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 路子走對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88 路子走對了

    (感謝好友天下無雙月票鼓勵)

    以前的時候李家溝這邊的山,就是一個大工地。隨著陸續完工,工人離場之後,這邊看著就規整了許多。

    蔣誌貴很有想法,打算在山莊開業的時候辦一個開業儀式。這個也算是宣告一下村子的農家樂,正式對外營業。

    這兩天就都在籌備這個事情,其實也很簡單,就是邀請一些人過來吃吃喝喝嘛。歸根結底,還是要落到一個吃上。最根本地,就是李家溝的老少爺們得好好的樂上一通。

    這個事情,別看是關係到了自己的山莊,老劉就沒有很上心。

    沒有什需要他管理的事情啊,吳嘉嘉這個人資經理聘用得就是超值的。這些事情在她和李鳳九的配合下。123。都能給辦利索。

    不管是工人還是服務員的招募與培訓,那都能給你辦理得很好。所以他就覺得這個錢沒白花,很超值。

    對於他來講,現在的生活也算是很省心了。唯一掛心的就是還沒有找到那個公司胡亂處理醫療垃圾的證據,不過也不能著急,這個事兒就得細水長流的慢慢來。

    在山上小小的溜達一圈兒,又到自家那棟也要完工的大宅看了一眼,心情也就變得更加的美麗了。

    “富貴,程剛拉著蘿卜和白菜過來了。”

    正溜達呢。 。別在腰間的對講機響了起來。

    “好,我這就回去。還真得看看這些蘿卜白菜是啥味,跟咱們家種的這些有多大差距。”老劉拿起對講機笑著說道。

    雖然說沒有一路小跑的往回走,他這個步伐也是有些快。

    “老板,這個蘿卜和白菜昨天我嚐了嚐,可是了不得啊,跟第一次吃到的時候那個味道差不多,都是甜絲絲的。”

    看到劉富貴後,程剛笑著說道。

    “哈哈,那看來咱們的路子還真差不多,給我也來一塊兒。”劉富貴笑著說道。

    程剛手起刀落。若忘書給他切了一條青蘿卜。老劉拿起來嚐了一口,滿意的點了點頭。

    真個的說,這個蘿卜的口感上來講,比在李家溝這邊種的還是要差一些的。不過這也就是差那一點點,你要是不經常吃,口味還不那挑剔的話,你根本都嚐不出來。

    就像那個螃蟹一樣,你就算是分到了特級這個行列,多少還是會有一些分量差異嘛,這個都是在可允許的範圍之內。

    “老板,咋樣?”

    程剛有些期盼的問道。

    劉富貴將最後一點蘿卜也吃掉,“完全沒有問題,稍後就可以安排采收,然後運到咱們這邊的工廠了。”

    “咱們這個泡菜也得張羅起來,還指望它們給我創造利潤,要不然燉菜廣場那邊的資金也有些緊張。”

    劉富貴給予了肯定,程剛都開心得不行。

    相較於劉富貴而言,他對於這些蘿卜和白菜的品質,那就更加的重視。…。

    這是跟老劉混的第一份差事,這個事情要是做好了,以後也就能在老劉的這個團隊中站穩腳跟。

    用老話來講,這個差不多就是封疆大吏的級別嘛。雖然跟老劉這邊聯係得不是很多,但是有程露在這邊啊。也多少知道一些公司中未來的規劃,這個地肯定是要繼續租,規模肯定是要接著擴大。

    邊上的李鳳九,也用力的拍了拍程剛的肩膀。

    他算是介紹人,現在程剛這個活幹得不孬,蘿卜白菜長得都挺好,他這個介紹人就有麵子了。

    多少還保留了一些以往的性格,在乎麵子嘛,這個你比給他多發一千塊錢獎金都能夠讓他開心。

    這時候邊上的貪吃熊湊了過來。123。往老劉的身邊一坐,熊眼就盯著桌子上的蘿卜看。老劉都很無奈,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給它慣的,反正對於各種吃喝都惦記得不行。

    今天也算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吧,老劉將刀拎起來,又切了幾個蘿卜,也讓家邊的小動物們跟著分享一下。

    給程剛看得都有些好奇,你說這狗熊抱著蘿卜啃,還可以理解一下,畢竟它就是啥都吃的貨。可是那獅子老虎的,也咬得嘎脆,這個就有意思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88 路子走對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88 路子走對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