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吃顆定心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20 吃顆定心丸

    事情有了新的變化,劉富貴他們這個小團夥就再次湊到了一起。隻不過跟上次分人參片的時候不同,這次不管是趙錦榮還是郭凱恩,說啥都要到他家來才行。

    正事兒要談,到老劉這來蹭吃,這個事情也不能耽誤。

    而且現在老劉這住的地方還很多,也不用像以前那樣老是去員工宿舍去擠。目前來講,老劉這個山莊,也是他鼓搗的唯一沒有啥收益天天往賠錢的項目。

    其實也不能說是失敗,關鍵是老劉對於這個山莊是真的不上心。他心中的想法,就是等自己搬到大宅子,然後再琢磨山莊的事情。

    “事情就是這個事情,情況就是這個情況,你們倆有啥想法?”簡單的將情況說了一下後,劉富貴問道。

    “我覺得這個倒是沒什,無非就是選定城市,然後找店鋪就可以。”郭凱恩笑著說道。

    “目前來講,咱們覆蓋的範圍還是有些小。這次總算可以好好的張羅一輪了,你不用擔心,隻管種菜,有多少,咱們都能消化得掉。”

    劉富貴苦笑著搖了搖頭,“這要是真的租來上萬畝的土地,就算是咱們有一百家超市,也很難全部消化得掉。”

    “我的想法,就是超市雖然能夠也給大家夥賺錢,但是擴張的時候,還是要有序進行。咱們爭取開一個店、活一個店,這樣隻要熬過了開始的這幾個月,到了今年下半年,差不多就都能夠實現盈利。”

    “一家店的成本也是很高的啊,就算是在省城來講,也得五十萬以上呢。這個還僅僅是一個保守估計,有些緊俏的商品,人家代理商也不會讓咱們先賣貨,再給錢啊。”

    “富貴,其實關於超市發展的事情,我跟趙哥沒事也會打電話溝通。”郭凱恩笑著說道。

    “對於我們來講,一次性拿出那多的資金,也是很有壓力的。不過現在不管做啥,都流行融資。咱們不會跟別人融資,可不能將這塊肉也讓他們咬一口,但是咱們也可以跟銀行商量這個事情啊。”

    “開一百家店,有些誇張了。但是五十家店左右,還是沒問題的。要將附近幾個省份的主要城市,都給占領了。”

    “就包括你們省城,其實再增加兩家店,也能消化得開,還能夠節約配送時間和配送成本。周邊這多城市呢,每個城市放上一兩家,重點城市三到四家,五十家都有些不夠分。”

    趙錦榮點了點頭,“確實是這個事。以前你這的菜少,咱們在開店的速度上有所保留。現在你能鼓搗出來這多的地,菜的產量也會成倍增長,開店的事情,其實就很好做。”

    “但是這邊也有兩個事情需要考慮,一個就是菜的品質,另一個就是菜的價格。在李家溝用泉水種地,菜的品質好。你的蘿卜白菜在外邊種的也不錯不假,可是人家那邊的地也好。”

    “現在在你們鎮上租地,這個地的狀況就會差一些,你對於這些菜將來的品質上,有一個什樣的預計?”

    “就算是有差,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我們在種植的時候會在李家溝育苗,然後再栽種。肥料,也會用有機肥。在護理的時候,即便是夏季幹旱,也沒問題。我們並不會采用澆灌的方式,我們會采用人工給水。”

    “雖然說在成本上會增加很多,但是對土地有好處。畢竟我是要租很多年的,不是租一年兩年,把地給養好,將來我在使用的時候,在肥料的成本上也能節省很多。”

    趙錦榮點了點頭,“好,那品質方麵,這就不是事兒。咱們再考慮第二個問題,就是菜價。”

    “你這的蔬菜大量上市,肯定會對周邊的菜造成衝擊,這就會讓菜價進一步下探。那咱們的菜價呢,是不是也跟著做出調整?”

    劉富貴笑了,“趙哥、郭哥,這個事,你們倆拿主意就行。其實不管是菜啊還是我的那些魚啊、螃蟹啊,在定價上,我自己都是一點譜兒都沒有。”

    “你們兩位才是這方麵的行家,你們覺得該根據市場行情做出調整,那就直接調整就好了。以後這個買賣做得大了,可不能那任性的做買賣。”

    趙錦榮無奈的看了他一眼,誰任性啊?最任性的還不是你?

    “趙哥、郭哥,真的能行啊?不是在安慰我呢?”劉富貴又有些信不及的問道。

    “安慰你幹啥?我們又不是錢多的沒地方花。就算是咱們關係再好,這個也是正經的買賣,我們也是為了賺錢啊。”趙錦榮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20 吃顆定心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20 吃顆定心丸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