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 神奇的地洞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81 神奇的地洞

    (感謝好友極度飛雪18k、08a、afrashui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殘雪、111154164848月票鼓勵)

    老劉的心中有些擔憂,畢竟自己在地底下呆的時間太長了,更是來來回回的走,繩子都沒有帶。

    前方的路,也蠻有意思,在岩壁上總會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突起,好似岩壁上長了疙瘩。這個應該就是形成了一半的鍾乳石吧?

    隻不過老劉在這方麵的知識太匱乏,連鍾乳石咋形成的都不知道呢,這個就更難理解了。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摔的那幾下將電路給摔得虛了,反正現在他頭頂上的這個燈,就是忽明忽暗的。

    這個讓老劉也是非常鬱悶的,心中多少有那一丟丟的害怕啊。

    這並不像在地麵上溜溜達達的走,哪怕很黑,老劉也不怕。這是在地底下,看到的影視作品還那多,誰知道地底下到底有啥別的生物沒有?

    目前看來是沒有魚,萬一有啥大怪物呢?現在燈還是這個樣子,光自己嚇自己都能嚇夠嗆呢。

    “啊、啊……”

    經過了回轉最多的地方,耳朵的水流聲也小了很多,老劉嚐試著喊了兩嗓子。

    還好,隻有攏音的聲音,沒有那大的回音了。看來這是經過了那一段,那就相當於一個放大器。

    安慰了自己一下,這個又算是一個小景點兒吧,好歹也是有些特殊的地方。

    心情稍稍安穩了一些,老劉又開始自說自話起來。

    你看剛剛的水聲吵得他很頭疼,現在沒個動靜也是真不成。拿著攝像機,他就是邊拍邊聊。嘴基本上就是胡扯,想到啥說啥。

    說得最多的,就是自家的寶貝閨女。已經想好了,等下次帶閨女進來以後該怎玩耍。

    其實跟他擔心的差不多,在洞口等著的大家夥,真的著急了。

    開始的時候,大家看著繩子慢慢的往拽,還是很淡定的,這就證明老劉在洞邊行動正常嘛。

    在繩子剛剛不動的時候,大家夥有那一丟丟的小擔心。不過也就是小擔心,也許下邊的路不是那好走,老劉在慢慢尋找合適的路。

    可是當繩子好長時間都不動以後,大家的心就都跟著提了起來。你就算是找路的話,十分八分的這也差不多了吧?現在呢?都四十多分鍾沒個動靜了。

    稍稍拽了一下繩子,這個繩子就很輕鬆的被拽出來一截。

    看到這個情形,沒有人還能夠安然的覺得老劉很安全。然後這個繩子就不停的往外拽,拽啊拽的就整個的拽了出來。

    唯一能夠給大家一些心理安慰的,就是繩子完好無損,上邊沒有老劉的殘肢斷臂,也沒有任何的血跡。而且看那個卡子,也是完好的,這就證明是老劉自己解開的。

    現在大家又有些後悔了,因為把繩子都給拽出來了,洞的老劉要是找不到回來的路咋辦?

    “大家先別著急,我帶著幾個人,下去瞅瞅去。”李鳳九說道。

    他也有些自責,因為他覺得這個活其實不應該讓老劉親自做。劉富貴怎說也是大老板啊,對自己還那照顧,這個活就應該自己給扛起來。

    隻不過這是他的想法,對於下去“救”劉富貴這個事情,他原先保安隊上的那些弟兄們,也是很著急。

    大小強還有王申他們,就決定應該一起下去。人多沒事,人多還能有個照應。

    他們在這邊正準備呢,陳意涵微微皺了皺眉頭,“大家先別說話,我好想聽到了一些聲音。”

    聽到她的話,大家夥全都靜了下來,都跟著豎著耳朵聽。

    這一聽還真是,從洞口這邊傳來了老劉隱隱約約的聲音。

    “得怎在這歸置歸置,讓我的寶貝閨女開心玩耍呢?”

    “這邊的坡度有些大,還有些滑,小家夥要是從上邊下來搞不好也會跟我一樣摔個小屁墩兒啊。”

    “誒?這好像還蠻寬敞。將來樂樂能帶著弟弟妹妹在這玩耍一下,這就不對外開放了,邊還有些暖和呢。”

    ……

    老劉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傳了出來,聲音也是忽高忽低,但是你細聽的話,也能聽出來說得是啥。

    這個就讓大家夥很驚奇了,也讓大家放下了心。

    劉富貴說話的聲音很平穩,沒有半點緊張,也讓大家放心。驚奇的就是,現在也沒有看到洞口有老劉現身,他這個聲音是咋傳出來的呢?

    這時候呢,洞口又有聲音傳了出來,給大家聽的腦殼疼。

    因為洞的老劉可能是真的有些憋悶,不再叨咕咋讓閨女和未來的兩個娃玩得更開心了,他開始唱歌了。

    如果是小樂樂唱歌,那個就是非常好聽的,清脆的童音,再帶上小家夥跳舞的小動作,那就是賞心悅目的表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81 神奇的地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81 神奇的地洞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