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 內有乾坤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80 內有乾坤

    (感謝好友稀飯你月票鼓勵)

    在外邊等著的人們,其實對於劉富貴多少還是有些擔憂的,尤其是在他突然失聯的情況下。

    唯一一丁點兒都不擔心的就是小樂樂。在她的世界,根本都不知道擔心是啥。現在老劉僅僅是先進去探路,稍後就會帶著她一起過去玩呢。

    在這等得有些沒啥意思,小家夥就跑到了溝的邊上去,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都在這玩耍呢。

    “意涵啊,你說富貴不會有啥事吧?”

    等了一會兒,仍然沒有劉富貴的動靜,王鳳茹有些擔心的問道。

    “媽,你放心吧。這個繩子現在還是跟剛剛一樣慢慢的往送,他肯定啥事沒有。”陳意涵笑著說道。

    “也就是在地底下的信號不是很好。123。要不然啊,他早就拽繩子了,剛剛不是說邊的空間還很大來著。”

    王鳳茹點了點頭,心中多少踏實了一些。

    這個就是親媽了,哪怕所有的已知條件都告訴她劉富貴沒事,可是她的心邊還是很擔心。除非老劉現在活蹦亂跳的從洞爬出來,要不然她的這個心就永遠沒法落地。

    大家夥關心的老劉,現在在洞的探索那是真的很開心。

    下邊的空間真的很大,要比劉富貴想象中的大得多。哪怕並不是那種寬敞的四四方方的形狀。 。老劉在邊能夠直著腰走路,這個就舒坦了不少。

    下邊的河道或者說是溶洞,可謂是百轉千回,直線上的距離,不會超過三米,然後就開始跑偏。

    跑偏是一方麵,這邊的河道也不是一直都這寬敞。有些地方,你還得扒著邊上光溜溜的岩石,踩著水過去。

    往下坡的方向走了一會兒,老劉又調轉回頭,沿著來時的路往上走。他打算看看這個上遊的地方是啥樣,水有源頭樹有根。

    而且這個上遊的方向,好像就是奔著自家山那邊的方向走。

    他也是不甘寂寞的,就算是外邊的人聽不到。若忘書他在這邊也是自言自語的說個不停。要不然就算是他膽子大,在這個黑漆漆的洞走,也是有些得慌。

    雖然說現在因為說話也帶起一些回音,總比啥動靜都沒有強啊。而且現在也是正經錄像呢,順便給大家夥介紹一下。

    往回走,這就是純正的上坡路,並不像剛剛往下走那輕鬆。腳下濕滑得很,水道的空間也變得越來越窄。

    老劉走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前邊已經沒有路了,隻有右上方的位置上有個出水口在不停的往下噴水。

    “事實證明,這個出水口跟我們家的山可能真有些親戚關係。”老劉對著攝像機說道。

    他也知道自己說的差不多就是個廢話,不過這個就是排解寂寞嘛。要不然自己一個人,這個探險的小遊戲玩著好像也沒啥意思。

    其實他的心中,多少還是有些小失望的。畢竟他心中想著的是跟自家的山真個的連起來,那樣多有意思啊。…。

    往回接著走,也就走了十來分鍾的時間吧,腳底下一個沒踩穩,又摔了一跤。這一個屁墩而摔得有點兒狠,讓老劉都在想自己的尾椎是不是都摔裂了。

    哼哼了兩分鍾吧,這才想著要扶著邊上的牆壁站起來。可是他這個右手剛剛抬起來,卻直接扶了空。

    這一下又給他摔不輕,用了很大的力去扶呢,手肘支的這一下子,就將他整個上半身砸下來的力量都給托起了。

    隻不過現在的老劉可是一丁點兒都不覺得疼了,都被剛剛摸空的地方給吸引了過去。

    過來的時候這邊看這就是普通的岩壁,實際上這邊卻是有夾層。要是自己沒有摔這一下,哪怕有燈光照著。123。也不容易發現啊。

    這是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啊,爬起來的老劉興致勃勃的就沿著這條路走了進去。

    剛走沒幾步,他就發現了一個新的問題,繩子已經到頭了。誰能夠想到地下的道道兒這多啊,也不可能準備太長的繩子不是。

    稍稍猶豫了一下,他直接就將繩子給解開。要是不走明白就回家去,今天晚上他都睡不著覺。

    他的心中也是真的好奇得不行,因為他發現,這邊的岩壁上沒有像剛剛經過的那些那濕漉漉的。雖然也有些濕。 。但是手感上就差了好多。

    而且這邊要是有啥武林高手隱居的痕跡,自己要是發現啥武林秘籍,哢一下子就學會這個神功、那個神功的。就算是沒有這個,你有些金銀財寶啥的,讓自己發一筆橫財也不錯嘛。

    這邊這條路,比剛剛的竟然要難走更多。那些探出來的岩石還是次要的,關鍵的就是要在這不停的轉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80 內有乾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80 內有乾坤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