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 傳音洞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82 傳音洞

    感謝好友心先打賞鼓勵,感謝好友天下無雙、戀術、n月票鼓勵

    第二天的早晨,送完小樂樂上學回來,老劉才有時間看昨天自己拍攝的這些視頻。是跟陳大丫一起看的,在聽到自己那美妙的“歌聲”後,老劉還有一些小害羞。

    “昨天我們就已經聽到了,大家都聽到了。”

    看了他一眼,陳大丫淡淡的說道。

    “啥?你們在洞口能夠聽到?”剛剛還有些害羞的老劉一下子精神起來。

    “是啊,你也是,都已經到了洞口了,怎還繞了過去呢?”陳大丫問道。

    老劉搖了搖頭,“這可不是我繞出去的,這個是還在走呢。下邊就兩條路,最後也是會匯到一起的。”

    這一下讓本來也就是一點點興趣兒的陳大丫都跟著很有興趣兒了,也覺得這個洞有些門道。

    “在洞,有些地方能夠聽到你們在洞口說話。現在看來,有些地方你們在洞口也能夠聽到洞的聲音。”老劉興致勃勃的說道。

    “你說咱們跟這個洞叫傳音洞好不好?反正我是覺得挺好玩的。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啊,沒準就能夠給咱們打來一大波的遊客。”

    “這就是好人有好報,我把這個溝清理了,然後清理出來這一個神奇的地洞。足以說明,我真是一個好人。”

    老劉說得是一本正經,給陳大丫聽得都有些翻白眼。

    當初是誰嫌棄這條溝來著?要不是大家夥建議了一下,你會清理這條溝才怪呢。

    隻不過現在的陳大丫,也沒心思管他了。將他給拱到了一邊去,將視頻又往前邊拖了拖。剛剛沒有看太仔細,現在得好好的看看。

    老劉的心邊美滋滋的,然後就很得瑟的將早就做好的截圖給發到了朋友圈上去。就那個地底瀑布,還有螢石的景觀,這個他都覺得夠自己顯擺一年了。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可不是開玩笑的。隻能說這個世界真的是太神奇了,隻有你想象不到的,沒有不能發生的事情。

    送樂樂回來後,他多少也查了一些資料。能夠造成現在這樣的狀況,就證明這邊原本是有火山來著。

    雖然說在李家溝的曆史或是所有資料中都沒有記載,那隻能說僅僅是你不知道而已,並不會代表沒有。

    滄海桑田,原本的火山也就那地了,然後成了現在的山。隻不過就算是有火山,也是小型火山,要不然這邊地殼運動,還會更加的強烈。不會像現在這樣,安安穩穩的。

    老劉這個照片一發出去,引起的動靜可不小。

    現在他的朋友圈雖然都是一些親朋好友才能看,但是你架不住這些人會轉發一下啊。

    知道他的人,都會相信這個是老劉現場拍攝的。就像趙錦榮和韓東,看到之後也是將電話給打了過來,詢問這個到底是咋回事。

    不知道的那些人,就保持了遲疑的態度。覺得這個是老劉的人造景,指不定是咋作假給弄出來的,要不然咋可能這個樣子啊。

    老劉不咋在乎,可是趙錦榮他們在乎啊。剛剛放下沒有多久的電話再次打了過來,得讓老劉公布一段視頻,“以證清白”。

    老劉琢磨著反正也是為了宣傳嘛,公布一下也好。

    這個新的視頻放出去以後,引起的這個動靜就更大了。畢竟人們都有獵奇心理,看到老劉玩探險,雖然僅僅是那一點點不是很長的視頻,也覺得非常的有意思。

    雖然還有一些人覺得這個仍然是老劉在作假,畢竟現在的攝影技術都很先進嘛,有錢人鼓搗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更多的人,還是選擇相信了老劉。

    也算是老劉這兩年的口碑吧,雖然僅僅是偶爾紅一下,但是那個口碑還是很不錯的。吃自助的時候,那就是真正的大胃王。現在說他家附近有了神奇的洞,叫做“傳音洞”,這個應該也是真有。

    這是一個新奇的發現,比老劉家那些菜賣得很貴還要抓人眼球。反正他的電話在視頻公布沒多久後,就不停的響了起來。

    都是要來采訪的,想到實地看看啥樣。

    哪怕劉富貴也知道,這個比自己發朋友圈兒的宣傳效果還要好。但是現在的他,也是覺得有些煩。

    最後將自己的手機號設置了呼叫轉移,直接轉到了吳嘉嘉那邊的電話上去。這個事情暫時就讓吳嘉嘉給負責起來吧,自己可真被煩得不行。

    “哎,我這個電話號也算是用了好久了,現在看來也得換了。”劉富貴很無奈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82 傳音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82 傳音洞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