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 凍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09 凍雨

    劉富貴一直都有一種感覺,這幾年的天氣,真的是太不正常的了。然後,今天他就覺得這是一個強有力的認證。

    往年來講,一進到十二月份,就算是李家溝這,也要正經的入冬。那個溫度,回到零度一下。

    可是這段時間的天氣一直都很好,氣溫徘徊在零度以上,就是很堅挺的不往下走。權當是暖冬過吧,沒想到卻來了一場淅淅瀝瀝的小雨。

    如果說,這個雨你要是在開春的時候下,就算是小雨,這也是老天爺給麵子不是。春雨貴如油啊,這個雨就算是打個折兒,對於土地也是好事。

    但是還有一句話說得好,好雨知時節。這個月份,應該是下雪的日子,你偏要下雨,這個就不成了這是不知時節的雨。

    到晚間的時候,還是淅淅瀝瀝的小雨呢。等樂樂小朋友想披著雨衣到外邊玩耍一下的時候,邊就已經帶起了冰碴子。就算是樂樂小朋友不怕冷也不怕水,遇上被小北風刮著的凍雨,也是直接高舉雙手投降。

    這個天,是說變就變了,這個氣溫,那就是斷崖式的來上這一下子。

    雖然說這個氣溫降低天氣預報已經預料到了,但是他沒有預料到竟然會有這一場凍雨。來得就是這突然,不提前打個招呼。

    老劉晚上還跟陳大丫看電視呢,也就是八點多一點吧,他的手機就接到了通知,明天小樂樂停課一天。

    對於小家夥來講,這可是意外的驚喜啊。

    別看上學的時候也是跟小朋友們一起玩,可是對於每周兩天在家休息的時間,小家夥也寶貝得緊。

    明天又可以在家玩耍了,給小家夥都開心的在炕上翻滾起來,將跟著一起湊熱乎勁兒的貓咪們都給拱到了炕稍去。

    老劉同誌的心邊,就沒有她那開心了。凍雨啊,對於他來講,也是一個考驗。

    這一宿,老劉睡得也不是很安穩。雖然說凍雨沒有倒春寒對自己造成的影響那大,可是這個威力仍然不可小覷啊。

    樂樂小朋友呢,也發揮了休息日的特別。

    往常的時候,她都是愛貓被窩的,必須得老劉叫上兩次,才會爬起來。可是一到了休息日,小家夥就精神得不行。

    跟往常也差不多,老劉剛睜開眼睛的時候,就看到小家夥坐在被上,已經將衣服都穿完了,正在很認真的穿自己的小襪子。

    “樂樂,今天外邊會有冰呢,等爸爸一起啊。”老劉說了一句。

    “爸爸,有冰的話,是不是能玩滑溜溜了?”小家夥穿了一半的襪子丟到了一邊,然後湊到了老劉的跟前兒。

    “今天這個冰估計少不了,豈止是玩滑溜溜啊,你要是不注意,都能給你摔個小屁墩兒。”老劉坐起來說道。

    小家夥眨了眨大眼睛,沒太往心去。也是有些不理解,自己可是非常喜歡玩滑溜溜呢。

    心中也惦記著外邊到底是啥情況呢,老劉穿衣服的速度可不慢,順便還將樂樂伸過來的小腳丫給套上小襪子。

    樂樂也是會穿的嘛,不過還是很享受老劉的服務。

    小帽子、小手套戴好,小家夥就帶著她的忠實小夥伴們往外跑。

    其實這時候能夠跟著她一起往外跑的也就是貪吃熊和狗腿子、狼娃子,大花花和大圍脖到了冬天,有些怕外邊的低溫,多少有一些小懶。

    劉富貴也沒想到自家的這個寶貝閨女竟然這心急,想要攔一下已經來不及了。等他來到外邊後,就看到在院子摔了一堆。

    估計都是滿心歡喜的往外跑呢,然後腳底下打滑就出溜出去了。瞅了瞅,還行,自家的小寶貝雖然被狗狗們給壓到了身子底下,她的身子下邊也有倆狗娃子當肉墊兒呢。

    “樂樂,要小心一些啊,很滑呢。”老劉看了一眼,喊了一句,心中也是有些無奈。

    眼睛能看到的地方,到處都是冰。好家夥,這就像一個冰封的世界一樣。院子,牆頭上,家種的那些果樹的樹枝上,都是冰。

    這可是要了命了,也不知道自家的這些樹,這這一輪冰封中,能不能堅持下來。要是堅持不下來,這又是一大筆錢。

    小樂樂心中就沒有他那多的想法了,掙紮著從地上爬起來,大眼睛也充滿了興奮。

    這可是真好玩啊,都是冰,不管走到哪,都能夠玩滑溜溜呢。

    就算是老劉走出來,都是小心翼翼的。別看小樂樂現在已經適應了冰麵,那是因為小樂樂是珠子的親媽,他僅僅是假姥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09 凍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09 凍雨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