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 王鎮長的想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03 王鎮長的想法

    (感謝好友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醉眼看世界、lily3028、黑涯鋸月票鼓勵)

    昨天晚上的晚飯,所有人都吃得很開心。就算是小樂樂吃得少,活做得多,小家夥也是非常開心的。

    這個都已經不僅僅是給爸爸幫忙了嘛,而是能夠承擔起很重要的任務。對於小家夥來講,這也是巨大的成功。

    老劉他們睡得也很不錯,雖然說因為喝了人參酒比往常睡得稍稍晚了一些,但是這一覺就是一直到天亮,都睡得很舒服。

    吃完了早餐,老劉就開著車子做每天的重要工作,送樂樂小朋友去上學。

    現在補丁猴和粗尾巴還有小小黑,已經成了樂樂上學路上的固定成員。也算是老劉自己折騰的吧,誰讓他帶著它們去接過,然後就讓小樂樂給惦記上了。

    剛剛開到學校門口,就看到王鎮長等在這邊。

    “這是咋了?眼睛這紅,昨天晚上沒睡好啊?”等樂樂走進校園後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成了,昨天晚上就都給逮住了。”王鎮長說道,眼神也是隱藏不住的興奮。

    “這就抓完了?咋沒提前告訴我啊?”老劉有些鬱悶的說道。

    “那不是為了行動的保密,忙活到後半夜呢,主要嫌疑人,一個沒漏,都給抓起來了。這個案子可是真大啊,牽扯了好幾家公司呢。”王鎮長說道。

    老劉翻了個白眼,“那也是你自己樂了,我都沒參與進去。不會有什後遺症吧?”

    王鎮長笑了,“有啥後遺症啊?昨天晚上都是突擊審訊的,好些人直接就全都交代了。在鐵的證據麵前,誰能抵賴得了?”

    “不過這個案子也確實夠大,要想全部弄利索了,還得好長時間呢。肯定是要徹查到底的,所有參與的人,一個也別想跑。”

    “那個啥,那我這邊能得到些補償不?畢竟被他們傾倒過垃圾嘛。”老劉看了他一眼問道。

    “那點小錢,你一個勁兒的盯著幹啥?對了,你吃早點了?我這也是剛從市回來,還沒吃飯呢。”王鎮長說道。

    “雖然我已經吃完了,但是你要是請我呢,我還能夠再吃一些。”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王鎮長無奈的看了他一眼,“走,一起再吃點去,肚子都餓的嘰咕嚕的叫呢。就是想回來跟你說一聲,連早餐都沒來得及吃。”

    “你打電話啊,早點告訴我就完事了嘛。”老劉說道。

    “打電話?這大的喜事,電話哪能說得清。”王鎮長說完,拉著他就鑽到了邊上的早點鋪。

    別看他們也都是東林鎮上的名人,一個是鎮長,另一個是鎮上首富。可是來到了早點鋪,你該排隊也得排隊。選擇這家,也是因為這家的油條和豆腐腦做得都很地道。

    “聽周副鎮長念叨來著,你打算擴大經營規模,然後在咱們鎮上跟各個村子合作?”咬上一大口油條後王鎮長問道。

    “我就知道,你肯定是有旁的事情。”劉富貴有些無奈。

    “這個事兒確實是在我們的計劃中,不過什時候開始實施,這個暫時還沒有確定下來。初步的想法確實是這樣的,但是還要跟銀行談一談。”

    “牽扯到的資金太多了,我還得給經營留出來資金,所以這個事兒操作起來的難度係數也比較高。”

    “鎮邊能給出什政策支持不?光我自己折騰,這個事兒做起來真的很難,畢竟要滿足那多人的大大小小的需求。”

    王鎮長點了點頭,“資金上來講,鎮上還得指望你呢,隻能從政策上來考慮。”

    “你們不是也打算讓村子的人住得好一些,在宅基地方麵,我們可以給予支持。不過這個計劃,你們一定要做好。不能經常更改和變動,也要把房子都修夠。”

    “前段時間不是還有報道來著,就是因為這個分房子的事情,都搞得很不愉快。這本來是好事,要是真辦成了那樣,誰都難受。”

    “可不就是這樣,牽扯到的方方麵麵的事情太多。有時候我都想,就簡簡單單的租個地就完事了。”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可別那想,這也是你租地的加分項。”王鎮長笑著說道。

    “咱們鎮上的土地,大體情況來講,還是可以的。你在經營上,還有自己的竅門,賺錢就是指定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03 王鎮長的想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03 王鎮長的想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