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 缺德的“變廢為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93 缺德的“變廢為寶”

    這次出去看湖,除了累一些、吃喝上沒有在家那舒服以外,整體上來講還是很不錯的。

    回到了家邊,老劉將帶回來的資料遞給了媳婦,然後就還是做飯。

    就算是昨天晚上也住店來著,那個飯菜也並不是和合口味。也不知道現在咋地了,好像有些戀家。

    想家的媳婦,想家邊的各種好吃的,反正給老劉選擇的話,以後還是不胡亂的往外跑。要不然好像有些對不起自己的胃,吃得不過癮啊。

    本來這個事兒王鳳茹就打算在家做好的,隻不過老劉說了,也不用弄啥菜,回家就炸點肉醬吃蘸醬菜。

    “爸爸,你是大孩子了,以後要自己出去,不能總是讓樂樂陪你。”

    正在剁肉餡呢,小樂樂背著小手走了過來,一本正經的說道。

    “你個小家夥,是不是這兩天太無聊了啊?爸爸答應你,以後不出去玩就不帶著你了,讓你在家跟小動物們玩。”劉富貴看著小家夥說道。

    聽到老劉的話,剛剛的小大人樂樂一下子就變成了開心的樂樂,一蹦一跳的就往屋跑。

    這兩天是真的給她折磨個夠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車呆著啊。就算是看最後的大湖的時候,小家夥同樣沒有多開心。

    那個湖畢竟還是有些髒的,並不像家邊的湖那幹淨。小家夥喜歡晚睡不假,但是她可不喜歡玩髒水。

    光弄肉醬,這個活做起來就是很輕鬆的。趙錦榮他們那邊剛剛休息了一會兒,劉富貴這邊一盆子肉醬就端了上來。

    別看他們在車上的時候也就是吃西紅柿、啃黃瓜,今天晚上的這個蘸醬菜,仍然是他們最中意的菜式。

    這兩天就算是他們這三個大人,也都有些“火”。連續的行程太趕了,樂樂受不了,他們也不成。

    整吃得開心呢,李鳳九從外邊走了進來,臉上的表情帶著興奮。

    “鳳九哥,吃了?一起喝點。”劉富貴笑著說道。

    “在家吃完才過來,沒想到你們吃這晚。你們吃你們的,聽我匯報就成。”李鳳九擺了手。

    “不是抓到了那個環保公司的證據了吧?”趙錦榮好奇的問道。

    李鳳九豎起了大拇指,“還真是這個事兒,盯了這些天,總算是抓到了他們。”

    “他們拉回去的垃圾,倒別的地方去了?”劉富貴問道。

    李鳳九搖了搖頭,“那金貴的玩意,誰還舍得倒啊。雖然我還不太理解他們這個邊是怎操持的,可是我就知道這邊的利潤啊,太特的大了。”

    “他們這個掩護工作做得也很好,白天焚燒的那些,大多都是生活垃圾,到了晚上的時候,才處理這些醫療垃圾。”

    “咱們在外邊看的時候,也隻看到冒煙,誰知道邊燒的是啥啊。垃圾車也是卸進去,隻不過是卸到一邊罷了。”

    “邊的工人,都是老工人。一部分處理那些生活垃圾,另一部分就對這些醫療垃圾進行分揀。”

    “那些繃帶、藥布啥的沒有用,還有那些針頭也都處理掉,剩下的這些針管、輸液袋還有那些點滴軟管就堆放好,統一粉碎處理。”

    “這就是變廢為寶了,處理後的那些塑料顆粒,就可以作為再生塑料賣出去。這樣的塑料碎片,一噸好像能賣上四五千。”

    “他們也有自己的門道,都是用那些垃圾車再給帶出去,這就做到了神不知鬼不覺。反正也看著冒煙呢,實際上這個錢就已經賺到手了。”

    “就算是我用笨心思去想,這一噸的純利潤也得在三千塊以上吧?這一個月下來,他們得賺多少錢?光咱們縣的三家醫院就有多少呢,更不用說還有市那多家的大醫院呢。”

    聽到李鳳九講的這些,劉富貴他們這些人都有些傻眼。這是“變廢為寶”,就是太缺德。這邊的利潤,何止是暴利能夠形容的,已經賺得沒邊兒了。

    而且就剛剛李鳳九說的利潤,還僅僅是他的一個小猜測,真正的利潤肯定要比這個高很多。不管啥買賣,行程了規模化以後,都會將這個成本給分攤出去啊。落到沒一噸上,這個成本就會降低很多。

    “鳳九哥,這個事,咱們手頭上有證據了?”劉富貴皺眉問道。

    “隻有一點兒。”李鳳九點了點頭。

    “我安排了好幾個人到那邊去打工,也就是昨天晚上才搞清個大概。他們也不是每天都往外運那個塑料顆粒,都是攢一批然後往外運。”

    “至於說運到哪,這個咱們就不知道了,也就能夠拍到他們用垃圾車轉運後裝到別的貨車上。”

    “不過我估摸著,不是在咱們附近的塑料廠吧。畢竟在家門口容易出事兒不是,要是運到別的省去,誰能知道啥是啥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93 缺德的“變廢為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93 缺德的“變廢為寶”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