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 快樂其實很簡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87 快樂其實很簡單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蚯蚓99988、囧炯迥囧月票鼓勵)

    劉富貴的心中都在感慨於大自然的神奇,這邊也不知道是從那折返來的略顯幽暗的光,卻能夠讓這的小草和魚快樂的生活。

    剛剛過來的時候,他都沒有想到這個問題。因為他已經完全被這個山中湖所吸引,哪還有心思想別的啊。

    現在這個情況,最起碼這座山還有很多自己的神奇之處就是了。可真應了那句話,守寶山而不自知啊。

    其實他都有一種將這邊的水草和大魚給帶外邊去的衝動,不過想想也是放棄了。這邊的東西不能亂帶,帶出去以後,這的唯一結果就是被曝光。

    這可是自家的小遊樂場呢,那是說啥都不行的。旁的事情,明晃晃的那種可以跟著顯擺一下。這邊這個,就得暗戳戳的來。

    “樂樂,玩得可以了吧?咱們回去吧,省得大丫姐姐等著急了。”

    胡思亂想了一通後,老劉對著小樂樂喊到。

    小家夥可是很乖巧的,都玩這半天了,你叫咱回去,咱就踩著水上來唄。今天玩的可是真開心,要是早知道到山洞玩這好玩的話,哪還會等這久。

    沿著原路返回,跟進來的時候一樣,小家夥通行很便利,老劉略顯費盡。跳到了外邊的那個小水潭,等了半天的小動物們就齊刷刷的將小樂樂給圍住。

    小家夥一臉的歉意,剛剛都是自己偷摸玩,沒有管小動物們呢,往常可都是大家一起玩。

    從水出來,小家夥扭了扭身子,讓邊上還在想著怎將身體給弄幹的老劉有些小鬱悶。

    樂樂這輕輕一扭,身上的水滴就都跑出來了。自己呢?還傻的想,都把這個茬兒給忘了。

    估摸著珠子跟自己混的這兩年,肯定會有一種懷才不遇的感覺。要不然為啥要去找樂樂這個親媽啊,小家夥使用起來,那可是得心應手。

    學著樂樂的小樣子,老劉也跟著扭了扭。隻不過同樣都是扭身子,估摸著還是小樂樂扭得看著可愛。小樂樂扭的時候小動物們都在看嘛,自己扭的時候都沒人搭理自己。

    “樂樂啊,今天這個玩耍還是要跟爸爸約定一下,要保密。別人可沒有樂樂這個本事,他們不能像樂樂這玩水呢。”將外套穿好後老劉來到了小樂樂的身邊說道。

    “爸爸,那什時候才能隨便玩啊?”小家夥皺起了小眉頭。

    老劉在小家夥的腦袋上寵溺的摸了一下,“等樂樂再大一些的,就知道什時候能夠開心的玩,什時候要偷偷的玩。”

    “要不然看到樂樂踩著水柱往上跑,會將大陳姐姐還有爺爺奶奶們都給嚇到的。他們都沒有這個本事啊,對不對?樂樂可是最聰明的孩子呢,一定能想懂。”

    小家夥皺著小眉頭想了想,其實還是有些沒想明白。不過爸爸說自己是大孩子了,那就應該是想明白了。管明白不明白呢,先點頭吧,自己可是真正的大孩子。

    老劉多少放下些心,這個小家夥還是蠻聽話。要不然真擔心小家夥搞出來啥狀況,到時候可不好收場了。

    這一通玩耍,父女倆也是有些超時。老劉又看了一眼已經恢複了平行的潭水,估計這個噴氣也是有時間要求的。

    看來回頭這邊也得弄一圈兒柵欄,把這個小潭水給保護好。沒事自家人過來泡一泡還成,別人啊,就不行了。

    今天的小樂樂玩得很開心,回去的時候就騎上了大花花,帶著自己的小團隊在前邊一路歡快的跑。

    老劉倒是還想接著騎貪吃熊,隻不過這家夥太狡猾了。你包的東西都吃沒了,誰還馱著你玩啊,扭著看似笨拙實際很靈巧的身子,讓老劉都沒有抓到影兒。

    劉富貴扯了扯嘴角,暫時先不管得瑟的貪吃熊了,反正一會人也能收拾它。

    他的想法是挺好的,反正洞口那邊有個斜坡嘛,就貪吃熊這個身子,想要自己爬出去有些費力。到時候自己就可以好好欺負它一下,不跟自己好好撒嬌,自己就給它留在洞邊。

    今天的老劉呢,出門是真的沒有看黃曆。要是看了的話,沒準上邊會寫著不宜用計謀。這個小計謀考慮得也蠻好,可是等他也來到洞口的時候,就看到貪吃熊正扭著身子往外爬。

    在下邊呢?是大大花和大圍脖還有一幫狗子們,中間夾著一個小樂樂很用力的往外推。

    都沒有給他半點要挾的機會,小樂樂帶領著自己的小夥伴們就將貪吃熊給送了出去,老劉都不知道今天已經是多少次驚奇了。

    山洞給自己帶來了這多的驚喜,小樂樂這個小家夥,也給自己帶來好多驚喜啊。

    貪吃熊都出去了,別的動物們就更好辦。一個小助跑,就直接衝上斜坡。就連家邊的孔雀,人家這個坡兒衝得也是很輕鬆。

    “你怎是最後才出來的啊?”

    等老劉爬出了洞,等在外邊的陳大丫好奇的問道。

    “哎,別提了,被小樂樂和她的小夥伴們給我欺負夠嗆。”老劉有些無奈的說道。

    “哈哈,挺不錯。”陳大丫笑眯眯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87 快樂其實很簡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87 快樂其實很簡單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