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 必須查到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83 必須查到底

    (感謝好友囧炯迥囧、alecsu月票鼓勵)

    傳音洞的內部空間還是很不錯的,僅僅用了一天的時間,李鳳九他們就將老劉沒有走過的地方給探查完畢。

    沿著老劉拐過來的地方往下走,還有一千米左右的長度,在盡頭處就是幾個不規則的小洞口。地洞內的水,就是在那個洞口流向不知名的地方。

    洞口不是很大,但是也能夠讓人鑽過去。隻不過對於老劉他們來講,就沒有那個探索的想法了。又不是為了考察啥的,這個僅僅是會作為一個比較有意思的小景區而已。

    這幾個小洞口,不僅僅老劉他們不會去探查,稍後還得裝上護欄。要不然碰著那個作死的人呢?就要鑽進去看看,然後掛了,這個你都說不清。

    這個就是現在的現實,有時候你一個沒有想到,就會有一堆的麻煩事兒在等著你。理跟法之間,總歸還是會有一些差距的。

    “這個洞,咱們咋歸置一下啊?”吃晚飯的時候,陳意涵好奇的問道。

    “也不用咋歸置,就是拉上電線弄點兒小燈兒,省得太黑人們摔跤。”劉富貴笑著說道。

    “然後在按上一些通話裝置,有事情能夠跟外邊溝通。再有的就是弄一些警示牌這個就全都弄完了,盡可能保持地洞的原汁原味。”

    “爸爸,樂樂什時候能下去玩啊?”拎著雞腿啃得很嗨皮的樂樂問道。

    “你啊,還要等一等。等邊全都布置好的,爸爸就能帶你進去玩。要不然邊太黑了,爸爸都怕你摔跤。”劉富貴笑著說道。

    老劉給了承諾,那樂樂就不是很惦記了,這個都是小事兒。隻要說帶自己去,那就指定會帶自己去。現在的首要目標,還是要將雞腿給啃掉。

    “富貴,那個土壤的結果是不是出來了?咋樣啊?有汙染?”王鳳茹問道。

    “這個也算是咱們的運氣了,別看在這邊堆積了這多年,真正有汙染的醫學垃圾也並不是很多。”劉富貴笑著說道。

    “雖然土壤還是差一些,但是咱們種葡萄樹啥的還是沒問題的。預計再有個一周左右的時間,就能夠將這邊全給清理出來,然後就開溝種葡萄樹。”

    “唯一可惜的就是暫時還沒有那個公司的相關證據,不過也不著急,反正早晚得給他們辦了就是了。這個虧,咱們可不能白吃。”

    “其實要是沒啥大影響的話,就這地也行。”劉長順喝了口酒,琢磨了一下說道。

    “爸,你放心吧,出不了啥事兒。”劉富貴安慰的說道。

    “別看他們好像是來頭不小,現在他們就撞到了槍口上。稀糊塗的啥事沒有,這個事也就那樣子了。可是對於咱們這邊來講,那可不行啊。”

    “在咱們這他們都敢隨意傾倒呢,這個事兒肯定是沒少幹。隻不過是因為咱們縣沒有那多病人,所以咱們這的醫療垃圾汙染性才小了一些。”

    “現在隻要是家庭不錯的,不管大病小病都是往市走。要是真嚴重一些的,那就是奔著省城走呢。”

    “聽小吳說咱們這邊的醫生和護士也有合適的人選了,還得采購一些簡單的醫療設備,即便是個簡單的診所,咱們這也得弄個差不多。”

    劉長順點了點頭,“你心有數就行,要不然這個事情還真有些不好弄。那些人敢賺這個昧著良心的錢,可是啥事都做得出來。”

    這是他的正常想法,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雖然說現在的家邊也算是有錢人家了,但是那夥人肯定也是不簡單的人。

    可不想劉富貴有啥危險,要是按照他的想法,這個事也就那地了。隻不過劉富貴這堅持,他也就不好再說啥。

    “爸,真沒事。”劉富貴給老爸又續了些酒後說道。

    “這個事情,也不是咱們出麵搞。就算是咱們不查,王鎮長他們也會報警來查。咱們查屬於鳥悄兒的查,不會引起太大的動靜。”

    “咱們這啊,是運氣好,再加上這個溝底下有好多的塑料薄膜,才沒有讓那個雨水滲下去太多。基本上隻要將這些都給清理了,影響就不是很大。”

    “這要是普通的溝,沒有個阻擋一下雨這個水就會滲到地下水去。就算是水廠那邊經過簡單的處理了,能夠達標?肯定還是白瞎。”

    “咱們現在這些水頂多都是生活用水的標準,想要喝的話,也都得燒開了才能喝。整個鎮邊,也就咱們能夠接這些泉水喝而已。”

    “還真是這回事。”劉長順笑著說道。

    “以前咱們喝水,都是直接就喝。現在你說還得花錢買水喝,這個水還不能直接喝。可是做飯的時候,你就算是都燒開了,那不也是在飯邊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83 必須查到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83 必須查到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