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 做飯的不容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04 做飯的不容易

    不知道為啥,本來聽到將那夥人都給逮住,一個不漏這樣大快人心的消息,劉富貴覺得自己應該是很開心的。

    這幾天也是總盼著這個事兒呢,好像自己都恨不得打電話跟王鎮長打聽來著。

    可是今天聽到了,然後也就是聽到了,並沒有自己預想中的那樣開心,就好象很平常的一件事情。

    琢磨了一下,沒想明白。然後他就發揮了樂樂的優良品質,你都想不明白,你還想他幹啥啊?直接家走不就完了。

    可以說,他跟樂樂雖然沒有血緣上的關係,但是這父女倆在性格上,其實還真就差不離。反正小樂樂從來都不會跟自己想不明白的事情來煩惱,現在的老劉也差不多。

    回到了家邊,將這個事情簡單的跟家說了一下。

    他的父母倒是很開心的討論了一下,陳大丫的表現就讓他很滿意,因為陳大丫也是興趣兒缺缺的樣子。

    這就讓老劉很感興趣兒了,“大丫,正常來講,不是應該歡欣鼓舞的?”

    陳意涵看了他一眼,“你說的都是啥跟啥啊?”

    “就是這次的消息啊,壞人伏法,不是應該大快人心,然後聊的都是這個事兒?”

    陳意涵無奈的搖了搖頭,“僅僅是一小撮壞人而已,又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情。而且啊,他們跟咱們的生活離得還比較遠,有那個時間,都不如多關心一下中午弄點啥吃的。”

    老劉抓了抓頭皮,想想媳婦的話,好友道理的樣子。對於中午吃啥、晚上吃啥,這樣的問題看似很簡單,其實也一直都是困擾老劉的大問題。

    都不說小樂樂了,就媳婦這都不是那好搞的。

    別人家的媳婦懷孕後,可能會點這個、點那個,到了自己這可倒好,媳婦啥也不點,得讓你自己猜。

    猜一頓、猜兩頓,這個他能“用心”的猜出來,可是天天猜,這個也確實是一件很頭疼的事情啊。

    雖然說已經到了十一月,不過外邊的天氣還是很不錯的,也不知道今年會不會繼續玩暖冬。老劉就拎著小板凳坐到了院子,小動物們也都習慣性的湊到了他的身邊,跟他一起想事情。

    它們的想法就更加的簡單了,這樣的天氣,與其東跑西顛的亂溜達,還不如在這好好的曬曬太陽。

    在小黃的身上隨意的摸了兩把,如今的狗腿子們已經長大了,就連白板都變得成熟穩重,不會像以前那樣的玩鬧。它們的孩子們,倒是繼承了一些它們的性格。不管是大狗娃還是大狼娃,每天都是精力充沛的樣子。

    跟著小動物們呆了一會兒,他也沒想出來到底該給寶貝媳婦和寶貝閨女這倆大小寶貝做啥好吃的。

    實在沒辦法了,隻好拿出來手機,在上邊刷美食的視頻。看看有哪個能夠給自己帶來一些靈感,還能夠讓自己的大小寶貝,吃得滿意。

    刷啊刷的,刷到了一個做魚的視頻,老劉就覺得這個貌似可以給閨女和媳婦露一手。

    以前家邊吃魚,差不多就是醬燜,要不就是鐵鍋燉。要是遇到了小黃花或是帶魚,那就是幹炸,吃著香啊。

    可是視頻上的這個魚就有些不同,這個算得上是名菜了,叫做鬆鼠魚。你別看帶著鬆鼠倆字兒,跟粗尾巴可是沒啥關係。

    這個魚吧,做起來好像也並沒有多少複雜的,主要考量的就是刀工和火候。

    火候方麵,老劉不差事兒,火候的掌握更多的都是對水分的把握。可是這個刀工,別看老劉也算得上是半個廚子了,精細活兒始終會差一些。

    有了目標,這個就好辦了,他就上網上找別的更加清晰的視頻,一步一步來的那種。這一上午,可沒幹別的,光研究這些視頻了,看人家那個刀都是怎下的。

    總算是掌握的差不多了,老劉又跑到下邊的湖那邊,撈上來一條大草魚。要是媳婦和閨女愛吃呢,兩斤的草魚都不夠吃,最少得三斤往上使勁啊。

    先養在水邊,鍋燜上米飯,然後就開車往鎮長跑。今天多少要比往常晚了那一點點,估計這個接娃第一的位置是保不住了。

    “樂樂,爸爸今天要給你做好吃的。”回家的路上,老劉就開始顯擺了。

    “爸爸,吃什啊?”抓著粗尾巴玩的小家夥問道。

    “今天中午咱們做鬆鼠魚。”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順便還瞅了粗尾巴一眼。

    給粗尾巴都嚇一跳,小爪子緊緊抱住小樂樂的手。剛剛的眼光太凶殘了,可別把咱給燉了。

    小樂樂可是來了好奇勁兒,“爸爸,鬆鼠魚是啥魚啊?樂樂怎都不知道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04 做飯的不容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04 做飯的不容易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