁顛顛兒的跑到了溝上邊去,在那邊自己玩耍。

    “它咋又上去了呢?”走下溝來的王鎮長有些小失望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75 不當冤大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75 不當冤大頭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