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都睡著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11 都睡著了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感謝好友寶寶不負天、蚯蚓99988月票鼓勵

    中午這一頓熱乎乎的餃子,大家夥吃得都是很滿意的。老劉也是真下工夫,這都趕上開餃子館兒了,啥餡兒的都有。

    今天看到了新宅子,老劉的心情也是真美麗。包得多,剩下的就給小動物們分。除了那些專門吃草的,也都吃得很滿意。

    就連粗尾巴那樣的小身子,都吃了兩個餃子呢。

    午覺稍稍睡了一下,然後老劉跟劉小丫在炕上又捅咕起來。

    這個事情真的不怪劉小丫,人家其實是想在熱乎乎的炕上再多睡一會兒的。隻不過老劉手有些欠,睡醒了之後就開始捅咕。

    給陳大丫愁夠嗆,“你趕緊帶著樂樂到外邊玩去吧,看著你啊,就有些煩。”

    “嘿嘿,今天這個休息日是偏得的嘛。對了,以後咱們也得采購一些溶血劑啥的,省得再下雪路麵太滑。”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陳大丫都懶得搭理他了,多大的人了比樂樂還能鬧騰人。

    被陳大丫從屋給趕了出來,父女倆琢磨了一下,家邊也沒啥別的地方好玩了。現在往山上跑的話,一個是路滑,另一個就是有些冷。

    然後他們就選定了新的目標,那就是夾石溝底下的那個洞。

    這個山洞,在上次老劉帶著樂樂和她的小夥伴們過來玩以後,就沒有來過。邊在施工,很擔心帶著樂樂過來以後,鼓搗出啥別的動靜來。

    今天是真的沒啥別的去處了,帶著閨女到邊玩耍一下,看看那個真正的山肚子湖,應該也能打發一下下午無聊的時間。

    讓老劉有些意外,剛剛進洞的時候,還能夠感受到洞中的濕涼。可是在洞走了一會兒後,他就覺得洞邊暖呼呼的。

    “樂樂啊,你覺得熱?”劉富貴看著穿著小棉服的樂樂問道。

    “爸爸,是熱呢,樂樂都出汗了。”小家夥說著,還在自己的腦門上抹了一把。

    老劉仔細的感受了一下,這邊確實有些意思。

    剛發現洞的時候,那時候進來還是蠻涼爽的呢。而現在正經進入了冬季,這邊就變得暖和了。這就是冬暖夏涼?

    大花花和大圍脖,那都是強撐著一起過來的。現在的它們也恢複了往日的精神頭,在山洞的通道,開心的跑跳。

    老劉不得不再感慨一下,這就是造物主的神奇啊。

    仔細看過去,原本還有些濕滑的岩壁,現在都變得幹爽了。這邊還有水來著啊,你這個咋解釋?解釋不來。

    別看這邊也總是有人在幹活,估摸對這些都沒咋太注意。或者說隻有在外邊的溫度降低以後,這才會有一些變化吧。

    上次來過一次,小動物們對於這邊的路線那是比人類還要熟。等老劉感到的時候,它們就齊刷刷的蹲坐在水潭的邊上。

    “你們這幫家夥啊,都等著這邊冒泡泡呢?”老劉湊過來,略顯無奈的說道。

    也不知道是不是養它們太久了,一個個的都精得很。就帶他們過來玩過一次,就惦記上了這的“泡泡浴”。

    發現這個山洞也這長時間了,工人們在這邊做工的時候也會幫忙多留意一下。基本上這個水潭的泡泡浴時間,跟山頂上的那個自嗨泉自嗨的時間是一樣的。

    頂多是有那一點點的延遲,前後差不過五分鍾。

    大山內部的構造,肯定是很好玩,這邊應該都是有自己的通道連著。對於這個事情,老劉就處於知道就完事,不用去刨根問底的研究到底是啥原理。

    又等了將近半個小時,水潭慢慢的冒出了氣泡。都不用老劉招呼,小動物們和樂樂就跟中午吃的餃子一樣,嘩啦啦的往水潭蹦。

    老劉也是不差事的人,將自己的外套扒掉,然後一個助跑,也跟著蹦到了水潭邊。

    這個氣泡衝到身上之後,確實蠻舒服。他現在就盼著呢,等將來自己的媳婦生完了娃,然後就帶著一家子都到這來玩“泡泡浴”。

    樂樂完了一會兒,在這邊就找到了熟悉的節奏。然後就踩著水直接跑到了小瀑布上邊,鑽進去,奔著邊的山肚子湖進軍。

    老劉看了一下可憐巴巴瞅著小樂樂的小動物們,覺得今天既然已經帶它們過來了,那就應該也讓它們跟著樂樂。

    小樂樂讓這些動物們上下的飄,那個是很輕鬆的。可是到了老劉這,多少有一些費力。尤其是貪吃熊,這貨的身子真的是太沉了,要跟重力來戰鬥嘛。

    將貪吃熊給弄上去之後,老劉自己都累得直喘氣。

    吧嗒吧嗒嘴,這也算是再次感受到了親媽和假姥爺的區別了。樂樂這個小家夥,將來都指不定多厲害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11 都睡著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11 都睡著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