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 帶著樂樂重探險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84 帶著樂樂重探險 上

    (感謝好友殘天羨、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金枝老婆、中反的故事月票鼓勵)

    李家溝的一切,都在有條不紊的進行著,現在的老劉,就有那一丟丟的小忙碌。畢竟他才是最大的那個老板,馬上就到十一月份了,山莊開業、三個廠子開業,這些事情都得好好的張羅一下。

    他的老丈人和丈母娘,雖然說也想在這再陪著陳意涵呆幾天,隻不過這個時間也是有限啊,都有自己的事情,年假能夠修到現在,已經是很不容易了。

    真心的說,他們對於在這呆得還是很滿意的。尤其是全程目睹每天自家的閨女是被如何照顧,這個滿意就不要、不要的了。

    同樣是沒話講。123。對於自家這個閨女,老劉家一家子從上到下,都是認真寵得不行。尤其這個女婿,將自家的閨女也是照顧得無微不至。

    反正在周靜的心邊,就想著自己快些退休才好,到時候也跟著到李家溝來生活。這邊雖然沒有那多的熱鬧,但是勝在清淨。

    送走了這倆人,對於劉富貴來講,也是長出一口氣。很擔心丈人、丈母娘會對自己有啥意見。臨走的時候誇了自己好多呢,應該沒啥。

    夾石溝的垃圾,已經全部清運出去了。還剩下換土填土。挨著溝底的那一層土。 。老劉是不打算用了。寧可花倆錢買些新土,這邊的汙染是能降到最低才好呢。

    生活忙碌歸忙碌,可是陪閨女玩耍的事情,也不能耽誤了。

    溝下邊的地洞那是必須要帶閨女一起玩一輪的,這個是答應了閨女的事兒。不管小家夥是不是還記得,你必須得想到前邊。要不然等小家夥想起來以後,這個事情就不好處理。

    本意隻是帶著閨女一起玩耍,可是真正開啟這次的玩耍之後,遇到了一些小狀況。

    樂樂是很大方的孩子,不能光自己玩,還要帶著自己的小夥伴們一起看新奇。這些小夥伴可不是她在學校的同學們。若忘書而是家邊的這些動物們。

    看著在洞口集合的這些動物們,老劉就有些頭疼。

    獅子、老虎、粗尾巴……這些體型中小級別的動物們比較好辦,眉開眼笑在邊上等著的貪吃熊,這個就有些難辦。

    現在的貪吃熊,那就是膀大腰圓的存在。邊的洞有些彎曲,也不知道這貨會不會卡在邊。

    “樂樂啊,要不然讓貪吃熊在外邊等著?”老劉跟閨女商量起來。

    “爸爸,不能帶貪吃熊一起玩?可是樂樂都答應了它啊。”小家夥眨了眨眼睛說道。

    老劉沒辦法了,都答應了貪吃熊。你就別管咋答應的,樂樂也是個實誠孩子啊,答應的事情,那也是必須要辦到的嘛。

    實在沒辦法了,老劉找了根繩子,給貪吃熊量了量腰圍,然後又到洞比劃了一下。雖然說有些難度,但是應該也沒啥太大的問題。…。

    “爸爸,可以?”

    等老劉出來後,小家夥趕忙跑到他的身邊,可憐巴巴的問道。

    “當然可以了,不過可能需要在後邊推它一下。”老劉摸著小家夥的腦袋說道。

    這一下小家夥就開心得不行了,自己可是信守承諾的大孩子呢。答應了貪吃熊,就肯定能夠辦到。

    “老板,用不用我們先進去?”在這邊的一名工人問道。

    “哈哈,沒事,我先給樂樂送下去,然後再出來推貪吃熊。”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很擔心動物們到了洞以後會害怕啥的。要是樂樂在邊,也能讓它們老實點。

    洞口這邊有個斜坡,送小樂樂下去也輕鬆得很。123。抱著她放邊上。一鬆手,這就跟坐滑梯一樣。

    這也就是自己有些不好往上爬,要不然小樂樂都覺得自己還可以繼續滑幾次。可成好玩了,“嗖”的一下子就到了底。

    獅子、老虎、狗狗還有狼,再加上花花一家和補丁猴……,最後連大鱷龜都被老劉給送了下去。

    給老劉都忙活一身汗,剛想送貪吃熊。就看到孔雀這個小團體,也在邊上探頭探腦的跟著看呢。

    “剛剛飛過來的,看那個樣子,也是貪玩的主。”邊上的陳意涵略顯無奈的說道。

    “哎。 。這幫家夥們,也不知道咋養的,越養越機靈,你說你們跟著湊啥熱鬧。”看著孔雀,老劉就有些無奈了。

    不過也想開了,本來今天就是集體玩,也不差他們幾個。梅花鹿和傻子都下去了,那就跟著一起來吧。

    孔雀的身子夠長,倒是並不沉。送它們下去雖然有些小費力,但是也沒有太大的難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84 帶著樂樂重探險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84 帶著樂樂重探險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