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 態度很重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89 態度很重要

    (感謝好友囧炯迥囧月票鼓勵)

    蘿卜和白菜的試吃很成功,也間接的證明了,老劉的小套路也是成功的。對於老劉來講,這個真的是一件值得非常開心的事情啊。

    在不久的將來,這些蘿卜和白菜就會被製作成泡菜,裝船發往韓國。換來的,就是大把大把的票子。

    對於現在的自己來講,對於票子仍然是非常想念的,票子到位了,啥事兒都好做不是,雖然也算是有錢人,可是越有錢,需要花錢的地方也越多。

    這可能就是一個怪圈兒,除非老劉有上幾個億的流動資金,那時候可能就會變成真正的不差錢。現在的他,距離那個級別,還是有些遠啊。

    程剛都沒有在李家溝多呆,吃過了老劉親自給張羅的這頓午飯後,直接就往回趕。他也是很開心的,他也算是成功的一份子嘛。

    沒給老劉把事兒幹孬,將來自己也可以挺起腰板來。把這個第一種植區的位置給坐牢,要不然都會不好意思呢。

    在家的老劉稍稍琢磨了一下,覺得這個事情吧,還是得跟金南勇言語一聲。他才不會承認,這個多少有些顯擺呢。

    “劉先生,您找我有事情?”

    電話剛剛接通,金南勇略顯遲疑的聲音就傳了過來。

    “老金啊,沒什事情。就是想跟你匯報一個好消息,目前我們在種植區種植的蘿卜和白菜,都能夠達到特級的標準。”老劉裝著很淡定的樣子說道。

    “劉先生,真的?”金南勇稍稍沉默了一會兒後問道。

    “這個比真金白銀,還要真很多。”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其實跟你打這個電話,就是想了解一下,對於成品的需求情況。咱們原本的合作協議上,是特級產品60,一級產品40。”

    “今年我這的產量和質量都取得了雙豐收,所以這個供貨可以根據你們的條件來。如果需求的特級產品多一些的話,我收購蘿卜和白菜的數量,就會減少一些。”

    “這也直接關係到我供應給我超市的份額是多少,畢竟我的蘿卜和白菜就算是豐收了,這個產量也是有限的。今年在年底之前,在我們省城和帝都都會再增加兩到三家超市,這個銷量,會激增很多。”

    坐在炕上,擺弄著貓咪們玩的陳意涵聽到了老劉的話後,好笑的看了他一眼,順便跟他做了個鬼臉。

    老劉這就是在忽悠人啊,超市新增兩到三家,這個是肯定的。省城和帝都各增加一家,帝都可能會增加兩家。

    但是相較於韓國人民來講,國內的人對於泡菜的熱情,可沒有那高。就算是自家的泡菜再好吃,也達不到頓頓吃、天天吃的地步。哪怕在省城和帝都的人口基數都很大,那對於銷量的影響也是有限的。

    之所以這說,就是因為這次的蘿卜和白菜的產量太高。原本的供貨協議上,在總數量上來講,都沒有標注太高。

    畢竟那時候還沒有在別的地方種過,也不知道這個蘿卜和白菜的品質到底如何。如果不行呢?你要是將協議上特級的泡菜數量標太高,光李家溝這邊的土地,很難滿足啊。

    對於這個略顯調皮的媳婦,老劉也是很無奈。知道媳婦猜到了自己是要幹啥,猜到就猜到吧,自己在得瑟的同時,確實也是有些小擔憂。

    對麵的金南勇這次沉默的時間稍稍長了一些,好半響,這才開口,“劉先生,其實作為我個人來講,還是希望特級的泡菜多一些的。”

    “畢竟從銷售的角度來考慮,即便是咱們的泡菜好一些,那些一級泡菜將來在韓國的銷售價格,也僅次於韓國本土生產的泡菜了。”

    “您的這些西瓜和甜瓜,在韓國樹立了非常不錯的口碑。公司的想法也是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將您的這個品牌打造成真正高端的品牌。”

    “不過這個事情,我還是要跟公司匯報一下。劉先生,給我三個小時的時間,我會給您最後的答複,可以?”

    “哈哈,老金,不用那著急,反正咱們的泡菜還沒有正式投產呢,我也不能讓你難做。”劉富貴笑著說道。

    “時間咱們就放寬一些吧,反正前兩批泡菜我也隻打算生產特級的,在11月15號之前,你將這個事情敲定就行。”

    “還有啊,現在我的山莊已經搞得差不多了,你要是有時間呢,就過來參加一下我們的開業慶典。沒有邀請太多的人,就是我的一些朋友什的。”

    “這個山莊,其實更大的作用還是招呼我的朋友們。稍後我們這的收費還要再往上提一提,參考了一下我們國內類似的場所消費標準,這個有些低了。”

    “劉先生,謝謝您的邀請,我現在就開始安排我的工作,等開業的時候,我一定會過去的。”金南勇開心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89 態度很重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89 態度很重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