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又添一道當家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12 又添一道當家菜

    微風吹過,卷起桃花在半空中飛舞。開心的小樂樂,也在這片花瓣雨下跟貪吃熊開心的摔跤。

    其餘的小動物們,就懶洋洋的躺在邊上,享受著徐徐吹來的春風還有那熏暖的陽光。

    劉富貴卻有點納悶了,咋這快就到了春天呢?不是剛入冬?還下了凍雨呢。

    “劉富貴,快點回家做飯來。”

    正納悶呢,劉富貴的身後傳來了陳大丫的叫喊聲。

    扭回頭去,就看到陳大丫頭上包著頭巾,胸前掛了一個娃,後背上背了一個娃。手還拎著一個大桶,好像正在給院子的雞鴨鵝喂食。

    “爸爸,樂樂餓了呢。”

    跟貪吃熊摔跤玩的樂樂,一下子就跑到了他的身前。

    老劉揉了揉眼睛,好像閨女長大了?這個身高咋跟陳二丫差不多呢?

    “哈哈哈……,大叔被嚇到了吧?樂樂被我們給搶跑了。”

    剛剛想到這,樂樂臉上的樣子就變了,變成了真正的陳二丫,掐著腰,那個樣子放肆得不行。

    “爸爸,醒醒啊。”

    猖狂的陳二丫又變成了樂樂的小樣子。

    給老劉嚇的一激靈,猛的醒過來,看到的正是剛剛的寶貝閨女。

    一摸腦門,好家夥,一層的汗。

    “爸爸,樂樂餓了呢。”小家夥又搖晃了一下他的肩膀。

    老劉伸出手,在閨女肉乎乎的臉蛋上捏了捏。然後又在閨女的小手上抓了抓,最後,逮住了閨女的小腳丫。

    “爸爸,不能抓腳心,養。”

    小家夥一扭頭,笑嘻嘻的就跑到了一邊去。

    老劉可以確定了,這個是真閨女,不是剛剛做夢的閨女。咋還就做了夢的,這幾個月好像都睡得挺好的,從來也都沒有做過夢。

    又看了一眼邊上橫躺豎臥的小動物們,將它們都給叫醒。

    這幫家夥們啊,也是太不省心。自己就是靠著大大花眯了一會兒,它們就逮著機會了,跟你一起蹭睡。

    根本都不用他來張羅,小樂樂就將小動物們都給送了上去。包括進來的時候,讓老劉很頭疼的貪吃熊。

    在小樂樂這,真的是輕鬆得不能再輕鬆的小事情。揮一揮手,啥毛病都沒有。

    往洞外走的時候,老劉還特別囑咐了樂樂幾句。今天玩得很開心,回家還是要繼續保密。然後咱們就直接撈魚回家,晚上烤了吃。

    對於老劉的叮囑,小樂樂也是習慣性的點頭。其實已經聽了這多次了,就算是老劉不說,小樂樂也不會跟別人去顯擺這個事。

    等從洞口爬出來,老劉一下子就驚呆了。

    他覺得自己在邊就是眯了一會,打了個盹。實際上呢?現在外邊的天已經真正的黑了下來。這個可不是陰天的那個黑,是真的黑天了。

    拿出來手機一看,可了不得了,已經快六點了。要是按照正常的時間來講,這個時候家邊已經開始吃晚飯了。

    “樂樂,爸爸睡了這久?”老劉晃了晃腦袋,讓風吹一下,也讓自己更清醒一些。

    小家夥乖巧的點了點頭,“樂樂都叫爸爸好幾次,爸爸都不醒。爸爸,晚上還能吃烤魚?”

    對於吃啥,小家夥還是比較關心的。哪怕後來在湖那邊就自己跟大鱷龜玩有些小無聊,不過那個都不是事兒。

    老劉點了點頭,將閨女往懷一抱,然後就帶著小動物們撒丫子往家跑。

    現在已經沒心思去管為啥自己能夠睡這久了,哪怕這個狀況很罕見。現在最關心的事兒,就是趕緊跑回家去,給一家老小做飯吃。

    自己餓一下倒是沒啥,可不能將大丫給餓著啊。做夢的時候都夢到大丫讓自己做飯了呢,估摸著大丫是真餓了。

    路過山腳下的魚塘,老劉也是直接撈了兩尾草魚,然後接著往家跑。

    這也就是現在的天黑下來了,這個時候各家各戶也都是在家邊吃飯,沒有人在外邊閑逛。要不然看到老劉在冰麵上都跑這快,搞不好都得以為遇到了外星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12 又添一道當家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12 又添一道當家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