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 搞定湖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05 搞定湖麵

    陳大丫是幸福的,有老劉這個喜歡吃的人,最起碼她就不用跟每天做啥發愁,發愁的也隻能是老劉。

    目前來講,老劉對於家邊大廚這個職務還是蠻稱職的,順便還能夠培養一下劉小廚。小家夥在這一點上就很隨他,對於跟吃有關的一切都很在行。

    那個垃圾處理公司,也是真的幹大了,都上了新聞。這個昧良心的錢都敢賺,也是真的會有報應。

    老劉對於這個事情,已經不是很在乎了,可是對於李家溝的人們來講,這個事還是能談論幾天的。

    平時也沒什事情啊,除了在劉富貴這邊工作的人,其餘的人現在這個時間就是真正的農閑時間。

    以前有地的時候還得合計一下,現在可是真省心,家呆著,等客人上門就好。

    這個,也算是李家溝這邊的意外之喜了。雖然說老劉的山莊現在還沒有正兒八經的客人呢,但是山下村民們的這個農家樂,現在卻有些小紅火。

    其實這個也算是老劉給帶起來的吧,他這邊還有采摘的小活動嘛。好些人都是上午過來,采摘完溜達一圈,吃個午飯之後,再家走。

    雖然會有一定的成本,但是歸到飯菜邊,這個就不是很貴了。你就算是找些朋友到飯店整一頓兒,也差不多是這個消費啊。

    現在的農家樂買賣,哪怕還沒有達到每天每戶都有客人的地步,但是相對來講的話,零零散散的顧客,也能夠讓大家跟著賺倆錢。

    對於李家溝的村民們來講,這個也算是看到了希望。賺錢這個事,好像也並不是很難,也就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老劉除了接送樂樂和做飯以外,時間充足得很。到地洞那邊轉了一圈兒,施工也接近尾聲了。邊布置線路,比劉富貴想象中要複雜很多。

    這個不是自己拉一條線就完事,畢竟地洞有些潮濕,相關的安全防護工作也得做好。要不然恐怕用不了幾年,這就可能會漏電。

    還有對講設施的布置,這個也都需要專業的人才行。邊也得安上攝像頭啊,畢竟是地洞,發生了啥問題都得及時掌握。

    想賺錢,也要將相關的工作給做好。反正這個事情要不是有人做,老劉都打算這邊就這地了。留著自己一家子到這邊玩耍就好,那個山中湖,他可是覺得蠻好玩。

    剛從洞爬出來,就看到趙錦榮和王紫妍都蹲在洞口看著他。

    “你們啥時候過來的?咋沒提前跟我說一聲?這是談判結束了?”老劉好奇的問道。

    “結束了,一千兩百五十八萬,你要是覺得這個價格可以,明天就可以過去跟他們簽合同。這個已經是我能夠談到的最大極限,這幾天都快累瘋了。”王紫妍說道,看向他的眼神兒也有些幽怨。

    劉富貴豎起了大拇指,“厲害、厲害,真的厲害。其實我心邊都想了,就算是一千三百萬也就那地了。”

    “趙哥,我這個老同學累這樣,給點獎勵總沒問題吧?十萬塊的獎金,多不?要是多的話,咱們再往下降降?”

    趙錦榮白了他一眼,“你這問我,是讓我當壞人唄?反正你是大股東,您老人家咋說咋事。這次的談判確實挺辛苦的,確實得給獎勵一下。”

    “真的給我十萬啊?是不是有點多啊?”

    被獎勵的對象,王紫妍聽到這個數,自己反倒有些不淡定了。

    反正在她看來,這個獎金就有些高,要是獎勵個兩三萬的還算是正常的範疇。這一下子獎勵這多,有些小嚇人。

    “哈哈,富貴這是打你主意呢。”趙錦榮笑著說道。

    “承包湖麵的事情,現在算是落地了,接下來就是他在東林鎮租地的事情。這個事兒也是你起的頭,現在也被他給惦記上了。你自己考慮考慮,是直接到富貴這邊來工作,還是借調一下。”

    “哎,腦殼疼。”王紫妍歎了口氣。

    “有啥疼的,反正到我這來薪水肯定比現在高。”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對於自己挖自己牆角這個事情,也是很認真。

    趙錦榮都是好無奈,這也就是劉富貴帶著一起賺錢呢,也對將來超市的發展有好處,要不然說啥都得跟他好好的論一論。

    “讓我再考慮考慮吧,這次這累,我咋也得放兩天假。”王紫妍想了一下說道。

    “別說兩天了,三天都沒問題。”劉富貴笑著說道。

    “趙哥,明天咱們就把這個新公司給辦起來,然後你就代表我跟東哥過去跟他們簽字吧。那個湖的清理工作,趕上上凍前能做也做一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05 搞定湖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05 搞定湖麵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