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 得互相幫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94 得互相幫襯

    (感謝好友ochax2、メ傾城だ摯夢打賞鼓勵)

    “像我這樣做兩份工,是不是要給兩份工錢?正做新店的裝修呢,還得跑這個事情。”趕到了李家溝的王紫妍略顯無奈的說道。

    “這叫啥?這叫能者多勞。”老劉說著遞給了她一個掰開的香瓜。

    雖然說在以前的時候兩人多少有些不清不楚吧,不過那都是以前的事情,早就掀篇兒了。現在兩人之間的互動,也很正常,沒有什尷尬的感覺。

    “三位老板,光在電話聽你們講也聽不太明白,這次是咋個章程?”王紫妍問道,神情也跟著變得認真起來。

    “就是我們想要搞一個湖麵專門做螃蟹的養殖,資料都在這呢。”劉富貴隨口說道。

    “我們的理想價位是一千兩百萬最多不超過一千三百萬吧,可以在付款上打個商量,三年或是五年內全部付清。”

    “至於說別的要求,目前來講就沒啥了,也就是一些合同到期後的,你也別我還清楚呢。”

    “光聽平安說你們在家邊鼓搗大事情,還真夠大的。”王紫妍無奈的搖了搖頭。

    “聽你們這個意思,好像對方價格咬得很死吧?這樣的話,這個價格恐怕就不是那好往下談。”

    “小王啊,就是因為這樣,才將你給喊了過來嘛。帝都的新店麵,那個承租合同我看你就談得很好,反正比我和富貴這都要強很多。”趙錦榮笑著說道。

    “關鍵這並不是跟個人做買賣啊,於個人來講,這個價格還是很好談的。他們沒有那多的顧忌,覺得價位合適,能夠盡早承包出去就可以了。”王紫妍苦笑著說道。

    “加油,我們都很看好你。”老劉很調皮的說了一句。

    王紫妍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這個事情確實很難辦。就算是再誇自己也沒用啊,中間的差額太大了。

    不過也是沒辦法,自己就是在給他們三個打工呢。雖然說是隸屬於超市那邊,可是這個事兒也不能這說。

    “你們先聊著啊,到時間了,我得去接樂樂去。”老劉笑眯眯的說了一句,然後就溜掉了。

    “咱們在帝都的新店裝修得怎樣了?”趙錦榮笑著問道。

    “工人已經進場,預計還要一個多月的時間,在元旦前肯定能開業。”王紫妍說道。

    “現在正在尋找第三家店麵,合適的店麵倒是有,就是租金價格有些高。有一個事情我還要跟你們商量一下,就是關於分紅的事情。”

    “由每個月一次改為半年吧,要不然超市這邊的流動資金就太緊張了。剛剛我就想說,沒想到咱們的劉老板跑得太快。”

    “沒關係,劉老板不在,老板娘不是還在呢。”趙錦榮笑著說道。

    “我平時也不管這些事情啊,不過我覺得沒啥事。家邊的廠子馬上就投產了,泡菜廠這邊的利潤應該還是可以的,完全能支撐得了。”陳意涵笑著說道。

    “哎,這就好,以後超市這方麵的運營就會輕鬆很多。”王紫妍說道。

    超市在帝都的買賣很紅火不假,可是基礎的投入也是很大的。而分紅又那頻繁,雖然也會留下一些周轉金,但是這個周轉金就有些可憐了。

    她都不知道這幾個人當初是怎想的,竟然還每個月都要分一次。這都給財務增加了好大的負擔呢,顯得太業餘。

    她哪知道老劉以前的時候資金太緊張啊,全指望這快速的回款才將現金流給玩起來。要不然老劉哪有那多錢來發展,也不會像現在發展得這快。

    正是因為知道這個,所以當初打算做超市的時候,趙錦榮就在這方麵照顧了老劉一下。

    不過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劉富貴這的盈利能力很強。雖然說豆製品和深海魚還是隻在超市提供銷售,但是泡菜是要銷往韓國的。

    而且那個還不會押款,對於劉富貴來講這個回款的速度就會更快,不管他想咋折騰,都能夠折騰一下。

    正事兒算是都說完了,王紫妍就跟陳意涵湊到了一起,聊起了女孩間的話題。劉富貴要是在家的話還能跟著參合一下,可是現在趙錦榮和韓東,就隻能湊到一邊去。

    “東子,你跟哥說實話,資金上是不是有壓力?說正經的啊,要是有壓力,不管是我還是富貴,都能夠給你先墊上,總比你到外邊去借強。”趙錦榮說道。

    “趙哥,看看情況吧。等遠洋船回來後,我看看那些海產的成色,看看要不要自己留一些。如果自己留的多,這個錢還真就會緊張。”韓東想了一下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94 得互相幫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94 得互相幫襯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