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低估了泡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08 低估了泡菜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感謝好友b碎夢、2月票鼓勵

    總體來講,現在劉富貴的小日子過得還是很不錯的。抽空帶著樂樂和陳大丫到省城溜達了一圈兒,就是給丫頭們送人參片,順便跟韓東一起慶祝一下。

    他合夥搞的那個遠洋捕撈船回來了,收益真的很不錯。不僅僅產量高,品質也很高。這也就是運氣好吧,最起碼能夠讓韓東平好多的帳。

    也算是苦盡甘來了,這一年韓東的日子過得有些小煎熬。賭對了,他就能開開心心的過個年。賭輸了,好吧,未來的兩三年都得辛苦過日子。

    也算是靠天吃飯,老天爺要是賞你這口飯了,你就能夠小賺一筆。不賞你,恐怕都會把底褲給賠掉。

    而對於劉富貴讓他當湖麵養殖區的負責人,韓東也是欣然同意。

    自然知道劉富貴的真正想法是啥,這也是對自己的照顧。雖然說辛苦一些,也沒啥關係。就算是老劉沒有這個想法,他都得跟著多上心一些呢。

    這個湖麵,就是劉富貴和趙錦榮帶著自己賺錢,純粹是做順風車。你光坐車不行,偶爾也得下來幫著推一下。

    對於這個新業務,韓東也是真的很上心。反正他也決定了,隊伍得盡快拉起來,爭取將湖的清理工作快些搞定。

    所以說老劉的小日子過得是真不錯啊,沒有多少讓他操心的事情了。就算是在鎮上租地的事情,也是等王紫妍從帝都回來就好。

    今天也算是個不是很大的大日子,泡菜廠這邊醃製的第一批泡菜,將會封袋裝箱,然後發往韓國。

    第一批貨,金南勇他們就要了五十噸。白菜三十五噸,蘿卜十五噸。這個就比他們當初買西瓜的時候大氣很多,頭三個月的預計采購量,要在一百八十噸以上。

    後邊的采購量多少,就得看這三個月的銷量會怎樣了。為了將這個合作長久的做下去,老劉在這方麵給他們的條件還是很寬鬆的。

    做熟不做生,你就算是換一家代理商,一切還都得從頭做起。現在金南勇他們公司就很配合自己,這個就是比較不錯的生意夥伴。

    對於銷往韓國的這些泡菜,劉富貴雖然心邊也是很惦記的,但是也沒有想象中的那強烈。

    這些泡菜不管是白菜還是蘿卜,他也都品嚐來著。雖然說跟自己親手做出來的相比,味道上要差一些,但是相差也不是很多。

    自己有珠子幫襯,固然有一些加成的效果,但是現在看來,這個就是錦上添花而已。這些蘿卜和白菜的品質好,做泡菜的配料和工藝也都很紮實,這個味道自然也不會差。

    這個都是成熟的工藝了,作為普通消費者來講,你就真的品嚐不出那一點點細微的差別。也不算是糊弄,這個品質都是有一個範圍的嘛。

    這邊需要封袋裝箱處理,供應給自家超市的那些,就用不著了。那個就是散裝的,到時候直接稱分量就行。

    比如這個泡菜,都是整顆白菜醃製的。在韓國一顆白菜可能一天就給消滅掉了,在國內,這一顆白菜就夠吃好久了。所以人們在購買的時候,你就可以適當的多砍幾刀,半顆、四分之一顆的去賣。

    也可以幫過來購買的顧客直接切成小塊兒,裝到環保保鮮盒。這個也不會額外收錢,都是屬於超市的正常服務。

    轉悠了一圈兒回來的劉富貴,就開始安安心心的瀏覽起了超市的訂貨群。讓他有些小驚訝,貌似超市這邊的泡菜銷量,也不可小覷啊。

    去年的泡菜賣得也很好,不過數量少,究竟市場前景咋樣也不好預估。今天是泡菜上市的頭一天,好些人都是三斤五斤的買呢。

    這可是在國內啊,不是在韓國。老劉原本覺得能夠買上一兩斤,這個就是很給麵子的事情,哪想到竟然會這給力。

    稍稍琢磨了一下,還是將電話打給了趙錦榮。

    “富貴啊,啥事?我這都幫忙切泡菜呢。”電話接通後趙錦榮直接說道。

    “趙哥,這個泡菜咋賣這好?不會是大家硬捧場吧?”劉富貴問道。

    “哪有的事兒啊,對泡菜大家也很期待。而且今天不是頭一天銷售,買的人自然也多了一些,明後天就會降下來。”

    “不過泡菜也確實很不錯的,不管是白菜還是蘿卜,早中晚三餐,也都能吃一些。先不跟你說了啊,我還得切白菜去。”

    說完之後,趙錦榮就直接掛斷了電話。

    “泡菜賣得好,你還不開心是咋地。”邊上的陳大丫捅了他一下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08 低估了泡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08 低估了泡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