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 夜探地洞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79 夜探地洞

    感謝好友莊心園月票鼓勵

    在夾石溝挖出個洞,這個並不是什要緊的事情。雖然說聽到了消息後過來看熱鬧的人不少,這個就是單純的看熱鬧。

    對於老劉來講,這個是新鮮事,很想到洞去探一探。隻不過他還是惦記自己的寶貝閨女,這要是自己下去了,閨女沒趕上,那是會傷心的。

    去接樂樂回家的時候,在路上他就將這個“好消息”跟小家夥如實匯報了一下。隻不過在小家夥的世界,光聽你說還真沒啥興趣兒。

    顯得最鬧心的,反倒是老劉。就算是吃晚飯的時候,他這個心思都不咋安穩。

    以前吃飯都是慢條斯理的吃,今天他就加快了速度。那個略顯猴急的樣子,給陳大丫看得都好無奈。

    其實想一想,老劉的好奇心真的是很大的。要不然以前的時候也不會在山頂上救了他一命,都有膽子往泉眼蹦呢,還有啥是他不敢幹的?

    總算是將晚飯給糊弄完了,老劉就帶著一家人都來到了溝底下。

    其實現在這的氣味也是不咋好,但是為了看新奇,大家夥也暫時選擇了忍耐。

    “三太爺,這個洞以前真的沒有聽過?”劉富貴問道。

    三太爺笑著點了點頭,“這邊誰沒事也不會過來,斷流之後就更沒人了。搞不好以前溝的水,就都是順著這個洞流走的。”

    “以前咱們這邊水多啊,剛剛我也看了一下,洞的顏色跟外邊不一樣。以前好像是灌滿了水,這些年地下水少了,才露出來。”

    劉富貴點了點頭,“看這邊確實有濕漉漉的感覺,也不知道是不是下邊的水汽返上來的。能隱約聽到流水聲,下邊還有水。一會兒我下去瞅瞅去,看看這個洞到底多深,通到哪去。”

    “富貴,危險不危險啊?”王鳳茹有些擔心的問道。

    “媽,沒事,有繩子綁著呢,感覺不好我拽繩子,大家夥就把我拉出來了。我還會背一個氧氣罐,就算是有些小狀況,也能應付過來。”劉富貴笑著說道。

    他是真的不擔心,隻要這個洞不直接塌掉,將他給活埋了,那就一丁點兒的問題都沒有。就算是掉水他都不在乎,有珠子在,還怕這個?

    其實在別人的眼,這就是傻大膽的行為。唯一很有興趣兒的,也就是樂樂了。隻不過就算是老劉再寵著她,現在洞的情況不是很清楚,也不敢帶她下去。

    “要是洞邊真的好玩,這也能開發個小旅遊景點兒啥的,就是不知道這有多深。”劉富貴一邊往身上綁繩子一邊說道。

    “富貴,打聽清楚了?這個洞也是咱們的?”李鳳九好奇的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也是咱們的,也算是咱們的意外收獲吧。就怕僅僅是地下水的天窗,那就啥用都沒有了。”

    在歸屬上來講,還真沒有劉富貴想得那麻煩。這僅僅是一個洞,又不是啥礦產啥的,那個牽扯到的東西還比較多。

    身上的繩子綁好,小型的氧氣瓶也背上。這個就是應急用的,也是為了讓大家夥安心。

    他可一丁點兒都不擔心,這邊的岩壁都很結實,要是會塌的話,這些年也早就塌了。這就是個天然的洞口,僅僅是以前沒有被發現。

    其實老劉心中還有一個不是很確定的小想法,不知道這邊的水是不是跟自家山上的地下水有啥關係。

    不過他這個也就是想一想,要是真有關係的話,這個洞就得汩汩冒水。自己山那邊的地勢很高,水壓也是很強的嘛。

    將對講機插在腰上,又將買來本打算拍垃圾車的攝像機給拿好。老劉這就在大家的注視下,開始探洞。

    洞口確實有些光滑,老劉手抓著繩子,腳上都有些踩不住。也就是洞口這邊的人比較給力,將他直接給拽著往下放。

    這個洞可真的不淺,繩子足足放下了三米多,洞下邊的坡度才稍稍變得平緩了一些。不過這還是很光滑,老劉轉身的時候,都摔了個屁墩兒。

    這就是一條斜斜的通道,下到洞邊之後,老劉都覺得很涼爽。用對講機跟大家夥匯報了一下平安,他就打著燈拿著攝像機往邊走。

    “這邊好像有些像咱們在電視上看的那個溶洞,下邊的空間好像還可以,一個人通行完全沒問題,兩個人就有些擠。”老劉一邊拍著一邊做著解說。

    “前邊有一個拐彎兒,這邊的風也大了一些,我拐過去先看看。要是這有啥水洞的景觀,那可就完美了。”

    “爸爸,有好玩的?”

    老劉剛剛說完,腰間的對講機上傳來了小樂樂的聲音。

    “樂樂啊,現在還沒啥好玩的。不過爸爸說話你在洞口能聽見?”劉富貴拿起對講機說道。

    “爸爸,樂樂聽不見呢。”小家夥的聲音又傳了過來。

    給老劉都聽得一愣,他剛剛還以為自己自言自語的,在洞口的人因為攏音的效果能聽清楚呢。畢竟自己下來的距離也不算遠啊,到現在連大斜坡帶小緩坡的好像也沒超過八米吧。

    “啊……啊……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79 夜探地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79 夜探地洞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