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 帶著樂樂重探險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85 帶著樂樂重探險 下

    (感謝好友故如雨月票鼓勵)

    “樂樂啊,你帶著小動物們先走,然後在瀑布那邊等爸爸。你在走的時候可以跟小動物們說話玩。”

    老劉對著小家夥說道。

    心中有了想法,他就想試驗一下。隻不過現在沒有人跟自己配合啊,他能夠想到的就是小樂樂。

    反正下邊的路就是一條,也不用擔心小家夥走丟。而且這邊也是自家的主場,小家夥在這那也是啥問題都沒有。

    其實在樂樂來講,早就想追著小小黑跑了,就是老劉有些拖後腿嘛。現在這個事情就很好辦,往前衝呀。

    小樂樂開心了,帶著小動物們轟隆隆的往前跑。其實都不用小樂樂去故意說啥的,她那個歡快的笑聲,就能全部搞定。

    看著別的小夥伴們都跑遠了,貪吃熊也有些著急。老劉在他的肩膀上掐了掐,權當是按摩了。

    不過對於貪吃熊來講,這一點點的小賄賂還是不夠的,它的心中對於跟隨樂樂一起玩耍才是更加重要一些。老劉也是實在沒辦法了,隻好拿出了自己的殺手,掏出一個香瓜塞貪吃熊嘴去。

    不愧是貪吃熊,這個名號不是白叫的。有了吃的,它這個心思就很安穩。你現在要是能接著給吃的,估摸著在這常住都沒問題。

    總算是糊弄完了貪吃熊,老劉就認真的聽樂樂的聲音。

    這個聲音呢,就是越來越弱,然後就聽不到了。到現在,他才算是感受到了這個傳音洞的真正神奇。

    這就是一條洞,樂樂的笑聲從來都是很歡快,那個音量也不算小,可是現在自己就聽不到了。最起碼證明這是因為山洞內部的構造,對於這些聲音的傳播產生了阻擋。

    又等了有七八分鍾,然後樂樂的小聲音又傳了出來。就是很突兀的那種,讓細聽的老劉都嚇了一跳。

    “哎,也不知道樂樂這個小家夥跑到哪了,回頭還得讓工人好好試試。”老劉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

    “爸爸,你在哪啊?樂樂怎沒有看到你啊?”小樂樂的聲音再次傳了過來。

    “哦,爸爸一會兒就過去了。”劉富貴僅僅是習慣性的隨口說了一句。

    “爸爸,樂樂還沒看到小瀑布呢。”樂樂的聲音又傳了過來。

    “呃……樂樂,你能聽到爸爸的話?”老劉愣了一下問道。

    “能啊,可是樂樂都看不到爸爸啊,爸爸你藏哪了?”小家夥好奇的聲音又傳了過來。

    給老劉可是開心得不行,這是名副其實的傳音洞啊。不僅僅能夠從往外傳,在這個洞的邊也能傳。

    “樂樂,爸爸還在剛剛的地方呢,現在爸爸也能聽到樂樂的聲音啊。”老劉喜滋滋的說道。

    “爸爸,那你咋還不過來啊。”小家夥有些不理解了。

    “樂樂,你先往前走,要是聽不到爸爸的聲音,就停下來,然後往後再退一點點。”老劉興衝衝的說道。

    雖然有些不理解爸爸要幹啥,不過小樂樂還是忠實的執行起來。

    “爸爸,樂樂剛剛沒有聽到爸爸說話呢。”

    等了也就兩三分鍾的樣子,小樂樂的聲音又傳了出來。

    “好,等著爸爸啊,爸爸這就過去找樂樂。”

    老劉喊了一嗓子,然後一拍貪吃熊,也跟著往前走。

    這最起碼證明了剛剛自己的小想法,在山洞內的某些特定區域,確實能夠像對講機一樣的玩。

    走了足足有將近二十分鍾,小樂樂跟她的小夥伴們這才出現在他的視線中。這個小家夥啊,跑得有些快。

    “爸爸,你怎才過來啊。”小家夥有些不開心的說道。

    “都是貪吃熊走得太慢了,咱們接著走吧。”老劉直接將鍋甩給了貪吃熊。

    反正現在也發現了新狀況,還是很確定的那種。接下來就要靠人海戰術來慢慢的測定位置,光靠他跟小樂樂,可是搞不定。

    樂樂的小小不開心,來得快,去得更快。現在算是大部隊匯合了,這就一起往前走。

    有了代步的,這個行進的速度比當初老劉自己走都要快很多。而且這些動物們也是真厲害,地麵就算是有些濕滑,這一路小跑也都是很穩當。

    “哇,爸爸,好像彩色小星星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85 帶著樂樂重探險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85 帶著樂樂重探險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